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團超商誆婦買飆股!店員一看有詭 報警逮人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3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3 19:00

彰化一名鄭姓婦人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還被詐騙集團約出來面交30萬,車手誆稱是證券業員工,幸好超商店員機警,發覺怪異立刻在LINE通報派出所,警方前往當場抓詐。

圖/TVBS

 
員警vs.詐騙車手:「你們在幹嘛(欸...交易)。」

車手穿著白襯衫西裝褲,正要開始點鈔,30萬,員警打斷他。

坐車手對面的75歲婦人看到員警來詢問,一聽是詐騙,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員警vs.婦人:「(多少錢)30萬啦(30,這騙人的耶,妳不知道嗎),真的喔。」

圖/TVBS

還笑得出來,是因為30萬還好還沒被拿走,員警一問,婦人被加進一個叫金城財富VIP43的LINE股票群組,結果詐騙集團以高額利益騙婦人買緯創股票,但怪的來了,對方指示婦人不用到銀行匯款,要約在超商面交,幸好超商店員發現車手說法奇怪,還交易大筆現金,馬上通報警局。

不只詐騙有投資群組,超商跟警方也有群組,其他超商店家表示,現在反詐宣導,轄區警方幾乎都會和超商店家加群組,就能馬上傳LINE給派出所。

超商其他店家:「(像是)他是有電話人家在操作,教他怎麼操作這個通常我們都會比較可疑,再來如果說看他操作機台的話,在購買點數通常我也會跟他講說你這個可能是詐騙。」

圖/TVBS

畢竟不少車手都會選擇去超商領款,或者和被害人約在那,超商店員等於警方的民間反詐尖兵,幫忙看守民眾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詐騙#交易#飆股#領錢#超商#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1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