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被打成遍體鱗傷 法院裁定12年同居人收押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崇閔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5:22

一名50多歲女子,全身遍體鱗傷,從雲林被轉到嘉義長庚醫院,因為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術後頭蓋骨還無法接回去,目前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而當天跟她一起到醫院的女子的前男友,他跟警方說是跟女子爭吵,推了她一把,沒想到女子自己摔傷,但受害女子女兒指控,男子不滿媽媽提分手,騷擾跟蹤,早就聲請保護令,現在這名嫌犯違反家暴令,已經被收押!

圖/TVBS

 
躺在病床上的女子,全身傷痕累累,顱內出血腦水腫,手腳有傷,背部也瘀青,眼睛腫成大包,手指頭皮開肉綻,幾乎體無完膚,被送到嘉義長庚醫院,現在昏迷還在加護病房,跟傷者一起到醫院的,是她前男友李姓男子,被家屬指控就是加害者。

被害人女兒:「就醫師給我看媽媽的照片,是還蠻怵目驚心的。」

事發在8月17日凌晨,女子傷勢嚴重,從雲林轉送嘉義,警方接獲通報,詢問男子,他否認使用暴力,說是雙方在雲林住處外起口角,他推擠對方,被害人跌倒自摔,跌倒會摔成遍體鱗傷嗎。

 
被害人女兒:「我們很懷疑的是,跌倒的話不可能,現在是頭蓋骨是拿掉的狀態,被拿掉沒辦法接回,因為她腦部還是水腫的。」

被害人女兒指控,媽媽長期遭前男友毆打,婦人早就提分手,男子心生不滿,打電話到被害人工作的個案家騷擾,甚至還在車上裝追蹤器,跟蹤騷擾威脅,婦人心生畏懼,聲請保護令。

圖/TVBS

附近住戶:「看到我都會叫阿嬸啊,笑著笑著(挺有禮貌),對啊這個看起來就不會啊。」

當地村長:「去他家泡茶都蠻正常的,怎麼會這樣。」

男子對前女友施暴,附近鄰居深感訝異,而他違反保護令,當天就被檢警送辦。

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廖祥凱:「本分局立即於當日將犯嫌拘提到案,檢察官偵訊後認為犯嫌涉案重大,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圖/TVBS

 
恐怖情人,不滿提分手,跟蹤糾纏還施暴,還有可能再犯,已經被法院裁定收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押#跟蹤#家暴令#腦水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51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