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操作 結果共5,049筆

  • 139架F-16V全軍入陣! 飛官養成為戰而訓空中攔訓畫面難得一見

    鏡頭回到空軍基地,當台海情勢持續緊繃,中共軍機、軍艦頻繁擾台的狀況下,充足的空防戰力,需求更迫切。隨著鳳展專案大功告成。139架F-16V,已經全數歸隊,執行第一線戰備任務。不過要完全發揮它的先進性能,考驗著資深飛官,如何將機型舊換新的功能差異融會貫通,再手把手傳授給新進飛行員,讓他們也能操作自如,面對一切突發挑戰。
    2024/02/08 22:32
  • 跟日本人聊天小心「句號騷擾」 Z世代曝:看到「。」就怕

    日媒指出,日本年輕人與中高年人使用LINE等通訊媒體傳訊息時,只要看到對方在句尾加上「句號」,就會感到畏懼,懷疑自己惹怒對方。這樣的「句號騷擾」近日受到日本關注。專家指出,日本的中高年人過去主要使用簡訊,因此在操作社群媒體上,與新世代年輕人的認知出現差異。
    2024/02/08 13:59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台糖肉含瘦肉精 黃國昌轟王必勝下台:陳建仁還繼續包庇

    台中市府日前驗到台糖豬肉片含禁用的瘦肉精「西布特羅」,食藥署今(7)日也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過程中多次對台中市府提出質疑,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就痛批,王必勝以「五點荒謬」作為政治攻擊的武器,將政治操作置於人民食安之上,應下台負責,「請問陳建仁院長,如此不適任的官員,還要繼續包庇嗎?」
    2024/02/07 11:50
  • 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打臉王必勝」 民眾黨轟下台負責

    ​​​​​​​台糖豬肉片日前被台中市府驗到禁用瘦肉精「西布特羅」,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多次對台中市府檢驗、公布數值等作為提出質疑,食藥署今(7)日證實經過複驗,確定檢出「西布特羅」。對此,民眾黨立院黨團痛批,王必勝在事實尚未釐清之前,即發文表達五點荒謬,預設立場進行政治操作,「王必勝必須向國人大眾道歉,並下台負責」。
    2024/02/07 11:22
  • 《永劫無間》X 「李小龍」聯動開啟 這就是我的武道

    全球突破4,000萬用戶的STEAM平台多人近戰冷兵器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於今(6)日舉行【為夢而戰】線下發布會,宣告《永劫無間》X「李小龍」聯動開啟,以及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啟動。2023世界冠軍總決賽「劫盃」迎來首位台灣選手「Z神 (Zelldincht)」競技角逐,震撼了亞洲賽區,同時引爆了首款以武俠為主題的電競賽事熱度,今 2024年3月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大專盃電競錦標賽賽事,以武道精神號召各大專院校電競選手加入《永劫無間》,挑戰以冷兵器的戰術操作爭奪冠軍。
    2024/02/07 11:04
  • 他開特斯拉「雙手懸空」狂玩Vision Pro 遮眼上路危險畫面曝

    蘋果(Apple)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於美國時間2月2日上市,一名特斯拉(Tesla)駕駛近日上傳影片,顯示自己邊開車邊戴Vision Pro,還在空中比劃手勢操作虛擬實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交通部長皮特(Pete Buttigieg)轉發這段影片,呼籲駕駛人應保持專注。
    2024/02/06 15:30
  • 美參院拚千億邊境法案過關 解鎖對烏克蘭援助!

    近來一再成為美國政治焦點的邊境移民問題,現在參議院公布最新千億美元法案,將對美國移民制度做大改革,同時解鎖對烏克蘭援助;但儘管參院兩黨領袖一頭熱,但眾議院共和黨人卻沒有意願協商或表決,因為在大選年,邊境移民是最好操作的政治議題,尤其對可能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來說。美國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川普能把邊境問題處理好;而現任總統拜登現在在移民問題上,則聽起來越來越像川普,對邊境移民態度更加強硬。
    2024/02/05 19:59
  • 防割頸案重演!教育部訂「校園安檢手冊」 搜書包流程放寬

    防止割頸案再度重演,校園安全受到重視,教育部也將修法調整校園安全檢查機制。教育部在2日召開校園安全諮詢會第2次會議,訂定「校園安全檢查操作手冊」等議題,包括未來在學校進行校安檢查時,流程將放寬,如果是處於保護管束期間等情況的「特定學生」,無須會商程序即可搜書包。
    2024/02/04 15:52
  • NBA/暗示湖人補強要快?詹皇突掛傷號 前球員笑「正常操作」

    湖人客場踢館塞爾提克上演「宿敵之戰」,然而面對精銳盡出的綠衫軍,紫金大軍的兩大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因傷雙雙缺陣,讓不少球迷感到些許失望;而除了湖人在里夫斯(Austin Reaves)飆分秀領軍奪下勝利之外,前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針對「詹姆斯缺戰」一事給出看法,認為是向湖人高層的表態。
    2024/02/02 17:46
  • 柯文哲被爆找綠營合作!游淑慧諷「一物二賣」操作高:國民黨也接到?

    第11屆立法委員昨(1)日報到,同時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2輪投票,最終由國民黨韓國瑜、江啟臣當選,沒想到龍頭之爭剛結束,民眾黨事後卻指出有綠營人士暗自接觸,試圖以支持黃珊珊,換取支持蔡其昌,促成「珊昌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則表示是柯文哲主動致電某位醫界大老,雙方各說各話,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提出今(2)提出質疑「民眾黨要否認澄清嗎?」
    2024/02/02 12:57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高雄恐怖工地鋼筋14樓掉落砸傷工人 勞工局開罰勒令停工

    高雄三民區得勝街一處工地今(31)日中午11時40分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6歲黃姓工人因操作吊掛作業不慎,遭懸吊半空中的鋼筋砸傷,當場倒地,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但黃男已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高醫開刀搶救。事發後勞工局對工地勒令停工並開罰。
    2024/01/31 14:00
  •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2024/01/30 18:39
  • 靠老闆不如靠自己!年終獎金放大術幫加薪 專家教這招

    上班族期待年終入帳,但這筆年終除了要包紅包之外,要如何善用才能滾成大財富?凱基投信表示,建議穩健型投資人資產操作上可採「股債均衡配置」,透過ETF分批佈局放大年終效益。
    2024/01/30 12:10
  • 婚禮片變成「激情片」!男主角不是新郎 準新娘當場社死

    兩人交往最基本的莫過於對彼此忠誠,若沒有這項基礎,這段經不起檢驗的感情就容易不攻自破。中國網路上瘋傳一部「出軌現場」的影片,一名準新娘在酒店與陌生男子親熱的影片,在婚禮的時候被大肆播放,原本慶祝倆人結婚的大喜婚禮瞬間成了準新娘的大型社死(社會性死亡)現場,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新郎的騷操作真是服了」。
    2024/01/27 17:30
  • 你的公園比較好玩?2孩玩遊具 高速狂轉騰空

    台中大里金城公園有民眾拍到2名小孩,在操作遊具,但兩人用手抓著繩索,整個人騰空高速旋轉,過程中只靠雙手拉住繩索,沒有其他防備,就怕一放手,人就被甩飛,相當危險。
    2024/01/26 15:18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沒品的是你們!她開第一槍「轟陶晶瑩夫婦」:操作有夠低端

    藝人陶晶瑩、李李仁夫婦投資的副業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遭爆因積欠貨款遭判賠315萬,面臨遭查封命運,陶子昨(22)日聲淚俱下指控供貨的合夥人涉賺差價掏空公司,非用成本價供貨涉嫌詐欺及背信,對方也隨即發聲明駁斥與事實有出入。對此,網紅陳沂卻開轟陶晶瑩夫婦「沒品的是你們!」
    2024/01/23 08:44
  • 大選年美中晶片戰持續開打 半導體廠陷博弈風險

    隨著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走向白熱化,外界預期美中晶片戰只會越打越火熱,針對北京的制裁會更多而不是更少。但專家也擔心,越來越多的出口限制,其實可能也會衝擊美國本土的半導體產業。而且一系列操作,也只能稍微拖慢中國大陸晶片研發的腳步,美國本土的半導體產業必須急起直追,否則未來將面對更多困境。
    2024/01/22 15:08
  • 路面炸裂!新管線灌空氣耐壓測試 人為疏忽釀禍

    彰化田中一段柏油路面突然爆裂,原來是當地天然氣公司新設管線後做耐壓測試,疑似人為疏失,在操作時壓力太高,導致氣體將管線接頭裂開,炸開路面。
    2024/01/21 13:27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菜脯廠女工手捲入攪拌機 脫困後慘遭截肢

    嘉義布袋一間菜脯工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65歲女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右前臂被捲入菜脯攪拌機,一度受困2小時,救護人員拆解機器後脫困,但她的右掌傷勢嚴重,醫師經過4小時手術,最後還是沒能保住右掌,遭到截肢。
    2024/01/19 21:50
  • 三星Galaxy S24直播出包 手機AI翻譯不小心爆F開頭粗口

    三星首款人工智慧手機「Galaxy S24」系列已經於昨(18日)開放預購,然而在19日0時舉辦的手機預購直播中,卻發生「放送事故」引發網路熱議。韓媒《朝鮮日報》報導,三星與直播電商酷澎(Coupang)正在進行直播,節目主持人介紹了Galaxy S24的翻譯、口譯功能,沒想到疑似因為操作上的失誤,Galaxy S24手機竟講出髒話「Fxxx you」,讓主持人十分慌張,直播上的這一幕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南韓網友全都笑翻。
    2024/01/19 15:05
  • 桃園翁當沖獲利千萬「血壓飆到300」想收手 詐團提這事他秒醒

    桃園一名7旬李姓老翁日前遭詐騙集團以「投資股票操作當沖」的假投資手法吸引,而詐團甚至還做出逼真的投資APP,顯示老翁獲利千萬,然而老翁卻因為血壓飆到300,被醫生勸不要再做金融操作,於是想提領獲利的1100多萬元,但詐團竟要求必須先交出100多萬元,老翁這時才驚覺遭到詐騙而報警。警方獲報後於昨(18)日到老翁住家埋伏,趁著詐欺車手到場取款時順利逮捕。
    2024/01/1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