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季又來臨 威技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新上架 讓你生活不再黏踢踢!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41
NWT威技 推出全新智能雙變頻除濕機型號WDH-20V(圖片來源: 業者提供)

台灣平均濕度高達80%,家家戶戶必備除濕機,最惱人的就是太耗電、聲音太吵、水箱容量不夠好麻煩!
在台成立至今已45年的台灣品牌NWT威技全新推出「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擁有台灣製造、榮獲日本專利認證雙變頻高科技,在24坪大空間下也能簡單除去濕氣避免黴菌滋生。
 

 
最新型號WDH-20V除了能快速去除空氣中水分子,還搭配可提式8L超大水箱,每日除濕能力高達20L;【睡眠模式】31dB的極致靜音,達到最佳品質靜悄悄,每晚都能輕鬆入睡享受優良睡眠。搭配WiFi APP或Google遠端操作,讓你在家、不在家都能隨時掌控家裡濕度,一指按下回家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完美舒適溼度!

超大扇葉搭配360度萬向滾輪輔佐,客廳到臥室、浴室到衣帽間,推到哪除濕除到哪。啟動【迅速乾衣模式】,衣服帽子快速晾乾,再也不怕潮濕天氣沒乾衣服穿,跟黴菌濕氣說拜拜還你乾爽每一天!
 
NWT威技邱經理表示,自1979年起NWT威技身為台灣第一家一條龍生產及出口除濕機和移動式空調的公司,一直致力於研發及生產製造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智能家電。全新「一級能效智能雙變頻除濕機 型號WDH-20V」一定能夠將從北到南家家戶戶的濕度及空氣品質淨化再更新,達到「極速除濕」、「極靜運轉」、「極省電量」的三大指標!
 
 
擁有政府認證一級能效標章,節能、省電、護荷包! 高達31項安全保護設計,滿水自動停機,出去玩再也不用擔心運轉一整天的風險。MIT台灣製造,全機3年保固、壓縮機10年保固,全台超過250個維修站,保固跟維修服務一次到位使用安心有保障。
 
威技全新智能雙變頻除濕機WDH-20V,讓您體驗美好乾爽生活,享受除濕省錢高效能無限可能。

更多相關資訊: https://www.newwidetech.co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除濕#變頻#一級能效#高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4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