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操作 結果共5,049筆

  • 老闆怨外送員遲到!凌晨3點「腦麻男坐輪椅」奔波 堅強1幕被拍惹淚

    外送平台近幾年快速崛起,民眾只須用手機簡單操作,便能解決三餐及消夜,而無論是消費者或餐飲業者,都希望外送員能盡速取餐與送餐,不過隨著愈來愈多人投入該行業,外送員彼此間競爭激烈,時間對他們來說可謂是分秒必爭,每時每刻都不敢耽誤,然而,近日一名燒烤店老闆透露自己準備下班,但還有最後一張外送單,外送員遲遲未前往取餐,對方的遲到讓他逐漸失去耐心,然而,好不容易等到外送員現身,看到對方的那刻令他百感交集。
    2024/03/05 10:41
  • 印度火車相撞釀14死 只因正副駕駛都「太專心看球賽」

    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去年10月底,發生兩列火車嚴重追撞事件,導致14人不幸死亡。根據當地機構數月調查後,確認該事故事發原因,竟然是火車上兩位正副駕駛,太過專注看手機上播放的板球(cricket )比賽而分心。這項調查結果,是由印度鐵路部長瓦伊什諾(Ashwini Vaishnaw)在新德里的鐵路安全會議中曝光。「我們現在正在普及化安裝,一種能偵測駕駛分心行為的監控系統,確保駕駛和助理駕駛在操作火車時,必定能全神貫注。」瓦伊什諾強調,鐵路部將做好一切準備,防止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2024/03/04 16:39
  • 搶不到返校車票!大學生「改報旅行團」 順路報到嗨笑:免人擠人

    中國大陸「春運」被譽為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遷徙,車票總是一票難求。一名在天津求學的大學生便透露,為了趕上開學日,遲遲買不到車票的他便靈機一動,報名了前往天津的旅遊團,不僅解決了燃眉之急,順利在時限內返校,還能舒服的坐在遊覽車內,不必跟著人擠人。腦洞大開的一番神操作,令許多網友跪著看完,直喊佩服。
    2024/03/03 19:15
  • 包商跌迪化污水廠沉澱池 卡池內6小時死亡

    包商到污水廠施工,意外死亡!一名包商操作組長,上午到台北市迪化污水廠,進行沉澱池相關作業時,因為污泥湧出滑倒,人摔進深達十公尺、裝滿污水的池內,消防隊到場後,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把水抽乾,到池內搜救,但人整整在裡頭卡了六小時,明顯死亡。
    2024/03/03 19:07
  • 包商墜污水廠「沉澱池」 勞檢處勒令停工、最高罰30萬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0多歲的委外操作廠商張姓組長,在清潔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甚滑倒墜落池內。台北市政府勞檢處初步勘查現場,認定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將處3萬到30萬元罰鍰,待復工計畫送審查合格後,才准復工。
    2024/03/03 16:39
  • 學不會?特教生遭「折手指」 過量拉筋體罰

    宜蘭縣府一間公立國小,附設幼兒園設置學前特教班,聘請無證照的老師,而她私底下經常對學童施暴,折手指強迫操作,或是進行過量拉筋體罰,還會對他們拳打腳踢,家長指控,教育處介入調查,卻認定事件「非屬情節重大」,而教育部回應,調查沒結束
    2024/03/01 14:40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日常可操作壺鈴運動 帶動全身肌肉訓練

    壺鈴運動是常見的健身方式,透過操作壺鈴可以有不同的訓練方式,藉此來訓練肌耐力跟心肺能力,也能位老年後的生活添增一些本錢。專家建議男生以12-16公斤、女生8-12公斤重量為主,操作之餘才可以避免運動傷害。
    2024/02/27 23:07
  • 陸海警船闖金門海域 管碧玲批政治操作:把釣魚台模式帶到金廈

    中國大陸海警船屢屢開進金門、馬祖水域,引發兩岸緊張情勢,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今(27)日表示,對岸的政治意涵很高,這當然是一種宣示主權的行為,她也呼籲,原本單純的執法個案,卻變成政治攻防,這是台灣人民不樂見的,也引起國際之間關注。
    2024/02/27 09:39
  • 快訊/國3竹林段10車連環撞!失控自撞護欄 小貨車駕駛身亡

    國道3號竹林路段北上91.6公里處今(27)日凌晨1時許發生10車連環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的駕駛疑似操作不當,失控自撞內側護欄後,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遭另一台車追撞,後方8台車輛陸續撞上,造成1名駕駛受傷,另名47歲萬姓小貨車駕駛重傷不幸身亡,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7 09:28
  • 元宵燈會不能飛! 警抓違規空拍機遭誤傷手

    在台中中央公園舉辦的中台灣元宵燈會,才再加碼延了3天,昨天(2/24)晚間卻有民眾疑似沒注意公告,違規在主燈區操作空拍機,警方當場制止,過程中還有員警被無人機誤傷手,還好包紮後沒有大礙。
    2024/02/25 14:11
  • 怎麼見人!女紋眉遇天兵學徒 慘變「超滑稽粗眉」大崩潰

    眉毛粗過王小虎!網上流傳2張圖,聲稱有女子接受紋眉後,一對眉變得極粗,更指受害女子遇到學徒操作,結果連累師傅事後要賠償港幣1000元(約新台幣4041元),學徒更在網上表示「技術如何?」。網友看到照片後笑言「好像黏了兩塊海苔」、「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立即想起香港漫畫家黃玉郎作品《龍虎門》的粗眉角色王小虎,又指很像藝人周星馳電影《百變星君》中的王小虎,但也有人質疑事件真偽,「不可能,為了流量吧,我雖沒紋過,也知道畫好眉型後和事主溝通,事主滿意才真正紋吧!」。
    2024/02/25 11:09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混凝土瀑布!工地灌漿「從天降」 毀15車

    新北新莊一處施工中的建案,因為灌漿作業操作不慎,大量混凝土從5樓傾瀉而下,當場擊中一輛白色轎車,由於旁邊就是停車場,一共15輛汽機車遭波及,工地負責人表示會賠償車主,新北市工務局將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改善,並開罰最高9萬元。
    2024/02/24 21:13
  • 《鋼彈SEED FREEDOM》4月上映 「編劇病逝8年」創作過程太催淚

    歷經20年的長久等待,粉絲們終於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煌大和與阿斯蘭駕駛鋼彈的帥氣英姿,《機動戰士鋼彈SEED FREEDOM》1月26日已在日本廣大粉絲引頸企盼下登上大銀幕,造成票房轟動!本作由《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導演福田己津央親自參與製作,上映3週票房突破31億元日幣(6.6億元新台幣),成為《機動戰士鋼彈》電影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現在也正式宣布台灣將在4月19日上映,還同時推出4DX與MX4D版本,讓觀眾也可以感受坐在駕駛艙中操作鋼彈的戰鬥體驗。
    2024/02/24 10:00
  • 駐日美軍再傳國安漏洞 士官長向「不明政府」洩機密至少7次

    根據《全國廣播新聞》(NBC)取得的法院起訴書,美國國防部已對駐日海軍士官長布萊斯(Bryce Pedicini)提起間諜罪的指控,因為他涉嫌向外國政府提供機密資料。布萊斯是一位負責火控系統操作士官長,他被指控在2022年11月至2023年5月期間,至少7次私自將機密文件,傳遞給「不知名」的外國政府人員,進而觸犯洩密等罪名。
    2024/02/23 13:45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女駕駛路邊停車出包!暴衝撞毀6機車 撞傷2無辜路人

    基隆安樂區昨(20)日下午發生嚴重倒車事故,一名夏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要路邊停車,沒想到倒車時卻操作不慎,整台車往後暴衝撞毀路旁6台機車及撞傷2名男子,造成四肢擦挫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4/02/21 11:25
  • 冷清彩券行「秒中10萬」!女友神直覺 他逆向操作爽揭尾號

    過年期間適逢大多數人領完年終、紅包,為圖好運添財而湧入彩券行,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眷顧的一方;然而無論是樂透還是刮刮樂,終歸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消遣的同時務必量力而為、理性遊玩取代過度沉迷。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日前聽了女友的意見,跑到一間相對冷清的彩券行,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笑稱「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2024/02/18 16:45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 「隔空洗衣24小時洗鞋櫃」 數位智能化拚吸睛

    傳統洗鞋產業,也跟上趨勢發展數位化,24小時智能洗鞋櫃,甚至還要結合AI辨識價格與瑕疵,但競爭更激烈的是自助洗衣店,根據財政部資料,全台自助洗衣店,去年10月統計有2750間,4年多增長了一倍以上,業者得要求新求變,除了洗烘脫結合一機,也引進「隔空洗衣」,不用點選按鈕,手靠近就能感應操作。
    2024/02/13 23:03
  • 危險!移工「加油站前放煙火」 孩童放「3種類爆竹」觸法

    過年大家喜歡放鞭炮熱鬧,台南仁德區有外籍移工也同樂,但他們就在加油站正對面放煙火,嚇得鄰居趕緊報警!其實「爆竹煙火」,不只限制時間地點,年齡12歲以下也有管制,常見的仙女棒、蝴蝶炮,有家長陪同就OK,但飛行或升空類,小朋友不能自己操作,業者更不能賣。
    2024/02/09 20:13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