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凝土瀑布!工地灌漿「從天降」 毀15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吳居諴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1:27

新北新莊一處施工中的建案,因為灌漿作業操作不慎,大量混凝土從5樓傾瀉而下,當場擊中一輛白色轎車,由於旁邊就是停車場,一共15輛汽機車遭波及,工地負責人表示會賠償車主,新北市工務局將依違反建築法,勒令停工改善,並開罰最高9萬元。

圖/TVBS

 
灰色的混凝土就像瀑布一樣,衝破藍色防塵網,路過民眾聽到聲音,抬頭看全都傻眼,混凝土從高處不斷往下流,剛好擊中一輛轎車,不到10秒鐘的時間,整輛車就變成這副模樣。

原本白色的車殼,瞬間被包上一層灰色的模,就連旁邊的機車和汽車也遭殃,這裡是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旁邊的工地正在蓋大樓,24日上午11點多,施工不慎發生意外,一共15輛汽機車被混凝土噴到,外觀上都殘留明顯痕跡。

圖/TVBS

新北市工務局施工科科長陳俊翰:「工地今日進行5樓板的灌漿作業,因施工不慎造成爆模,那這部份已經涉及到違反建築法63條,未做妥相關安全維護措施部分,本局予以勒令停工並依違反建築法89條,最重得裁處9萬元罰鍰。」
 

其中這輛白色轎車毀損最嚴重,混凝土夾雜小石頭衝進引擎室,恐怕難以修復,工地負責人目前已聯繫上車主,以15萬買下這輛車,至於其他受害車主還在協商中。

圖/TVBS

這處新建案預計要蓋,23樓高的住宅,這回施工到一半發生爆模意外,幸好沒有人受傷,15輛汽機車受損,賠償金額恐怕不是小數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莊#建案#灌漿#混凝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2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