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建案「晚上灌漿吵」 鄰居怒:假日不放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9:43

新北永和有民眾抱怨,上週六晚上巷弄裡的建案,施工從早吵到晚,民眾怒批連假日都不放過。當時兩輛水泥預拌車正在灌漿,但已經超時違規,因為例假日晚上八點到早上八點,規定禁止施工。當天晚上,環保局就收到四件投訴,稽查確認噪音違規,最高可罰三萬元。

圖/TVBS

 
夜深了,但建案工地前兩輛水泥預拌車還是持續作業,當地民眾拍下畫面說從早上施工到半夜,連假日也不放過。

到了白天,同一條巷子換成怪手在打地,規律震動聲響的確會讓人很有感。

附近住戶:「從那個早上就一直灌,灌到那個晚上了啊,那一天比較特殊啦。」

 
民眾說27日週六晚上施工到比較晚,這個建案位於新北永和,基地面積超過1100坪,要蓋23層樓,共473戶,工務局調查表示當天工地是要施作屋突,因為壓送車故障,灌漿延誤到晚上才完成,超時施工違法對承造人開罰9000元。


其他附近居民:「有時候整晚都像在貼磁磚這樣,喀喀喀喀叩這樣,好像在敲磚頭,有時候我工作,我專心我就不感覺(吵)啦。」

晚上施工有人嫌吵,但也有人因為距離遠影響小,環保局說明例假日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八點預拌車灌漿,但沒有核准施工許可文件,也無防噪音措施,被依法告發最高可罰3萬元。

新北市環保局環保稽查科長曾士豪:「我們同仁大概是在八時許抵達現場(稽查),那業者正從事這個預拌混凝土澆灌的作業。」


環保局補充1/27一天就接獲4件陳情案,依法開罰,另外109年9月也開過一張噪音罰單,工地違規並非第一次,部分附近居民受噪音困擾,只能一再投訴,只希望建案早日完工,還給大家安靜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永和#抱怨#建案#施工#噪音#水泥預拌車#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9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