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我睡覺! 新店央北建案遭控「半夜4點施工」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8:44

有民眾反應,位在新店央北二路上的建案,凌晨四點多都還是可以聽到施工聲響,嚴重干擾住戶睡眠,直呼報警也沒用,真是一肚子火,對此環保局回應,近期沒有收到民眾反應那附近有人半夜施工,後續會再派員稽查。

圖/TVBS

 
施工機器來回震動,發出規律聲響,凌晨四點多,吵得當地居民無法入睡,直呼通報警察也沒用,真是一肚子火。

記者余品潔:「這處被民眾反應的建案,就位在新店的央北二路上,實際回到現場能發現,現在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多,都還是陸續能聽到施工聲響。」

塔吊車上下搬運物品,旁邊一條馬路之隔的建案,也如火如荼開工,走遠一點人站在30公尺外的地方,都還能聽到聲響,江陵派出所說,前天凌晨四點跟四點半,確實有接到報案,但員警到現場查看,並沒有聽到聲音。

 
圖/TVBS

民眾:「這個建案應該不會吧,因為你看它上面鋼構已經做起來了啊,所以如果還有聲音的話,那就是違法施工吧。」

民眾:「假如附近住戶有疑慮的話,會吵到住戶的話,那應該是要改善吧。」

圖/TVBS

對此環保局回應,近期尚未收到民眾反應,那附近有建案在凌晨施工,後續會再派人稽查,而根據規定指出,平日時間,晚上10時到隔天上午8時,以及例假日的,中午12時到下午2時,和晚上8時到隔天上午8時,都不能施工,除非領有夜間施工的許可證,但也要採行適當的防噪措施,違者可處以新臺幣三千到三萬元罰鍰,並令其立即改善,趕施工進度的同時,也得顧及住戶生活品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建案#施工#聲響#報警#環保局#民眾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73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