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族多「1房1廳」會變主流嗎? 網:香港化不意外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2:0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名網友好奇1房1廳會不會成為主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好奇1房1廳會不會成為主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房價日益高漲,近日就有名網友表示,若未來房市沒有泡沫化,加上少子化,頂客族和單身族越來越多,好奇將來1房1廳1衛是否會成為主力房型?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他表示目前公寓大廈的新社區,兩房漸漸成為主流,三房也很流行,但近年趨勢是朝向兩房發展,在2010年初,高雄市區是以三房為主,兩房房型在單一建案戶數不算多,銷售也以三房為主,當時鼓山左營是蛋黃區,三房大概500萬至700萬左右,一坪大概20至25萬,現在都4字頭以上了。

 
 
原PO認為,如果依照未來房價穩健向上,沒有泡沫化,且少子化,頂客族、單身族會越來越多,將來1房1廳1衛這種是否會成為主力房型?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還是要兩房吧 愈縮愈小就是。室內10坪兩房已經陸續出現了」、「一房一廳一衛有,但不是主流,出租為主」、「一人住的話連一廳都不一定要」、「台北市一大堆啊,實價打開就看得到」、「我如果不婚不生,同樣錢我一定去買市中心1房1廳」、「我租一房來住,室內14多,一個人住是非常爽,房間跟客廳浴室陽台都很大」、「未來主流應該是迷你兩房,房價要高到台北那樣,才會變一房」、「就香港化啊,不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價#少子化#頂客族#單身族#買房#1房1廳#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