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付款!旅美球員控情人節花沒來 還漲6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22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情人節前夕在一間網路花店,訂購玫瑰花束要給女友,刷了三千元,也有收到訂單信件,14日當天卻沒到貨,詢問店家,表示他因為沒有用LINE確認,訂單未成立,當天要花的話,價格漲到1萬8,最後還叫他自己去找銀行退款。對此,被指控的花店回應,表示是消費者未按照店家規則下單。

圖/TVBS

 
帥氣發球動作俐落網球選手陳觀宇,外型亮眼球技好,是盧彥勳欽點的明日之星,曾在全運會拿下銀牌的他,人在美國邊讀書邊比賽,情人節想給女友驚喜卻遇上爭議。

他在這個網路花店提早10天下訂單,買了99朵玫瑰,希望情人節當天女友就能收到,沒想到店家不只沒出貨,價格還暴漲。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他說因為你下單之後沒有跟我聯絡,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做這單,然後現在如果你要這個花的話,你要再加1萬5,所以總共變1萬8。」

 
當時訂的是類似這款心型玫瑰花束,標價是3千元不算太貴,也已經網路刷卡付款完成,也有訂單通知,但情人節當天問了店家,才說因為沒用LINE確認,所以訂單沒成立,若當天要花,價格是18000元。

圖/TVBS

旅美網球選手陳觀宇:「他的態度給人感覺就不是很好,就是他就說你現在想要用三千塊,來買一個一萬八的花,他也沒有要幫我處理(退款),叫我自己去聯絡銀行。」

被指控的花店業者表示,網站有明訂規則,得先用LINE詢問確認價格再下單,而不是直接刷卡購買,流程產生誤會。

遭指控花店:「完全都沒有先跟我們預購,他就先下單了,下完單之後一直也沒跟我們聯絡,到了情人節當天才跟我們說,他的商品沒有送到,我們公司訂的規則,可是消費者不尊重我們遊戲規則。」

圖/TVBS

實際詢問其他業者表示,花的進貨價經常浮動,雖然標價不會差太多,但花店的三大節日,情人節、母親節和聖誕節,價格確實都會上漲2到2.5倍,若是在情人節大缺貨,確實有業者會開高價,也會有人買單,消費者可以再自行考量要不要花這個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球選手#陳觀宇#網路花店#玫瑰花束#店家#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65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