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6:17
警消到場將受傷的呂男送醫救治。(圖/TVBS)
警消到場將受傷的呂男送醫救治。(圖/TVBS)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出事的翻土機。(圖/TVBS)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被抓到判刑「只花3天」 律師提醒赴柬小心:關了出不來

 
 
今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店區莒光路一處農地發生意外,警消到場後發現,呂男的左小腿被捲進翻土機內,導致鮮血直流,讓他不斷地痛苦哀號,消防人員立即用止血帶幫忙止血,並試圖拆卸農用機具,不料因刀片已深深嵌入呂男的小腿內,不易拔除,因此只能將呂男連同刀片一起送醫處理,詳細事發過仍待調查。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長陳志瑋提醒,農業工作者時常需要操作小型農機具,常因對農機具的性能不熟悉,或在精神狀態不佳情況下操作,造成人身的受傷,有時會因農地不平整,操作時未遵守操作安全準則,造成危害。

更多新聞:快訊/150萬換解除境管 炎亞綸帶現金親赴士院待批保
 
 
新北市消防局也呼籲,民眾操作機器時要注意安全,並應穿戴護具,如果遇到類似的情況,亦不要慌張,請儘快撥打119求救,讓消防人員及時救援。同時,也要注意自身的傷口,避免感染或失血過多,並盡快就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店#農地#翻土機#翻覆#刀片#左小腿#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585

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