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撂人 結果共797筆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Toyz遭超哥血爆頭!10黑衣人「醫院外圍堵」 開2車撂人

    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卻直接在門口打起來,他頭頂被打出一個大洞,血流半臉、全身多處挫傷。怎料,Toyz才送院治療,醫院外竟來了2輛車、10多名黑衣人堵人,疑為超哥粉絲想賭Toyz。
    2024/01/21 09:32
  • 立院韓江配藏變數!「十連霸立委」爆出手 遊走藍綠白撂人跑票

    2024立委選舉落幕,藍綠白三黨不過半,國會龍頭之爭備受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當選人韓國瑜宣布搭檔立委江啟臣,競選正副院長,民進黨規劃由現任的游錫堃跟蔡其昌繼續角逐。對此,媒體人謝寒冰直言,綠營的人選是換湯不換藥,千萬不可小覷黨團總召柯建銘,在三陣營跟不少人有交情,私底下一定會想辦法「喬事」。
    2024/01/19 07:49
  • 遶境口角衝突惹禍!陣頭深夜率眾持棒圍毆他

    屏東新園鄉發生有公廟深夜聚眾鬥毆,雙方陣頭因為日前遶境有口角,其中一方竟然在事後撂人持球棒登門毆打,把被害人打到受傷,警方透過監視器追人,帶回5名涉案人等,依照聚眾鬥毆、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2024/01/18 22:12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嘉義某國中爆「6打1」虐行!學生遭當沙包打 撂人霸凌全都錄

    新北才傳出「國中生割喉案」,未料校園事件再爆!嘉義一間國中傳出霸凌,國三生被圍堵在牆角,遭到6名同學壓著打,影片流出事件才得以曝光。對此,校方回應,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已提告。
    2024/01/17 09:56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桃園某國中生霸凌侏儒症男 黑道父曾幫出氣撂人持刀圍毆

    桃園市某國中昨(9)日發生男學生毆打侏儒症學生的霸凌事件,沒想到該名學生去年曾與一名同學發生糾紛,當時有黑道背景的陳爸爸竟然撂30多名幫眾持刀毆打洪該學生等6人,桃園地檢署去年調查後,已將家長等3人依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調查後提起公訴。
    2024/01/10 16:57
  • 為討9千元賭債 父子夜撂7惡煞放炮押人

    為了九千元,父子檔竟然撂人暴力討債!新北市板橋街頭,一群人拿鞭炮一路跑,火苗燒到旁邊無辜的排球場,嫌犯也不在意,拿著球棒繼續追,被害人的姪子不滿叔叔被人挑釁,憤而追上去理論,沒想到被強拉上車,打得全身是傷,載到桃園丟包。
    2024/01/08 14:22
  • 女友被灌酒!男衝卡拉OK護花 圍毆3酒客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在元旦連假時,前往三重一間卡拉OK唱歌喝酒,過程中,他們不斷要求女店員一起喝,還多次要灌她酒,導致這名女店員心生不滿,傳訊息和男友告狀,男友立刻撂人到場「護花」,圍毆這名酒客,甚至還有一人揮刀,把其中兩人砍傷。
    2024/01/02 14:09
  • 不讓妳跨年!不滿介入感情 男撂人砸車

    31日1點多,一名女子載朋友從桃園要去台東跨年,途中經過宜蘭南澳娜娘路,出現一群人車阻擋去路,還衝上前持球棒猛砸,原來是主嫌不滿開車的女駕駛,過去介入感情,掌握她的行蹤,撂人砸車,之後整團落跑,車上2人身體多處擦挫傷,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查緝當中。
    2023/12/31 18:05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未成年變免死金牌?憶國中遭圍堵 潔哥嘆「霸凌沒消失過」

    震驚社會的新北國中割頸案,由於司法機關發出聲明、要求下架與兇嫌相關的影、音畫面,點燃怒火質疑「法律保護加害人」;過往就曾多次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文透露,自己在國中時也曾經遇過校園霸凌,當時不僅被學姐撂人堵在廁所,甚至差點爆發肢體衝突,雖然老師及時趕到制止,但當時發生的一切卻是讓她難忘不已。
    2023/12/29 14:52
  • 我要回家!拆橋封路不給過 男爆氣撂人鬥毆

    新竹湖口一名男子,20日晚上10點多回家,發現八德路與中平路口,因為拆橋作業封路,而他就剛好住在管制區內,也不願意繞路,因此與施工人員大吵,還撂人來,發生肢體衝突,員警抵達現場,兩方人馬都有受傷,附近居民表示,雖然要繞一大圈,但路程也不到5分鐘,事前也都有貼公告提醒。
    2023/12/21 18:55
  • 新竹男債務糾紛「鎮暴槍狂射」開車衝撞 警4小時逮6嫌

    新竹市明湖路段巷弄昨(20)日晚間發生槍擊案,曾姓男子和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於是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曾男卻撂人開車衝撞,甚至持鎮暴槍朝對方車輛射擊,所幸因沒有殺傷力故無人受傷。警方獲報後火速於4小時內查獲曾姓等6名犯嫌到案,並起獲涉案鎮暴槍共3把,詢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21 10:26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花蓮酒醉男受邀慶生宴起衝突 撂人尋仇「球棒毆打」壽星腦出血

    花蓮縣一群朋友共20多人日前相約在一處民宅幫潘姓男子慶生,但過程中一名田姓男子因為酒醉與其他人發生衝突,壽星潘男上前勸架也與田男起口角糾紛,眾人隨後將田男壓制在地並報警,田男遭警方帶回派出所休息後表示想回家休息,沒想到他竟然撂人持球棒返回民宅尋仇猛打潘男,造成潘男昏迷倒地不起且顱內出血,所幸經過搶救終於在4天後恢復意識。
    2023/12/17 10:47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雙北潑漆案 只因律師費喬不攏跟友翻臉

    雙北市連續發生五起潑漆案!三間服飾店不堪其擾,警方循線抓到五個人,主謀供稱,自己涉及詐欺案,需要請律師,最近手頭緊,想找朋友贊助律師費,對方卻只願意給六萬六千元,疑似覺得太少,撂人潑漆報復。
    2023/12/14 13:25
  • 我要去跳舞!舞廳拒接「台灣客」 男撂人大鬧

    昨天(10)晚上七點半,桃園一名男子,到中正路上的舞廳消費,但門口公告寫上,不接台灣客人,男子當下好生氣,不僅撂了10多名朋友到場,與店家理論,還不斷失控吼叫,但因為現場真的太多人了,警方不久後就接獲報案,後續通通都被帶回,店家也表示,其實公告已經貼很多年了。
    2023/12/11 19:38
  • 移工舞廳公告「不招待台灣人」 桃園男不爽撂10多人上門嗆聲

    桃園一名王姓男子昨(10)日晚間前往中正路一間舞廳欲消費,沒想到店門口竟然貼上「即日起不招待台灣人」公告,氣得王男找來10多名友人上門和店家嗆聲。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20多名員警在4分鐘內迅速趕抵現場,將滋事群眾移送法辦。
    2023/12/11 14:52
  • 求愛不成!女不堪其擾撂人「狼牙棒.球棒」互毆

    台中大里區環河路與爽文路口,昨天(12/10)晚上11點多,因為女方對男方的追求感到不堪其擾,就找了其他男性友人撂人談判,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竟拿出預藏好的棒球棍及狼牙棒,開始互毆。
    2023/12/11 12:31
  •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2023/12/05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