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撂人 結果共797筆

  • 黑頭車包圍貴族幼兒園 原因曝光「2女孩綁頭髮抓破臉」

    續追台中私立貴族幼兒園,原來是小朋友之間打鬧,結果家長竟然撂人開10台廂型車包圍學校,吵架背景曝光,孩子們綁頭髮遊戲起爭執,風波燒到家長LINE群阻,手機上吵不夠,再撂人去學校。
    2023/05/26 14:28
  • 妳在哪?心儀對象與前男友夜遊 男撂人砍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發生流血衝突!三名男子持刀砍人後駕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八名嫌犯,進一步追問才知道,主嫌疑似不滿心儀的女生跟前男友出遊,這一晚才會撂人尋仇。
    2023/05/22 14:48
  • 超商男離奇命案!腰部中槍非要害 高大成曝「墜樓3可能性」

    台南永康區一處大樓3日發生墜樓命案,經查死者為一名超商店員,且其腰部有槍傷,疑似另有隱情,進而展開追查。警方調查後發現,丁姓店員被陳姓超商女店長懷疑「手腳不乾淨」,遭對方撂人囚禁,關押在倉庫內,還持水管毆打,被施以暴行,然而,丁姓店員雖是墜樓身亡,但卻在其腰部發現槍傷,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知名法醫高大成認為,腰腹部通常不是要害,判斷丁姓店員墜樓原因可能有3種。
    2023/05/05 16:27
  • 撂人開槍害店員墜樓主嫌女店長3萬交保 死者母慟:不公平

    台南永康超商店員墜樓案,女店長和其餘5名共犯,涉嫌囚禁死者凌虐,經過問訊後,只有動手的曾姓主嫌和劉姓男子遭收押,女店長和其他共犯分別依3萬、5萬交保,讓死者母親不能受,而案件又有新畫面曝光,當時陪同上樓的曾姓嫌犯,褲子口袋鼓鼓的疑似就是預藏的槍枝。
    2023/05/05 15:25
  • 高利貸很恐怖!超商男母親崩潰 難過嘆「借70萬被討300萬」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墜樓案件,經過整日調查後最新進展「不排除他殺可能」;生前欠下大筆債務的丁姓死者,遭打工的超商女店長質疑「侵占店內財物」,疑似遭女店長撂人圍堵、施暴,同時丁男雖是墜樓身亡,但腰部卻有發現槍傷,而接獲噩耗的丁男母親也在趕抵現場後情緒崩潰,透露已經很久沒跟兒子連絡,沒想兒子離家一年多後卻已是陰陽兩隔。
    2023/05/04 19:59
  • 疑蛇蠍女店長撂人下手!超商男墜13樓慘死 前晚就遭囚禁凌虐

    台南永康昨(3)日發生的墜樓案有最新進展,警方調查發現,丁姓死者生前積欠大筆債務,任職的超商女店長懷疑他侵占店內財物,撂來1名女店員、4名男性友人,前一晚就把人囚禁在超商倉庫凌虐。警方昨晚循線將曾姓主嫌等6人追緝到案,但曾嫌矢口否認與丁男的死有關,後續將6嫌依殺人、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並建請檢方羈押。
    2023/05/04 17:45
  • 同業便宜礙到你?潑檳榔汁嗆輸贏 通訊行遭網洗成「檳榔攤」

    高雄大寮區一名開通訊行的謝姓男子,不滿隔壁尤姓男子開的通訊行銷價競爭,竟多次在尤男店面扔菸蒂、吐檳榔汁,昨日晚間謝男更趁對方打烊時,將整杯檳榔汁往尤男身上扔,更嗆聲要「撂人輸贏」,尤男氣炸,將整段監視器畫面與謝男先前的惡行,放上臉書公開社團,並上警局提告毀損、恐嚇。尤男文章一出,謝男的通訊行評價直接負評灌爆,還被網友洗成「檳榔攤」。
    2023/05/01 10:18
  • 騷擾我女友?兩男撂人談判 15人互砍重傷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街頭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受傷的3人,被送醫治療,事後涉案的15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原來是一名男子疑似想追求女方,引發對方男友不滿,相約談判,因此爆發流血衝突。
    2023/04/23 13:44
  • 不滿女友常被騷擾!雙方撂人持械互砍 4人濺血送醫

    新北市樹林區20歲蔡姓男子,日前因騷擾19歲鄒男的女友,雙方在網路互嗆後留下嫌隙,昨(22)深夜,雙方各自撂人談判,但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爭執,雙方15人當街亂鬥,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後火速逮捕14人,經查其中4人身上有刀傷,所幸送醫包紮後皆無生命危險,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04/23 10:24
  • 不滿突轉彎被閃燈!嫌犯撂人攔車 毆打貨車司機還開槍

    台南學甲分局轄區又傳出槍響,20日凌晨兩點多,在將軍區的苓子寮路段,一名黃姓貨車司機,只因對突然迴轉的車輛閃大燈,對方就撂人把他攔下,除了毆打,還開槍在車上留下彈孔,雖然警方暫時抓到一名同夥,及槍彈,但仍有兩人在逃。
    2023/04/22 12:57
  • 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21日發生恐怖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產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還被桌上滾燙的熱湯潑臉,導致頭頸燒燙傷送往醫院急救,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後來,有知情人士公開數張完整對話截圖,揭開孫女遭圍毆真相,而她不僅發言粗俗,還揚言要對懷孕的陳姓女子動手,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2023/04/22 10:09
  • 李坤城爆追求「林靖恩姊姊」!姊妹不放過 林爸氣炸:想撂人打他

    「爺孫戀」李坤城認愛小40歲林靖恩,當年可是轟動台灣。當初戀情曝光後,連林靖恩家人也極力反對,甚至氣到斷絕關係。而林靖恩爸爸甚至爆料,李坤城其實要追林靖恩的姊姊,因不成才追林靖恩,氣得想撂人打李坤城。
    2023/04/10 09:34
  • 敢弄我兒子?撂30多人痛毆6國中生 竹聯信堂副會長聲押

    桃園平鎮某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引發一連串糾紛,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家長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撂人毆打其他家長及多名學生。檢警調查後昨(7)日傳訊11證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等3名主嫌以眾欺寡、戕害學子,行為惡劣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以3至15萬元交保。
    2023/04/08 15:53
  • 大膽竊賊!跳蚤市場行竊不成 怒嗆保全:報警就撂人處理

    高雄知名的凱旋跳蚤市場,在連假結束後,一天內就遇到兩名小偷光顧,其中一名小偷跑到賣三C產品及鞋子的攤位,偷取財物還趁機變裝落跑,另外一名小偷則是在偷取茶具時,被保全活逮,沒想到他惱羞成怒,還出言恐嚇,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以恐嚇罪來偵辦。
    2023/04/06 20:02
  • 毒鴛鴦疑設局黑吃黑 撂人搶地下錢莊員工6萬元

    新北市驚傳黑吃黑強盜案!在地下錢莊工作的28歲黃姓男子,日前帶著6萬元到新店區新潭路與40歲廖男面交,不料,正當黃男要交款時,突然有2名惡煞持槍搶走現金。新店警方獲報逮捕涉案的高、許2男,警方進一步追查,案發前2名嫌犯竟然與自稱被害人的廖男以及廖男妻子頻繁聯繫,因此懷疑是設局「黑吃黑」,事後也循線將廖男及徐姓妻子逮捕送辦。
    2023/04/01 14:52
  •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2023/03/16 19:32
  • 東港民宿遭客「轟炸」業者求償22K 奧客丟5千嗆砸店

    屏東東港一間民宿業者,日前接了一組包棟客人,對方退房時卻將整棟別墅弄得全是檳榔渣、廚餘,甚至偷渡寵物、毀損裡面的家具,害得業者蘇小姐必須多花一大筆清潔費,暫時還不能接待客人,蘇小姐事後向對方求償2萬2千元的清潔費、營業損失,沒想到對方丟下5千元,反威脅要撂人來砸店,最後更在網路上留下負評,讓她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怒嗆「多少錢我都要告下去!」。
    2023/03/13 15:06
  • 誤認地下錢莊討債!撂人敲偵防車理論 下秒被上銬逮走GG

    台中市刑大長期追蹤一名40歲的王姓毒蟲,日前跟監他與45歲何姓女藥頭完成毒品交易,王男和友人41歲熊男一同開車離開,熊男誤以為「地下錢莊」來討債,立馬打電話烙人,總共4人走向偵防車理論,下車的全是便衣警察,立即將4人全部上銬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3/12 11:57
  • 約花瓶岩釘孤枝!少年赴約才知對方有撂人 慘遭圍毆、砸車

    屏東小琉球爆發學生鬥毆案,畫面被人側錄放上IG限時動態,被打的蔡姓少年,後續也由家人陪同報案。據了解,14歲的主嫌黃姓少年,不滿蔡男日前在超商嗆自己女友,相約3日晚間到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釘孤枝」,蔡男赴約才發現,對方竟帶了17人名同夥,寡不敵眾被打到渾身是傷,電動腳踏車也被砸爛,目前警方也將人通知到案,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6:33
  • 懷疑被說渣男 男撂人毆傷卡拉OK老闆夫婦

    花蓮一名王姓男子,懷疑一家卡拉OK店老闆娘散播他是渣男,氣得撂朋友,找老闆娘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老闆夫婦倆,受傷送醫。
    2023/03/03 19:07
  • 不滿女兒被欺負!悍母撂人狂毆前男友 9惡煞當場被逮

    新北市43歲戴姓婦人,因為不滿就讀國中的女兒遭前男友欺負,對方甚至還向女兒索取清涼照,讓護女心切的婦人怒火中燒。昨(2)日晚間,戴婦夥同8名惡煞持棍棒前往廖姓前男友工作的燒烤店尋仇,廖男與另2名友人慘遭對方圍毆,三峽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將逞兇的9人全數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3 17:09
  • 懷疑女友變心!男子凌晨攜槍撂人打傷情敵 下場GG了

    高雄2日凌晨四點多,發生一起街頭亮槍事件,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一名梁姓男子,不滿女友跟別人走太近,因此找對方對質,沒想到他們持槍毆打對方過程,被被趕來的員警查獲,最後還反被依妨害自由等三罪移送法辦。
    2023/03/03 13:01
  • 曾砸瑪莎拉蒂、砍人被抓 竹聯男幫友出頭「捅人」又栽了

    台北市1名顏姓男子,日前在改車行與另名賴姓男子因改車糾紛互嗆,2人不僅相約「尬車」一較高下,甚至還各自撂人談判,21歲高男為了幫賴男出頭,卻不敵對方7人圍剿,左大腿中刀還被逼迫拍下道歉影片。北市文山一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3)日循線逮捕帶頭的22歲竹聯幫吳姓男子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25 14:42
  • 不滿前女友有新歡! 男學生持球棒7打1圍毆

    基隆七堵火車站前,在20日凌晨發生圍毆事件,一名男學生不滿前女友交新歡,就把現任男友約出來談判,還持球棒撂人7打1,下手相當狠毒,目前已被警方鎖定身分。
    2023/02/22 12:47
  • 前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 小弟想逃反遭毆

    想金盆洗手卻遭幫派撂人圍毆!新北市新莊,一名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自立門戶,有成員想要退出幫派,結果反遭毆打,逼迫簽本票,警方循線追查,19號分別在新北市以及桃園,陸續逮到5名嫌犯。
    2023/02/21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