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業便宜礙到你?潑檳榔汁嗆輸贏 通訊行遭網洗成「檳榔攤」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10:18
潑檳榔汁嗆輸贏,惡通訊行遭網洗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潑檳榔汁嗆輸贏,惡通訊行遭網洗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大寮區一名開通訊行的謝姓男子,不滿隔壁尤姓男子開的通訊行銷價競爭,竟多次在尤男店面扔菸蒂、吐檳榔汁,昨日晚間謝男更趁對方打烊時,將整杯檳榔汁往尤男身上扔,更嗆聲要「撂人輸贏」,尤男氣炸,將整段監視器畫面與謝男先前的惡行,放上臉書公開社團,並上警局提告毀損、恐嚇。尤男文章一出,謝男的通訊行評價直接負評灌爆,還被網友洗成「檳榔攤」。
 

尤男遭潑檳榔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尤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出,自己103年開店至今,2年前隔壁多開了一間同業通訊行,對方卻不滿其削價競爭,今年2月起,直接在通訊工會群組直接點名他的通訊行,更嗆「如果不開心歡迎隨時來找我運動,隔壁而已兩步就到」,此外,尤男更貼出店內監視器指控,謝男每天都往自家店面門口丟菸蒂、吐檳榔汁,甚至直接吐在機車上,挑釁意味十足。
 
店內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尤男也貼出昨(30)日晚間打烊的監視影像,謝男竟趁對方出店收招牌,直接把一大杯檳榔汁往他身上扔,轉過頭質問,對方反嗆「不爽來輸贏啊!我現在馬上烙人」,拿起電話直接找了幾名惡煞到場,走到店門口要他「把人準備好來輸贏」。尤男氣炸直接上警局報案,提告恐嚇及毀損,並在文末大嘆「我價格賣的很便宜我真的沒對不起誰」,更稱謝男的惡行讓他們時常失眠、身心俱疲。
 
尤男指控謝時常潑檳榔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氣炸,紛紛湧入謝男的通訊行狂洗負評,「老闆有賣檳榔汁嗎」、「檳榔真好吃」、「蟹老闆 這次行銷策略 很成功哦!」、「不專業的3C店,只會約人輸贏,不推」、「這裡是堂口?還是檳榔攤?」、「價格玩不贏,只好求輸贏」。實際致電謝男以及其相關電話,截稿前並未回應。
 
群組點名嗆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警方表示,30日接獲尤男報案,為大寮區鳳林四路上兩間相鄰手機行,其中尤男店家的商品售價,引起謝男店家不滿,認為該售價恐影響其利潤,而向尤男潑灑檳榔汁污損衣物,全案已依毀損及恐嚇受理,後續將通知謝姓嫌疑人到案說明。此外,高雄市環保局也表示,亂潑檳榔汁、扔菸蒂,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可裁處1200-6000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高雄#通訊行#手機#削價#大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3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