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私密處挖「黃色膏狀物」飄刺鼻臭味 他一看清嚇到落跑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10:00
女友私密處挖「黃色膏狀物」,他一看清嚇到落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友私密處挖「黃色膏狀物」,他一看清嚇到落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情侶同居恐因生活習慣產生分歧,一位男網友就抱怨前任太邋遢,透露有次要愛愛時,竟在對方私密處摸到「黃色膏狀物」,察覺是何物後讓他超崩潰!

網友在臉書「和前任的那些事(匿名)」分享,前任的邋遢令他分手十多年都難忘,無論衛生棉或是護墊,完全不捲起來、攤在垃圾桶裡,而且去朋友家作客也一樣,說了又不改,連朋友私下都詢問女友的衛生習慣。

 

男網友抱怨前任太邋遢。(圖/翻攝自和前任的那些事(匿名)臉書)

更多新聞:冰箱見多顆雞蛋!女友認「包養大叔送的」:陪吃飯月賺4萬

原PO更指出,交往期間懶散邋遢事情數不清,最扯的一次是愛愛前,手摸過對方私密處,一伸上來就發現一股刺鼻的臭味,定睛一看竟是有點黃的膏狀物,「是屎!是屎!竟然是屎!大完便連下面都不擦乾淨」,女友還打死不承認、想要繼續,讓原PO崩潰直呼:「我整個都冷了,直接拒絕出門」。

 
原PO摸到女友私密處有大便。(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友爸媽提236萬聘金!他見嫁妝1棟房傻眼 網搖頭:賣小孩

網友看完也傻眼,「這文章有味道」、「描述的太有畫面了,天啊」、「不要放生啊」、「為什麼看完文字敘述會想吐」、「驚嚇度百分之二百」、「難道她大便是由後往前擦?我看完你的PO文食物已經滿到喉嚨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私密處#黃色膏狀#刺鼻臭味#大便#屎#落跑#邋遢#和前任的那些事(匿名)#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