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饅頭媽施明德花蓮台南流行用語海龍蛙兵花蓮縣磯崎孫藝真失蹤
  • 搜尋:

    撂人 結果共797筆

  •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2023/09/23 22:15
  • 投資友人KTV120萬 想撤資約談判竟遭圍毆

    台中刑大警方獲報,一名男子投資朋友的KTV,結果因為帳目有問題想要撤資,談判時竟遭到對方撂人圍毆,還出言威脅恐嚇。
    2023/09/17 12:22
  • 投資KTV爆衝突!台中男不爽被要求撤資 撂人圍毆股東

    台中市40歲林姓男子日前應42歲廖男邀約,砸120萬投資對方經營的KTV,之後要求查帳竟反遭廖男嗆聲,要求退出股東,且不願歸還投資款項,雙方相約談判,最終未達成共識,竟大打出手,廖男還撂人圍毆林男,警方獲報到場,將廖男等5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罪等罪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結起訴。
    2023/09/17 10:06
  • 好衰! 幫朋友竟「公親變事主」遭6少年圍毆

    彰化秀水鄉13日深夜,傳出圍毆事件,而且動手的6人都未成年,19歲被害人是因為幫好友喬事情,引發少年心生不滿,撂人騎機車去毆打對方。
    2023/09/16 13:58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網美冰店闆娘太正!嫌疑追求遭拒 撂黑衣人砸店

    高雄鼓山一間網美冰店,12日晚間遭三名黑衣人砸店,把客人都嚇跑了,而砸店原因疑似是因為老闆娘太漂亮,去年對方展開追求遭拒,三番兩次傳訊挑釁,懷疑是追求者被拒絕惱羞,撂人砸店。
    2023/08/13 14:41
  • 太囂張!兄欠錢弟撂話「來討啊」 債主撂人持刀登門

    高雄一名男子跟人有債務糾紛,積欠對方7千元,兄弟檔酒後在電話中,撂話要債主過來,對方分乘2部車,上門理論,一言不合揮刀,陳姓男子的弟弟,為哥哥助陣,肩膀以及右手虎口濺血送醫,警方抵達時嫌犯跑了,已經掌握身分追緝中。
    2023/08/12 12:35
  • 尋仇撲空!5惡煞持棍 宮廟前砸窗、叫囂

    新北市一間宮廟,深夜遭人砸酒瓶叫囂,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原來帶頭的主嫌,曾經是宮廟工作人員,因為不滿被宮廟負責人解除職務,心生不滿,因此撂人來找他理論,結果撲空,事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09 18:18
  • 我弟不在家!捲感情糾紛 兄代談判遭毆致死

    弟弟跟其他人疑似有感情糾紛,上個月底對方撂人來談判,但第一時間弟弟不在家,哥哥就幫忙去講清楚說明白,竟反遭圍毆致死,事情發生在花蓮的壽豐,當時蔡姓男子還打電話跟爸媽求救,事後還是傷重不治,現在警方循線逮到11人。
    2023/08/07 19:38
  •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2023/08/05 19:26
  • 為討3萬工程款「暗夜9打1」 互控逼簽本票

    新北市五股一名男子深夜遭九人包圍毆打,巨大的爭吵聲嚇得附近鄰居趕緊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九名嫌犯;主嫌供稱不滿被害人積欠三萬工程款,才會撂人圍毆,但事後,雙方互相指控,都有逼迫對方簽下本票,兩人說法有出入,昔日的合作夥伴撕破臉。
    2023/08/02 12:34
  • 強化玻璃打不破!嫌犯棒砸銀樓 恐嚇、毀損罪送辦

    台中逢甲一間銀樓,昨天(7/31)下午發生消費糾紛,客人撂人上門,情緒失控,持棍棒砸店!
    2023/08/01 15:03
  • 不滿遭酒店開除!前員工撂人砸店遭制伏

    台北市發生砸店案,前員工不滿遭酒店開除,心生不滿,找來兩名同夥,到前東家砸毀泊車台、並用力踹大門,警方到場後還持續叫囂,最後三人全被警方噴辣椒水制伏、依妨害秩序送辦,店家提告毀損。
    2023/07/28 00:27
  • 控前男友亂罵人!女訴苦 現任撂人設局毆 

    感情糾紛釀成濺血衝突!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報案說被人追逐、拿槍毆打,全身都是血。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感情糾紛,被害人被指控,在社群軟體上罵前女友,雙方溝通也無效,女方跟現任男友訴苦,因此教唆6名同夥一起設局施暴;專案小組4小時後抓到人,甚至還在汐止的金龍湖打撈到犯案槍枝。
    2023/07/25 15:06
  • 女友跟人約唱K 醋男持瓦斯槍、滅火器鬧場慘被壓制

    今(2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中山路一段的KTV前有人打架,且有2名男子不僅持槍,還在現場投擲煙霧彈,快打警力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原來現場為男女感情糾紛,葉姓男子撂人到該處談判,一言不合之下才會噴灑滅火器洩憤,我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現場也查扣犯案用BB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0 09:12
  • 約談判沒人理!撂7人砸車 刀忘帶走被抓

    日前一輛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超商門口,清晨時突被人砸毀,嚇得附近民眾報警有打架,但警方到場後,沒看到任何人,反而在機車底下發現一把開山刀,調閱監視器馬上抓到8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朋友出言頂撞,想約談判不被理會,才會撂人尋仇,沒想到白跑一趟,氣得砸車洩憤。
    2023/07/16 19:30
  • 離婚夫妻約談判 前妻撂人圍毆打破頭再丟包醫院

    新北市新莊區25歲李姓男子,因為孩子教養問題,昨(7)日凌晨與25歲黃姓前妻相約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李男慘遭前妻找來的5名男友人押上車載到三芝山區,一行人輪番持球棒痛毆將李男打到頭破血流,最後還將其丟包在淡水馬偕醫院後離去。新莊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當天中午循線逮捕黃女等4人,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偵辦。
    2023/07/08 11:37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慶生玩過頭! 網紅二壘妹撂人當街綁架男友

    一名叫「二壘妹」的網紅,為了替男友慶生,和朋友策劃當街綁架的戲碼,結果被民眾誤認強押擄人,馬上報警,員警到場請他們開門下車,一群人還不配合,直到被喝斥,才乖乖放人,全部被帶回警局。
    2023/06/26 18:56
  • 這年頭欠錢的比較兇?他奔東港討債 反遭棒球隊痛扁砸車

    屏東東港昨(10)日晚間爆發當街砸車案,警方派快打部隊到場時,只留下3名被害男子和一台被砸爛的白車。經查,27歲郭姓男子帶2友人從台南南下東港討債,反遭欠債的25歲蕭姓男子撂人砸車暴打,郭男3人事後提告傷害,警方也將通知動手的6人到案,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6/11 12:50
  •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2023/06/07 19:18
  • 以為撂人! 酒駕貨車撞女還持棍想K傷者夫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追撞車禍,酒駕貨車司機前一個路口闖紅燈,再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騎士的丈夫就開貨車跟在後方,目睹妻子被撞馬上下車幫忙,肇事駕駛竟還拿出球棒作勢要打人,警方事後依公共危險罪,還有恐嚇罪將人移送法辦。
    2023/06/05 19:32
  • 夜遊返程去「加油」無辜遇襲 男手腳骨折

    新北市一群人相約夜遊大同山,回程途中去加油站「加油」,沒想到其中一人,疑似與學校學長有糾紛,被對方撂人尋仇!但這些被害人中,其實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根本都還不熟,這回無辜被波及,還有人被打到手腳骨折。
    2023/06/05 13:23
  • 金錢糾紛!不滿被催債 竟撂3人狂毆債主

    被催債不開心,竟然撂人當街圍毆債主!2日下午4點多,宜蘭三星路四段上,張姓男子因為不滿被催債,撂3名友人持球棒當街圍毆林姓男子,打鬧聲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動手的人才鳥獸散,而林姓男子則拖著滿身傷到警局報案,人沒有大礙,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幾個人身分,要求到案說明。
    2023/06/03 17:55
  • 撞球館「撞」到人!少年撂人報復 友慘挨刀

    新北市一群高職生放學相約打撞球,竟然跟其他學校的少年打群架!警方到達現場,將雙方團團包圍,不准任何人趁隙落跑,發現他們並不認識,單純只因為「走路」不小心「撞」到人,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亮刀攻擊,劃傷少年腹部。
    2023/05/3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