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呢?投資40萬拿不回 男竟撂人押走遠親

記者 吳欣晏 郭穎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9:26

為了債務糾紛,親戚翻臉不認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拿四十萬給親戚投資,不只沒獲利、本金也拿不回來,不滿對方不還錢還嗆聲,竟然找人把他押上車,在市區繞了兩個小時,逼簽3百萬本票,警方以車追人,請嫌犯妻子打電話勸說,他才終於載著被害人,到派出所投案。

圖/TVBS

 
白色廂型車經過路口,駕駛立刻右轉,目的地是哪裡不知道,車上一共四個人,但駕駛和其中兩人是同夥,另一人突然被他們押走,控制在後座,無法行動。

事發在上個月底,新北市汐止一處巷弄,竟然有惡煞傍晚六點多到這處民宅囂張押人。

附近居民:「那個是他們自己,自家的事情啦,沒有,沒聽到什麼聲音,他們自家的事情,人押走,沒聽到聲音,(那他們之前有什麼糾紛過嗎)不知道耶。」

 
圖/TVBS

鄰居怎麼會說是自家的事,原來被押走的被害人和嫌犯是親戚,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了解狀況,想辦法救人,把人擄走的是一名31歲陳姓男子,和34歲黃姓被害人是遠房親戚,黃姓男子之前邀約嫌犯投資開公司,對方給了40萬,但最後不只沒獲利,想拿回本金也沒辦法,已經拖了好幾年,被害人被指控,不只不還錢,還疑似嗆聲投資本來就有風險,嫌犯氣不過,找人把他擄走,在街上繞了兩個小時,逼簽三張各一百萬的本票。

圖/TVBS

車上除了嫌犯,還有兩名同夥拿棍棒和指揮棒當武器,逼迫黃姓被害人把錢拿出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牌追人,發現車主就是擄人的陳姓男子,就在擄人地點附近開機車行,登門請他老婆打電話,要他不要再躲。

記者郭穎:「這名嫌犯疑似為了債務糾紛,把自己的親戚給擄走,最後是被警方給盯上,知道自己逃不了,最後是開著車載著被害人,來到派出所自行投案。」

嫌犯和兩名共犯,被依妨害自由送辦,他過去沒有前科,但這回懷疑自己被坑,竟然開車把人押走,投資失利,變成另類家庭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押人#綁架#本票#糾紛#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8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