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萬工程款引發暴力討債! 集團老闆砸車押人爆打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20:25

(南投,19日訊)南投警方成功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以52歲吳姓男子為首,該集團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經營為掩飾,但只要有人欠下工程款或賭債,吳男便會叫手下小弟進行暴力催討,甚至有人遭到車輛砸毀和輪流毆打受傷。

圖/TVBS

 
警方在行動中穿著頭盔、持槍、盾牌和辣椒水,全副武裝突擊了該集團位於工程行辦公室的地點。當時,嫌犯們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對警方的突然行動措手不及。

所有涉案人員被帶回警局,南投警方的調查顯示,吳姓男子向李姓被害人借了200萬元進行工程,但多次追討款項無果。去年8月,李姓被害人親自找上吳男並嗆聲後報警,雙方當時自行解決了衝突。然而,同年底,吳男突然撂下李姓被害人,攔下他的車輛,隨後就發生了暴力事件。

圖/TVBS

李姓被害人的轎車擋風玻璃被砸破多個洞,他本人也被押走並遭到持棍棒輪流毆打。這起暴力討債案件才引起了警方的關注。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振昌補充說,吳姓男子底下有一群年齡從22歲到40歲的小弟,平時以土木工程和地下賭博事業為掩飾,只要有人遲交工程款或欠賭債,就會受到他們的暴力催討。初估債務糾紛金額約達500萬元。

圖/TVBS

這起南投暴力討債集團案件引起了社會的關注,人們對於暴力討債行為表示震驚。警方呼籲民眾要警惕此類非法集團的存在,遇到類似情況應立即報案,以維護社會的安全和秩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糾紛#欠錢#討債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020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