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撂人 結果共797筆

  • 物「扔」原主!賊不滿被抓包摔物 爆衝突

    昨天(10)早上6點多,一名男子開著小貨車,經過新竹竹北一間倉庫,看到堆放在外的金屬物品,就擅自搬上車,當場被屋主抓包,要他歸還。只是他因為用摔的,引發屋主不滿,雙方發生扭打,竊賊甚至出言恐嚇,說要撂人來修理屋主。
    2023/02/11 13:34
  • 黑幫為30萬出手?23煞球棒砸車 15人落網

    新北市林口一輛停在民宅外的轎車,昨天(2/8)凌晨遭23名黑衣人持球棒砸毀,甚至還波及到無辜住戶,犯案後分別搭十輛車逃逸,警方目前鎖定23名嫌犯,並在桃園陸續逮捕15人,主嫌供稱,由於車主的小弟「小林」欠款30萬元,還在網路上嗆聲,才會教唆黑幫成員撂人砸車,至於關鍵人物小林,疑似已經逃往新竹。
    2023/02/09 12:22
  • 還要多久?遭清潔員催促 男撂人攔車嗆聲

    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基隆一名清潔員,日前開垃圾車到仁愛區一處社區收垃圾,有居民要求多等一會,他雖然答應但也催促了幾句。殊不知,對方隔天直接騎車,攔下垃圾車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撂人嗆聲,還作勢要攻擊,甚至事後還數次投訴清潔員,讓清潔員百般無奈!
    2023/02/04 13:13
  • 五告衰!情侶舞廳吵架「勸離」 泊車領班遭6人圍毆

    高雄苓雅一間舞廳,發生打架事件,而且被打的還是舞廳的泊車領班,只因為看到情侶吵架,上前勸阻請他們離開,沒想到就被對方懷恨在心,撂人持棒毆打。
    2023/02/03 23:25
  • 砸!疑債權糾紛 電梯公司遭黑衣男砸店

    基隆有一家電梯公司,去年12月30日被不知名人士砸,大門及窗戶全被砸爛,只是隔了一個月了,至少嫌犯到底是誰,不知道,老闆也強調真的不知道跟誰有糾紛,警方獲報後,初步了解,疑似是老闆與前股東,有債權上的糾紛,才撂人來砸店。
    2023/01/31 13:43
  • 手握住!2男感情糾紛談判 持槍逼拿爆裂物

    昨天(28日)深夜,桃園突然一聲巨響,還以為是槍聲,嚇壞附近居民!桃園一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互相爭風吃醋,相約談判,前任男友卻是帶著危險物品還撂人到場,拿著鋼珠槍威嚇對方,要他握住不明爆裂物,再點燃引爆,導致現任男友手指被炸斷3根手指。
    2023/01/29 17:21
  • 「我的傢俱呢」 男控舊愛三次撂人拆新屋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遭前女友指控持刀恐嚇,他出面澄清,此事子虛烏有,甚至控訴從去年底開始,對方連續三次找人來,拆光所有大型家具,家中物品被破壞,修繕費初估約30萬元,由於雙方各自持有產權,都能合法進屋,有律師表示,若要提告毀損,就必須證明屬於自己所有,但有一定難度。
    2023/01/18 19:01
  • 別撩我女友!少年吃醋揪火拼 9打2大亂鬥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少年只因不滿女友,跟同學走太近,雙方有交談,引發醋意,竟撂人相約談判,雙方都找朋友助陣,11人當街爆發衝突,造成2名被害人受傷送醫。
    2023/01/16 13:27
  • 冤冤相報何時了? 不滿被砸車竟撂人報復

    新北市板橋11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鎖定涉案嫌犯,釐清後確認,居然是與上週另一件砸車案有關聯,原來這次動手的鄒姓男子,不滿被人襲擊毀車,在對方落網後,找同夥上門尋仇。
    2023/01/12 13:32
  • 未來的岳父不開心!女兒被學長約吃跨年大餐 父撂人痛毆

    新北市三重朝陽街附近日前發生街頭鬥毆,就連轎車都差點被砸毀!林姓男子先前下班回家後沒看到17歲的女兒,索性打電話給她詢問,沒想到對方卻說自己和李姓學長出遊要去吃跨年大餐。林姓男子不滿對方逕自把女兒帶走,要求李姓學長出來談一談,但他一口氣撂了4名同黨到場,一看到李姓學長就開始打,眼看他受傷嚴重無法反擊後,一群人才匆忙離開,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將林姓男子等5人逮捕。
    2023/01/12 10:45
  • 警察被當塑膠?惡煞打人嗆家屬 警押上車同夥反開車門制止

    屏東一間海釣場,4日時因土地占用問題發生糾紛,沈姓砂石車司機趁鄧姓海釣場老闆倒車時,拿起樹枝往車內狂戳,導致鄧男手骨折、臉部挫傷。現在鄧老闆的家屬再秀出畫面指控,同樣4日當天,警察到場處理,沈男又撂人回來叫囂,員警把其中一名惡煞抓入警車,其他同夥竟衝上前將人從車內拉了出來,員警最後只登記一行人的資料就放人離開。對此,警方表示,全案6日已依法將多名犯嫌移送。
    2023/01/08 10:39
  • 保險箱失竊!老闆起疑心 撂人毆打員工

    新竹縣竹北一間米行,上個月發生竊案,店內保險箱被人搬走,警方發現保險箱被丟在桃園龍潭山區,裡面的200萬元不翼而飛,事後老闆懷疑員工「勾結外人偷竊」,竟然在12/20傍晚,聯合米行經理、司機,對員工拳打腳踢,造成這名員工重傷昏迷,檢方認為涉犯殺人未遂罪,將動手的3人起訴。
    2023/01/05 19:36
  • 投資虛擬貨幣百萬要不回 撂人強擄、軟禁對方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中和區22歲林男,日前拿出100萬請友代為操作虛擬貨幣交易,豈料投資一個月後,王男卻以「上游幣商捲款」為由,聲稱無法償還款項,讓林男怒火中燒,日前帶著2名友人將對方強押至旅社軟禁,警方獲報前往查探,當場逮捕林男等3人,現場還查獲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28 10:26
  • 與友前妻曖昧!王男打傷彭男 彭撂人砸店

    彰化一名王姓男子,不滿彭姓男子,和朋友的前妻走太近,帶人打傷他,傷者反過來,帶人砸了兩家店報復。雙方總共9人,都被拘提。
    2022/12/16 13:50
  • 談判破局!金門3鄉鎮聚眾鬥毆 1男重傷送醫

    只因為因為網路上的「留言」,互嗆引發鬥毆。4日晚上七點多,金門有兩名男子先相約在金城鎮談判,但談判破局,雙方都撂人來。在晚上9點和凌晨一點,在另外2個鄉鎮聚眾鬥毆,警方昨天將動手的17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2/12/06 11:52
  • 替友網戰劈腿男惹禍上身!日料店員遭7煞刀砍濺血 警速全擒

    新北市板橋一間日本料理店,昨(29)日晚間營業到一半,突然出現7名少年持刀棍闖入,衝進櫃台朝黃姓店員一陣亂砍,發現他濺血倒地後迅速逃離現場。警消事後到場將黃姓店員送醫,經詢問了解,原來幾天前他聽說女性友人被潘姓少年劈腿,為了替對方出氣索性在網路上嗆聲,引來潘姓少年不滿才會撂人到他工作的地方給他好看。
    2022/11/30 15:24
  • 講話也不行?和女同學攀談 男撂人痛毆國二生

    台中某國中一名國二少年,只因為和同班女同學攀談互動,引發女同學男友不滿,竟然找人毆打國二少年,將人打到腦震盪、身體多處擦挫傷,過程都被錄下,校方獲報後,也陪同被害家長和學生到派出所作筆錄提告。
    2022/11/25 21:34
  • 替妳出氣!撂人囚禁毆打「女友前任」致死

    要替女友出氣,卻鬧出人命。新竹一名女子,因為懷疑女朋友的前任曾經劈腿,打算要幫女友出氣,就撂人去談判。但談判破局,把人囚禁毆打。19歲的鄭姓女子臥倒在家,朋友聯絡不上打119通報,才發現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上還有多處瘀青。
    2022/11/18 13:24
  • 地方惡霸!竹北「風正會」砸店、圍毆 逮10人

    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在地暴力組織,這十多名年輕人,自稱是風飛砂幫旗下的「風正會」,在竹北各地趴趴走,到處喝酒鬧事,只要一有不滿,就會撂人圍毆其他酒客,甚至持棍棒或高爾夫球桿砸店,已經連續犯下多起案件。
    2022/11/16 18:35
  • 屏東再傳選舉暴力!議員候選人動粗 再撂人服務處前叫囂

    屏東又傳選舉暴力!屏東縣新園鄉鄉民代表候選人陳春日,疑似與屏東縣第4選區候選人郭再添有糾紛,郭再添昨(14)日晚間,要陳到其服務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郭再添動手毆傷陳春日後不歡而散,陳春日返回服務處,沒想到郭再添又撂人到陳服務處前叫囂,警方獲報也派遣快打部隊到場,後續陳春日也上醫院驗傷,但並未提告。
    2022/11/15 18:46
  • 球棒隊再現!18歲醋男氣不過 撂人3打1圍毆加油站員工

    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加油站日前發生暴力事件,一名少年為加油站員工,深夜上班到一半時,突然出現3名男子手持棍棒,直接上前對他一陣毆打,嘴邊還不斷罵著髒話,嚇得少年趕緊往外逃跑。原來動手的男子是少年的國中學長,因感情糾紛氣不過,便找來友人對少年施暴洩憤,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2/11/08 16:21
  • 替友出氣!男撂人砸設計公司沒1天就被抓 警一查3個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一間室內設計公司昨(2)日凌晨遭一群人持棍棒狂砸,就連業者停放在外的黃牌重機也被毀損,直到早上開門營業才發現急忙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曹姓主嫌因不滿室內設計公司曾姓老闆,先前在宜蘭和朋友發生車禍,卻遲遲不願和解、賠償,才會一氣之下撂了3名同黨,到他的店外砸店替朋友出氣。員警循線鎖定他們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將人逮捕,同時也發現除了曹姓主嫌之外,還有兩名同黨都是通緝犯。
    2022/11/03 20:01
  • 學弟、學長「校園」起爭執 校外撂人報復砍傷

    北市一所高中門口,出現一群黑衣人,外界以為是要尋仇,警方到場才知道,原來是有家長得知小孩在網路上起糾紛,找朋友「撐場面」接孩子下課。另外,新北市的高中也有學弟跟學長起爭執,結果,學長居然在外頭糾眾報復,將學弟砍傷。
    2022/11/03 15:00
  • 高雄5煞狂砸小吃部 聚眾鬥毆全送警局

    高雄左營小吃部遭人砸店,動手的還是老闆的朋友,雙方先前有投資糾紛,對方上門消費時,重提舊事,朋友翻臉,直接撂人砸店,把店家玻璃門砸破,公眾場所聚眾鬥毆,涉案的5人全都被送進警局。
    2022/10/25 23:40
  • 桃警掃黑3幫派 竹聯幫、天道盟26人到案

    桃園地區近兩年連續發生不少幫派鬥毆,轄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檢肅治平案件4件到案26人,其中包含天道盟正義會、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竹聯幫信堂成員,多次撂人鬥毆、暴力討債,甚至持槍恐嚇,員警也查獲空氣槍、子彈和毒品,掃蕩黑幫犯罪集團。
    2022/10/24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