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傢俱呢」 男控舊愛三次撂人拆新屋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9:35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遭前女友指控持刀恐嚇,他出面澄清,此事子虛烏有,甚至控訴從去年底開始,對方連續三次找人來,拆光所有大型家具,家中物品被破壞,修繕費初估約30萬元,由於雙方各自持有產權,都能合法進屋,有律師表示,若要提告毀損,就必須證明屬於自己所有,但有一定難度。

圖/TVBS

 
屋內工人架梯子,拆冷氣,地上也能看到好幾塊解體的木板。

警察:「你們等一下如果都OK了,來我們派出所做資料。」

但最後氣氛不太對,鬧到連警察都來了。

 
投訴人Tony:「其實分手之後她就突然這樣跑過來,然後已經總共三次了,每一次都在半夜的時候,而且我都有報警,她這樣進來之後就是拆家具,一開始是搬冷氣。」

他指控的對象是前女友,遭殃的客廳一團亂,工作室無法辦公,天花版要全拆才能裝新冷氣,初估修繕費要30萬,事發到現在,只敢外宿。

圖/TVBS

投訴人Tony:「其實就是惡意在破壞,故意在騷擾我的生活,其實我覺得在這邊也是很害怕。」

兩人2021年8月在八里置產,陸續添購家具,當婚房,女方持有四分之三產權,結果隔年11月分手,他出示匯款25萬單據,證明還了家具費用,對方則回應,那筆錢是公司欠款,自己仍持有家具,甚至指控遭持刀恐嚇,男方立刻澄清。

投訴人Tony:「身形比較大的人把我擋在門口,然後一直推我,結果他們就拿刀出來,手上就拿著刀,我看到的時候我就把他奪下來。」

投訴人前女友Amy:「大門敞開的,就在這個時候他就突然走進來,直接去廚房抽一把刀,他總共抽了兩把刀。」

圖/TVBS

 
兩人說法完全沒交集,男生擬定提告毀損,女生已經申請保護令,只是像這樣產權不明,雙方都能合法進屋,糾紛沒完沒了,到底有沒有方法能解套。

非雙方當事人委任律師簡大為:「我們都會建議他們去打裁判分割訴訟,讓法官去出賣房屋,來共同分配。」

置產前,得白紙黑字寫清楚才能自保,昔日情人撕破臉,互相指控,上法院打官司。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拆屋#前任#分手#糾紛#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0983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