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警掃黑3幫派 竹聯幫、天道盟26人到案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4:50

桃園地區近兩年連續發生不少幫派鬥毆,轄區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檢肅治平案件4件到案26人,其中包含天道盟正義會、天道盟太陽會、以及竹聯幫信堂成員,多次撂人鬥毆、暴力討債,甚至持槍恐嚇,員警也查獲空氣槍、子彈和毒品,掃蕩黑幫犯罪集團。

圖/TVBS

 
KTV店門口一群人,聚在一起火氣很大,其中一名男子手拿安全帽,用力往另一人身上砸,同行友人趕快幫忙把兩人拉開,就怕鬧出人命。

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帶頭的就是穿冒踢的,鄭姓主嫌竹聯幫信堂成員,半年多前在桃園市龍潭,一間卡拉OK店喝酒,跟一名古姓被害人起衝突,鄭姓嫌犯不滿小弟被欺負,撂人圍毆被害人,其實他過去常帶領底下小弟,到處討債半夜把人約出來,在馬路上持棍棒攻擊。

黑幫暴力討債還有這件,天道盟正義會成員,當街攔車一群人,持鐵棍朝駕駛座裡的人,一陣猛打嚇得前後來車,都不敢前進就怕被波及。

 
圖/TVBS

簡姓主嫌還曾經到桃園大溪,一間餐飲店打架鬧事,這回攔車找被害人算帳,轄區警方早已將,這些幫派成員,列入治平專案目標。

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許木生:「檢肅治平案件4件26人,除查獲空氣手槍2把子彈64顆,電擊棒棍棒及本票等證物,另查獲毒品案21人,查扣毒品總重共計達2公斤。」

圖/TVBS

落網嫌犯中也包含天道盟太陽會,在桃園及臺北地區吸收年輕人,加入暴力組織日前,高姓主嫌跟同夥,因投資理念不合起衝突,對方退出後竟遭囚禁,甚至被持槍恐嚇。

轄區內連續發生幫派鬧事,警方要在得在選舉前,有效壓制黑幫氣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毒品#衝突#暴力#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6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