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發佈時間:2023/06/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9:24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圖/TVBS

 
民眾逛台南大東夜市,逛得好緊張,因為有一處攤子,整個被砸爛,攤販被一群兇神惡煞包圍,其中看到,有人還拿著長刀,一度作勢要砍人。

鬧事嫌犯:「匯的行不行,用匯的行不行,我提早匯行不行。」

砸攤子的人提到匯款,疑似錢的事情,砸完出氣離開後,警察到了。

 
員警vs.受害攤販:「(知道是誰)知道是誰,有對象,OK,是什麼糾紛(收租的問題),收租喔,所以你有他的資料對不對。」

圖/TVBS

受害攤販表示,砸攤的人他認識,雙方是收租糾紛,挾怨報復,雖然不想追究提告,但在人潮眾多的夜市,大膽持刀砸攤,挑釁意味濃厚,當時一行人在停車場出入口先集結。

聲源員警:「345678(人)。」

警方初步調查,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格攤販分租,鬧事嫌犯也是攤商,因為被害人收租只收現金,對方要匯款被拒絕,埋下心結,因此故意挑被害人擺攤時間,砸攤警告。

圖/TVBS

東門派出所長陳宗鑫:「於今日凌晨二時通知主嫌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罪嫌函送台南地方地檢署偵辦。」

雖然受害攤販不提告,但一行人不把王法看在眼裡,大東夜市又是台南知名的觀光夜市,遊客逛街目擊砸攤鬧事,實在有損形象,警方將一一揪出來,依聚眾滋事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滿#只收#現金#夜市#砸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1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