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設局!面交被噴辣椒水 男護400萬險被搶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5:07

約好購買電線,怎麼變成搶劫,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從事燈具買賣,會上網收購電線,對方找上他要賣一批電線給他,但相約面交之後,卻變成搶劫,他為了護住400萬,兩度跌倒,事後發現,同業間不只他一人,遇到這名搶匪。

圖/TVBS

 
男子揹著紅色包包,離開自家工廠,才剛離開沒多久,遭到黑衣男子一路狂追,嚇得他跌坐在地,可是還是緊緊護著,手上的包包。

原來,裡面裝著價值四百萬的現金,本來搶匪要走了,又繞回來,雙方再度爆發拉扯,同夥還試圖開車衝撞。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大園,位置偏僻。
 

差點被搶的林姓男子從事燈具商買賣,平常會在網路上收購電線,嫌犯一開始主動連繫上他,說有電線可以賣,可是面交地點、時間都很可疑,遲遲沒有進行交易,他好不容易和對方約好,5/29下午4點面交,一旦點好貨直接進行400萬現金交易,結果大白天卻遇上搶劫。

他說甚至同業間,不只一人受害,認為自己早被設局,事後發現搶匪,使用同一支電話號碼。

受害者林姓男子:「他就打給我,跟我說到了,啊我想說沒有看到大貨車啊,然後他就是故意撞我的車子,引我出去。」

回想起事發當下,真的太可怕立刻報警,罪證確鑿自己手上也受傷了,而他指控警方辦案態度消極,而警方澄清已經抓到兩名涉案人。

圖/TVBS

大園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溫偉凱:「本分局前已查緝兩名嫌犯到案,並掌握另外兩名涉嫌人身分,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續偵辦查緝中。」

雙方拉扯過程中,林姓男子,不只被噴辣椒水還兩度摔倒,導致他傷痕累累,手上的傷口也還沒癒合,希望自己跳出來,避免有其他人受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嫌犯#網路#現金#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82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