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竊賊!跳蚤市場行竊不成 怒嗆保全:報警就撂人處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0:02

高雄知名的凱旋跳蚤市場,在連假結束後,一天內就遇到兩名小偷光顧,其中一名小偷跑到賣三C產品及鞋子的攤位,偷取財物還趁機變裝落跑,另外一名小偷則是在偷取茶具時,被保全活逮,沒想到他惱羞成怒,還出言恐嚇,警方已經掌握特定對象,要以恐嚇罪來偵辦。


 
圖/TVBS


管理員:「到攤商(位),翻箱倒櫃。」

休息時間,黑衣男子來到跳蚤市場,他進到其中一個攤位,不久後搬出了一箱茶具,但離開前,卻突然把物品丟下,因為他根本不是業者,而且還遇到了保全上門。

 
管理員:「我在那邊我看到我就騎過來,我在這邊等他,我問他你在做什麼,他說他進來小號,我說小號不行喔,這裡本來就不行呀。」

圖/TVBS

對方理直氣壯說是來上廁所,但明明被發現,從別人的攤位出現,沒想到一聽說保全準備報警,他除了拔腿落跑,還不忘撂下狠話。

凱旋跳蚤市場管理員葉先生:「我說我要報警來處理,結果他跟我說,你敢報警,我找人來處理你,繞進去這邊,在這邊搬東西。」

保全被嗆的地點,4日週二的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高雄知名的凱旋跳蚤市場,經過追查,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張姓男子,從三民區跨區行竊不成,竟然惱羞成怒,怒嗆保全。

圖/TVBS

沒想到當天上午將近十一點,同樣在跳蚤市場,還發生了另外一件竊案,一名騎單車的男子,進到市場,就把攤位當成了自己的家,只見他手拿袋子,把三C產品,鞋子配件,只要喜歡就全部帶走,甚至離開前,還不忘變裝,從白色帽子變成了紅色。

凱旋跳蚤市場執行長許芳瑞:「小偷根據我們的經驗,小偷都會在連假過後會開始來,我們有要求我們的保全人員加強巡邏,剛好就真的遇到了。」

 
高市前鎮警分局一心所長李盈賜:「本所已受理該件恐嚇案件,已掌握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中,另外一件已掌握嫌犯,騎腳踏車(的身分)。」

原來高雄的凱旋跳蚤市場,只有在周末營業,因此被小偷誤認為周末過後,業者會有好幾天不會上門查看,才會接連上門行竊,但嫌犯犯罪過程明確,有偷拿的得吃上竊盜罪,當場被活逮的,也得吃上恐嚇罪,通通逃不了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跳蚤市場#保全#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337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