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竊愛心箱!趁攤販忙碌 持「筷」夾走鈔票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3:57

愛心捐款箱,竟然成為嫌犯下手目標!新北市林口一間炸雞店,捐款箱內的鈔票被人偷走,店家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竟然隨身攜帶筷子,見到攤販前有愛心捐款箱時,直接拿起筷子,邊戳邊拉,把鈔票用夾起來。

圖/TVBS

 
灰色外套男子,在攤販外鬼鬼祟祟,手上拿著筷子四處打量,沒幾秒鐘往攤位用力戳,戳了好幾下換成把手伸進去,手和筷子並用,一下戳一下夾,花了兩分鐘從攤位夾起一張鈔票,原來他是對攤位上的,愛心捐款箱下手。

記者蘇珮語:「這名竊賊隨身攜帶筷子,但他竟然不是為了要環保,而是把筷子伸進,愛心零錢捐箱裡面偷走鈔票。」

圖/TVBS

事發就在新北市林口一間炸雞店,五日下午三點多,這名竊賊手上拿著筷子,找尋下手目標,終於看到有捐款箱,趁著店家忙碌時,先是用手拉鈔票,接著再用筷子把鈔票夾起來,得手一百元鈔票。
 

附近店家:「對啊好離譜喔,有啦我這裡也是有被偷過啊,我是整個,我做生意的那個零錢有三盒啊,全部整盒被拿走我有報警啊。」

圖/TVBS

同一條街卻有好幾個店家受害,只是竊賊明目張膽,明明炸雞店,旁邊還有攤販在營業,竟然在愛心捐款箱前,駐足兩分鐘,偷走捐款箱的鈔票,受害業者下午營業發現,急忙調監視器,也把畫面PO上網路,希望提醒其他同行注意,只是拿來吃飯的筷子,卻變成小偷偷錢的工具,原本客人的愛心被人踐踏,也讓人好心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小偷#捐款箱#男子#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