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幹嘛!突遭陌生男「熊抱」 女驚嚇推開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2:29

上個月31日,一名女子早上六點,站在台北市康寧路的一間娃娃機店前,卻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熊抱,嚇得趕緊推開,警方也馬上調查;只是過沒多久,不到100公尺遠的水餃店,也向警方報案,店外的看板被毀損了。員警調監視器發現,嫌犯是同一人,他也坦承犯案。

圖/TVBS

 
身穿藍色外套的女子站在騎樓,娃娃機店門口滑手機,後方男子一個跨步,伸出雙手熊抱,女子嚇了一大跳,馬上轉身推開,還用力揮動手中的雨傘。

事發就在3月31日早上六點多,當時55歲的女子站在台北市康寧路三段的娃娃機店前,因為投錢要買販賣機內的飲料,錢卻被吃掉了,站在店外要聯絡業者,卻突然被這名55歲的王姓男子熊抱,事後店家也立刻調閱監視器,交給警方。

圖/TVBS

只是同一天,就在不到100公尺遠的水餃店,也向警方報案。
 

看板倒在地上,明顯被破壞的痕跡,同一天傍晚水餃店業者驚覺,原本放在店門前的看板不見了,才發現被丟棄在後巷,而且疑似被踹倒撕毀,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可疑男子身上的特徵怎麼似曾相識。

東湖派出所所長楊鎧維:「調查後發現仍為同一嫌犯,經追查後,終尋獲嫌犯到案說明,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性騷擾及毀損竊盜罪嫌函送。」

圖/TVBS

其實這名王姓男子,過去就曾經因為隨手翻路邊車廂偷東西,犯下竊盜案件,現在又在光天化日之下,騷擾他人又毀損物品,一天之內兩度犯案,附近民眾也都對這號人物,相當頭疼。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嫌犯#熊抱#小偷#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5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