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竊彩券行!賊偷2千多張刮刮樂 落網刮不完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3:40

新北市汐止一間彩券行,日前被小偷穿著雨衣,破壞天花板進店裡,還破壞監視器鏡頭,偷走刮刮樂,警方循線到住處逮人,他爬窗躲到頂樓還因此手指受傷,也在家中被搜出偷走的刮刮樂,當時偷了超過2千張,落網時還來不及刮完。

圖/TVBS

 
員警衝上頂樓撬開鐵門。

員警vs.嫌犯:「出來出來,出來,趴著趴著。」

眼看無處可躲,黑衣男只好乖乖蹲下不敢輕舉妄動,沒幾秒的時間就被壓制上銬。

 
員警:「找到了。」

圖/TVBS

警方進到家中翻箱倒櫃,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果然發現好幾疊的刮刮樂藏在櫃子裡,原來這名男子不久前才到彩券行犯案。

彩券行業者:「我們是放一點(刮刮樂)在這邊,其他的放在住的地方,他是一個集團,(裝成)客人他們從這裡過偷看,他們會叫另外一個小弟來偷啊。」

事發就在新北市汐止一間彩券行,桌面上已經沒有擺放千元面額的刮刮樂,業者指出附近還有其他店家受害,這回除了被偷走1萬元現金,100元面額刮刮樂得手超過2千張卻刮不到1百張,200和300元面額至少被偷1200張店家損失超過70萬,偷的數量太多落網時根本來不及刮完。

記者江昀蔓:「店家開門營業,發現廁所的天花板有被破壞過的痕跡,嫌犯疑似就是沿著,原本擺放著的梯子走下來,進到屋內行竊。」

44歲林姓男子是轄區慣竊,疑似自備破壞工具撬開櫃台鎖頭,短短7分鐘內犯案離開,事後向警方供稱缺錢用才會下手。

圖/TVBS

 
彩券行業者:「監視器他還噴漆啊,他拿那個鐵罐漆把它噴掉,他就穿雨衣跟戴個眼鏡戴個口罩。」

似乎早有預謀,嫌犯在好天氣穿著雨衣破壞天花板,還自備噴漆噴監視器,以為策畫得天衣無縫卻還是被警方盯上,在家中上演爬窗戲碼還因此手指受傷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彩券行#小偷#刮刮樂#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32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