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排泄 結果共619筆

  • 罕見!3歲女童「陰道、尿道、肛門相連」 醫:5千分之1機率

    婷婷是一名3歲女孩,因早產胚胎發育不完全,出生時被發現有先天高位無肛症,合併洩殖腔異常,陰道、尿道及肛門相連,醫師表示,無肛症在國內發生率約為4千至5千分之1,就屬於相當罕見的疾病,且婷婷又更為嚴重複雜,過去3年都只能以腸造口暫代肛門進行排泄,而今年疫情趨緩,雙和與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小兒外科團隊連結,幫助婷婷重建泄殖腔,順利完成手術。
    2023/11/23 16:30
  • 獨/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最痛遺憾」

    「八點檔男神」王燦近期的角色都是壞人,凶狠的眼神令許多觀眾看得牙癢癢,一直擁有歌手夢的他,曾在12年前推出一張台語專輯,終於在努力之下,他主導發行了國語EP《Hola》,跳脫本土形象,漂了金色頭髮,整個年輕時尚起來,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這張專輯有點像是跟天上的爸爸對話,尤其專輯成績相當好,他一回家就坐在沙發哭了出來,「我就對著天花板,對著天空,謝謝我爸爸,一直在照顧我,終於為自己做一件事,是是有成績的,我終於不用靠別人,這種激動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10/30 10:53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 屎彈攻擊!噁男喝醉後大鬧飲料店 掏糞「給大家聞」

    日前在西屯區發生一起消費糾紛,43歲的劉姓男子喝醉後,和手搖店發生糾紛,店家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尋求員警的幫助,沒想到劉男情緒激動,竟然當場將排泄物上在褲子裡,還伸手拿出來嚇阻、對員警罵髒話,員警忍著臭味,當場將其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0/25 10:09
  • 狗排泄物取締難 台東縣9個月只成功開罰一件

    狗大便取締困難,台東縣環保局今年1至9月受理犬便影響環境衛生案件31件,佔公害陳情案總數的1.53%,但是稽查人員到場時,多數因為狗跟飼主已經離開現場,只剩下狗大便,舉證取締十分困難。經環保局統計到今年9月為止,只成功開罰一件1200元。環保局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不要讓愛犬變成髒亂之源。
    2023/10/25 08:06
  • 貓狗排泄物「別沖馬桶」!恐染難纏寄生蟲 醫喊:孩童更危險

    某些飼主在處理毛小孩的排泄物時,為了貪圖方便,會選擇將其丟入馬桶沖掉,然而這樣做雖然快速又省事,但卻可能導致人類因此被糞便內的寄生蟲感染;英國獸醫師班恩(Ben)提醒,就算汙水會經過高溫等工序處理,但貓、狗糞便中的「弓蛔蟲(Toxocara)」卻沒有這麼容易消滅,若是不慎感染到人類,可能會對智力造成損害,對孩童的影響更是尤為明顯。
    2023/10/18 11:32
  • 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日本女偶像豬狩友香(猪狩ともか)2018年在東京街道散步時,不幸被一塊數百公斤重的指示牌砸傷,接著緊急開刀6小時,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但因傷及脊髓,導致她下半身完全癱瘓,目前只能以輪椅代步。豬狩友香17日分享了近況,稱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排泄障礙,不禁感嘆一般人正常上廁所,簡直就是太幸福的事。
    2023/10/17 18:20
  • 智慧照護幫助揮別尿布 苗縣引進臥床族免治馬桶

    苗栗縣爭取中央補助智慧照護設備,引進4套排泄物處理裝置,有自動清洗、烘乾功能,號稱是「臥床版免治馬桶」,讓長期臥床者避免因長時間使用尿片而發生感染、褥瘡等問題。
    2023/10/17 17:38
  • 有人拉在廁所地板!英廉航深夜急停飛 旅客找嘸住宿氣炸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日前才發生情侶在飛機廁所「活春宮」,未料近日又發生離譜事件!一架跨日航班因乘客「在廁所地板排泄」導致延誤起飛3.5小時,最後航空公司更是乾脆直接取消,而整個過程都沒和乘客溝通,且由於太臨時找不到住所安置旅客,迫使他們自行解決住宿問題,引爆怒火。
    2023/10/17 16:27
  • 路上都是排泄物跟癮君子!陳奕迅當眾批「舊金山治安」 網炸鍋了

    陳奕迅(Eason)去年7月唱完7場台北小巨蛋,接著就前往美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馬來西亞等各地開唱,只是他唱到北美舊金山時,卻惹出許多爭議,除了之前有志工控訴遭性騷擾外,他在演唱會上,直接吐槽當地毒品問題氾濫,影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
    2023/10/14 11:06
  • 設計太天才!公廁常見垃圾桶超難用 他曾「摸到屎」衰爆

    為了讓民眾更便利,許多公廁或景點都會設有垃圾桶,而近期有網友忍不住發聲,指這種「旋轉門式的垃圾桶」非常麻煩,在外面雖然很常見,但每次丟衛生紙都不知道要怎麼丟,怒斥到底是哪個天才發明的,「直接用手把蓋子掀開可能會摸到別人的排泄物」,此文一出引起一票網友共鳴。
    2023/10/11 14:33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天花板驚藏「袋裝屎尿」!臥室詭飄腐臭 他拆開秒傻:是人的

    誰能想到剛蓋好沒多久的房子,也能發生如此噁心的事情。韓國一名男姓屋主透露,自己大約在半年前結婚、並搬進了現在的這間公寓,但讓他覺得奇怪的是,只要踏進主臥室,就一定會聞到一股刺鼻惡臭,沒想到經過一番搜尋,竟在天花板發現恐怖真相。
    2023/10/05 16:53
  • 棕熊拉出「超長白棉線」閒晃!2千萬人瘋傳 達人揭可怕真相

    近期國外有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PO出了一隻棕熊正在走路的影片,仔細一看才發現棕熊的屁股後有好幾條「長長的線」,似乎像是棉線一般。影片瞬間被民眾瘋傳,不少人好奇棕熊屁股後的線真相為何。
    2023/10/02 10:40
  • 二哈搞破壞!住客攜10大狗入住 床遭咬爛

    寵物友善民宿,歡迎旅客帶狗狗,入住當天才知道是10隻大狗。業者控訴,旅客一群人嚴重破壞房間,不僅床單遭狗狗咬壞,沙發、地墊沾上狗狗排泄物,退房之前還心虛將床墊對調,試圖遮掩破損,事後求償卻聯絡不上旅客,房間經過一番整理恢復原狀,目前還是沒辦法開放使用,粗估損失至少4萬。
    2023/09/29 19:01
  • 完工才三年! 社宅排泄物污水外漏飄惡臭

    台中太平區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汙水管破裂,參雜排泄物的污水外漏,充斥惡臭味,住戶指控2周前向市府反映,卻沒有獲得改善,市府一早緊急安排人力,進行修繕。
    2023/09/28 19:30
  • 吃B群「尿黃」!專家認:正常的 營養素4功效防慢性病

    吃B群為什麼會讓尿特別黃?補充綜合維他命或提神能量飲料後,尿液的顏色會變得很黃,這就是因為維生素B2溶解在尿液裡的關係。食安專家韋恩在個人網誌中發文解釋,維生素B2如同其他維生素B群也有很好的水溶性,所以在攝取後,多餘的量會被排泄到尿液中,但是這是正常的。
    2023/09/23 11:33
  • 秒打臉!紐約劇院通過最高衛生標準 認證看板旁驚見巨鼠

    美國紐約市(New York)長年有數百萬隻老鼠橫行,至少一個世紀以來,市政官員都無力根除問題,且疫情期間老鼠大量繁殖,讓「鼠輩」更加猖獗。近日有網友來到當地一間通過最高衛生檢驗標準的劇院,結果卻當場在認證看板旁發現巨鼠現蹤,周遭還佈滿老鼠排泄物,令人傻眼。
    2023/09/18 15:21
  • 世界最貴之一!巴西「雀屎咖啡」 每kg破7千台幣

    除了貓屎、象屎咖啡,你有聽過「雀屎咖啡」(Jacu Bird Coffee)嗎?在巴西一種原生的鳥類「雅庫鳥」(Jacu bird),會挑選好的,成熟的咖啡果實食用,過去被咖啡農視為害蟲。不過業者從印尼的麝香貓咖啡找到靈感之後,找來工人收集牠們的排泄物,再經過揀選、加工,便成為獨一無二的風味咖啡豆。由於來源不穩定,製成費工,每年只少量生產,每公斤可賣超過7千元台幣,是全世界最貴的咖啡之一。
    2023/09/11 20:00
  • 胸悶2年治不好!婦照X光驚見「馬賽克肺」 醫揪元凶是鴿子

    台中有名70歲的婦人因為長達兩年出現了胸悶、胸痛,合併呼吸困難等症狀,到心臟科求診,不過沒有改善,也曾接受心臟核子的醫學灌注掃描,卻沒有檢查出問題,直到婦人轉診到胸腔內科,醫師照X光才發現「馬賽克」毛玻璃病變,原來是婦人鄰居養鴿多年,導致她長期吸入鴿子的排泄物,造成過敏性肺炎。
    2023/09/08 21:43
  • 這款鄰居?8旬嬤髒亂、養蟑螂 視障者投訴

    台北明倫社宅,最近遭到一名視障者投訴,隔壁的80歲老阿嬤,常常把生活環境弄得非常髒亂,還把排泄物潑灑到公共空間,蟑螂甚至還爬到這名視障者的家裡,生活品質被大扣分。市長蔣萬安得知消息後,在今(7)天回應,會要求社會局協同醫療機構,來協助這名阿嬤轉介,到有專人照顧的居住場所。
    2023/09/07 19:07
  •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 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2023/09/01 12:26
  • 「世上第二大」15隻象龜失竊!警採「便便」核對 嫌才坦承

    台南下營區,一處龜園遭遇不幸,15隻珍貴的亞達伯拉象龜在深夜遭到竊取,警方經過細緻調查後,成功追蹤並逮捕了一名30歲的通緝犯,此人被發現特地從台中南下實施偷龜行動。儘管嫌犯起初聲稱這些象龜是自己飼養的,但警方透過車內象龜的「便便」進行核對,最終使他承認了罪行。
    2023/08/23 19:49
  • 突遭運糞車追撞!他苦曬慘照「屎倒淋頭」:車子裡全都是

    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中國大陸一名車主在等紅燈時,不幸遭到後車追撞,未料肇事車輛竟是一輛運有「大量動物糞水」的運糞車,導致當場「屎倒淋頭」直接被迫洗車,此外滿滿的排泄物還直接衝破後車窗,導致整台車直接被灌爆,讓車主無奈到不行。
    2023/08/22 09:36
  • 貓皇也要當鏟屎官! 你如廁我來埋 網笑:敬業

    身為專業鏟屎官,一定都知道貓皇的「如廁習慣」,愛乾淨的他們會用手把排泄物用貓砂埋起來,等著主人去「善後」,有網友就分享一段影片,只見其中一隻橘貓在上廁所,另一隻夥伴在一旁幫忙鏟屎。
    2023/08/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