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排泄 結果共619筆

  • 直腸癌難辨曾透露排泄稀黏 余苑綺:誤認腹瀉

    藝人余苑綺罹癌後病情惡化,家屬透露已簽「放棄急救通知書」。不過外界很好奇,因為她在2014年被檢測出直腸癌三期,既不菸不酒、平時作息正常,愛吃蔬果還喜歡運動,不少人推測是否跟基因有關?對此醫師表示,基因檢測出的風險高低,與發病無絕對相關,若民眾若檢測出高風險,沒發病也不需治療,規律作息就好,也表示國內目前的基因檢測,仍以「精準治療」目的為主。
    2022/08/20 20:26
  • 劉福助目擊長青「河裡誤吃排泄物」 膽小怕鬼不敢住高樓層

    有「嘻哈祖師爺」之稱的民謠歌手劉福助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回憶起純樸的童年,他經常穿梭河裡、溪裡玩水,已故藝人「香腸伯」長青是劉福助的兒時玩伴之一,他爆料有次大家一如往常玩水時,自在游泳的長青竟意外吃到玩伴的排泄物,過程相當荒唐。
    2022/08/11 18:35
  • 室友洗澡太久害拉在褲子上 雅房女竟把排泄物抹她全身

    許多人因為工作或求學關係,必須在外租屋,有些人考量經濟狀況,會選擇承租雅房。台北市有一名黃姓女子承租中山區一處雅房,因不滿劉姓女室友占用浴廁時間太久,導致她「凍未條」大便在褲子上,竟趁劉女出來時,將排泄物抹在對方身上。日前黃女被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2/08/08 21:40
  • 薪水高也母湯!新人見公司1處超噁 網急勸退:直接離職

    許多人初入職場或轉換工作跑道時,除了會追求更優渥的薪水,也會評估公司環境是否符合自身要求。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剛到新公司報到,儘管公司所開的薪水及同事相處氣氛不錯,但廁所環境卻相當糟糕,不僅一週只打掃一次,甚至便斗周圍皆是排泄物,十分骯髒。對此他也崩潰詢問「公司廁所很髒,大家可以接受嗎?」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4 05:40
  • 愛吃生食!女如廁拉出「蠕動麵條」 醫驚:台灣很罕見

    日本一直是國人海外旅遊首選,只是想嚐嚐當地的美食,為了口腹之慾卻犧牲健康就得不償失。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性,腹痛一個多月都不見好轉,沒有食慾,體重也越來越輕,甚至排泄物中出現白色長條狀會蠕動的小蟲子,她嚇得趕緊就醫,經檢查後得知問題出在她的飲食狀況,是生食惹的禍。
    2022/07/15 09:23
  • 服飾店大打出手 英女嚇到「差點噴排泄物」

    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的一家快時尚服飾店普萊馬克(PRIMARK),近期發生一起女顧客互毆事件,兩人激烈的打鬥不僅讓旁人全看傻眼,其中一人還被發現沒穿內褲,甚至在被毆打的過程中「嚇到差點噴排泄物」。
    2022/07/13 18:16
  • 鸚鵡在我車上做這事 運將:乘客只給1百

    一名計程車司機,昨天(11)載短程客人,沒想到人下車後,卻忘了把鸚鵡帶走,送去派出所後,員警表示不收活體動物,運將就怕牠飛走,兩個小時都不敢載客,結果車上遺留鳥的排泄物,求償一千元,但飼主只願付一百元,司機不排除提告求償。
    2022/07/12 16:11
  • 台灣第1家! 中央畜牧場豬糞變綠金「沼氣發電」

    養豬場也能做ESG嗎?在屏東的中央畜牧場,利用豬隻排泄物來做沼氣發電,平均一天,就可以產出4千到6千度電,沼氣以外剩餘的沼渣和沼液,也可以拿來帶肥料種植蔬果,讓豬糞變成綠金。
    2022/07/07 18:37
  • 一瀉千里!陸乘客肚痛沿路「漏」 空服員忍臭清走道

    微博近日瘋傳一支影片。一名旅客在搭乘南方航空時,疑似腸胃不舒服,卻在到廁所前就「憋不住」,導致排泄物沿路滴在整條走道上,引發乘客嘩然。網友看到空服員拼命清理的模樣,也忍不住拍下影片,認為他們真的辛苦了。
    2022/07/04 18:26
  • 沒人看到就不用罰!紐西蘭隨地大便案件增 民團喊加強管制

    紐西蘭國內法律禁止民眾在公共場合大小便,不過若是當事人可以證實自己在解放當下沒有「目擊者」,則可以免於受到裁罰。不過,隨著露營場所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類排泄物,國內露營組織要求政府加強規範,避免人類隨地亂大便的行為危害自然環境。
    2022/07/04 16:47
  • 尿完看一下! 專家:「8種尿液顏色」揭身體健康狀況

    你平時上完厠所,會順便瞥一眼馬桶再沖水嗎?這可能聽起來很匪夷所思,但是觀察排泄物的狀態,也能夠判定身體健康狀況。尿液由腎臟產生,它可以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尿液從腎臟通過輸尿管流向膀胱,並儲存在膀胱直到排尿。健康的尿液呈透明黃色,尿液的顏色、氣味或濃稠度的變化,有可能表明存在健康問題。
    2022/06/28 11:25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日本校長吃出學校午餐有惡臭 疑女職員「摻糞便」遭送辦

    日本愛知縣岡崎市的公立學校在去年10月發生一起超扯事件,當校長為確認供餐狀況試吃營養午餐時,才驚覺菜色發出惡臭,並緊急更換其他餐點,然而事後調查疑似是校內一名20多歲女職員將「排泄物」摻入餐食裡,檢方也從裡面驗出大腸桿菌,因此將該名女職員給移送法辦。
    2022/06/16 12:27
  •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3 20:52
  • 高雄半夜飄豬屎臭味! 10件跨區報案 元凶原來是掌葉蘋婆

    今天(13日)半夜,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
    2022/06/13 13:52
  • 化糞池爆了?高市區多處飄惡臭 環保局回應「兇手是它」

    「到底怎麼了?我一直問到豬屎味,化糞池爆了嗎?」高雄市區近日飄散著惡臭,包括楠梓、鳳山、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區都有民眾抱怨出現排泄物異味,紛紛到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PO文反應,另也有許多民眾到高雄市政府線上服務系統請求環保局查處。對此,環保局今(13)早發聲明回應,罪魁禍首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致。
    2022/06/13 09:22
  • 保密到家! 法媒:普欽出訪連「排泄物」都打包帶走

    法國媒體《巴黎競報》最近刊出一篇報導,爆料俄羅斯總統普欽海外出訪時,身邊保鏢會用專門的行李箱打包他的排泄物,再帶回俄羅斯,以防外國間諜得知普欽的身體健康狀況。只不過俄烏開戰以來,普欽罹癌的傳言沸沸揚揚,最近幾次公開露面也都被懷疑身體有異狀。
    2022/06/12 17:40
  • 防健康訊息外洩 美媒:普欽隨身帶行李箱裝排泄物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外界屢傳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健康狀況亮起紅燈;美國《福斯新聞》10日引述專家消息報導,普欽只要離開首都莫斯科,往往會隨身攜帶一個盛載自己糞便及尿液的行李箱,防止其健康訊息外洩。
    2022/06/12 10:06
  • 4公分魚刺穿破直腸卡肛門 女開刀撿回一命得終生洗腎

    高雄市一名57歲江姓女子日前陷入昏迷,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院方緊急做電腦斷層,發現她的肛門內有一根不知名的物品,仔細檢查發現,竟是一根長約4公分的魚刺,院方隨即開刀取出。不過魚刺已經刺破直腸造成感染,導致嚴重發炎、橫紋肌溶解,併發敗血性休克,治療40天才出院,未來得面臨終生洗腎。
    2022/06/07 20:03
  • 車遭空襲!白鷺鷥成群集體排泄 車主傻眼

    有民眾在基隆市區田寮河畔停車,但車子卻沾滿鳥類排泄物,讓車主好傻眼,附近居民就說,附近有白鷺鷥成群棲息,常常「天降排泄物」,要戴安全帽才敢走在河岸邊,而根據賞鳥人士的觀察,這些白鷺鷥已經連續三年在這裡繁殖,數量高達1千多隻。
    2022/06/06 12:54
  • 酒駕被逮!男緊張直接「屎拉褲內」 一旁警傻爆眼

    日前在高雄市梓官區,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騎車搖搖晃晃,遭巡邏的員警給盯上,立馬令陳男停下車來,並且聞到一身濃濃酒氣,實施酒測後,證實陳男有酒駕的行為,他起初不願承認,後來竟因第一次酒駕就被警察抓,緊張地將排泄物拉在褲子上,讓員警哭笑不得,在了解詳情後後,還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2/05/25 17:07
  • 比新冠死亡還高!全球年900萬死於污染

    人為排放持續危害地球和人類健康,一份發表在《刺胳針》上的最新研究顯示,自2015年以來,全球每年都有900萬人死於環境污染,凸顯全球對抗污染的失敗;儘管中低收入國的傳統污染,也就是室內爐灶和排泄物等污染有降低,但「現代污染」卻自2000年起增加了22%,導致相互抵銷,讓死亡人數維持在同一數字。在美國有團體發起清理太浩湖的活動,一年下來總共清出12.5噸的垃圾,最終這些廢棄物將提供給科學家進行研究,以了解塑膠等污染物對人體的威脅。
    2022/05/20 19:52
  • 情變小嫻首發聲!金剛「失戀慘況」曝 網驚:酒醉吐很慘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朋友。目前小嫻仍待在屏東,專心上導覽員課程,而金剛今(18)日稍早曝光動態,自揭失戀後的「慘況」。
    2022/05/18 16:17
  • 女被爸媽扔沙發12年!身上沾滿穢物、蛆蟲「融化」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將生病的女兒放在沙發長達12年,由於女兒身上有潰瘍和細菌感染,她最後就像在沙發上「融化掉」般慘死,身體和沙發也被滿滿排泄物和蛆蟲給覆蓋,走進屋內一片惡臭,景象慘不忍睹,這對夫婦被指控犯下「二級謀殺罪」被捕。
    2022/05/04 13:02
  • 家政姨曝上海慘況!阿嬤「餓到吃排泄物」 竟活活餓死

    上海封城慘況持續,網路上不斷傳出獨居老人被餓死的消息,日前更有一名自稱家政阿姨的女子拍攝影片,痛訴她服務的一名獨居阿嬤餓到「吃自己大便」,能咬得動的都往嘴裡送,但最後仍不幸活活給餓死。
    2022/04/20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