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爸媽扔沙發12年!身上沾滿穢物、蛆蟲「融化」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3:02
萊西12年來都在沙發上。(圖/翻攝自推特)
萊西12年來都在沙發上。(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對夫婦將生病的女兒放在沙發長達12年,由於女兒身上有潰瘍和細菌感染,她最後就像在沙發上「融化掉」般慘死,身體和沙發也被滿滿排泄物和蛆蟲給覆蓋,走進屋內一片惡臭,景象慘不忍睹,這對夫婦被指控犯下「二級謀殺罪」被捕。

《紐約郵報》報導,今年1月3日警方發現在沙發上的36歲女子萊西(Lacey Ellen Fletcher),她已成為腐屍,驗屍官尤厄爾(Ewell Bickham)表示「她可能已經在自己的排泄物中坐了約12年」,腐屍滿是蛆蟲和瘡,屍體把沙發給「融化」出一個洞,「打開門,走進屋裡,有一股惡臭、一股異味、糞便、尿液,屏住呼吸也沒用」。

 

萊西被發現時身上覆滿穢物和蛆,已經成為腐屍。(圖/翻攝自meaww.com推特)
尤厄爾表示這是他看過最恐怖的案件,「爸媽當時人站在廚房,父親看似毫無感情,我後來一整個禮拜都吃不下東西,一直在哭」。萊西患有潰瘍、細菌感染和其他疾病,病情至少可以追溯到2010年,她死於「急性醫療忽視」,骨骼只有96磅(約47公斤),對新冠病毒也呈陽性反應,當萊西死時,他的父母正在外面度假。

《每日郵報》也報導,萊西還患有閉鎖綜合症,除了眼睛外身體全部癱瘓,不能自由活動、自主說話。然而萊西的父母卻宣稱她有極端的社交焦慮和自閉症,這對夫妻堅信萊西的頭腦是清醒的,可以做出自己的決定,還說萊西從不抱怨自己的瘡,是她自己決定要一直待在沙發上12年,母親也會定期清潔。

尤厄爾則表示「當萊西被發現時環境簡直令人難以置信,你不會那樣對待任何人或動物」,且醫院完全沒有萊西的醫療紀錄,顯示她自16歲以後再也沒有就醫甚至接受任何治療。
 

萊西父母被控二級謀殺,恐終身監禁。(圖/翻攝自East Feliciana Parish Coroner’s Office)

現在萊西的父母被指控「二級謀殺罪」,假如罪名成立的話,將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沙發#二級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0832

0.2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