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密到家! 法媒:普欽出訪連「排泄物」都打包帶走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54

法國媒體《巴黎競報》最近刊出一篇報導,爆料俄羅斯總統普欽海外出訪時,身邊保鏢會用專門的行李箱打包他的排泄物,再帶回俄羅斯,以防外國間諜得知普欽的身體健康狀況。只不過俄烏開戰以來,普欽罹癌的傳言沸沸揚揚,最近幾次公開露面也都被懷疑身體有異狀。

圖/翻攝自Twitter @LWCnewswire

 
根據法國媒體《巴黎競報》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進行海外出訪時,像是去上個廁所,就需要動用六名保鑣,而身邊保鑣會負責,用專門手提箱收集他的排泄物,帶回俄羅斯,防止外國間諜,得知普欽的身體健康狀況。

烏克蘭情報局局長布達諾夫:「我們可以確認的是,普欽目前正處於,非常糟糕的心理和身體狀況,他病得很重,而且很可能同時生了很多病,像是癌症之類的。」

普欽健康傳聞再浮上檯面,其實先前他罹癌的消息就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五月出席勝利日大閱兵時,就曾被媒體捕捉到,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走路還搖搖晃晃的,從俄烏開戰以來,也不斷有傳言,說普欽健康急轉直下,聽取簡報時癱軟無力,需要用右手緊抓桌子,最近幾次現身,都被懷疑身體有異狀。

 
不過保護自己健康狀況,「肥水不落外人田」的,還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他出門時也都隨身攜帶自己的專用廁所,北韓與俄羅斯,領導人習慣一致,關係也友好,就在俄羅斯週日迎接國慶日,金正恩還特別向普欽發送賀電,表示在普欽卓越領導下,實現「正義的偉業」來守護國家發展,看起來對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行動高度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欽#健康#金正恩#身體#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9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