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病得不輕? 烏克蘭情報局爆料:「他罹癌」

記者 譚庚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20:11

俄羅斯總統普欽,連夜召開國安會議,因應芬蘭跟瑞典即將加入北約,對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不過更值得普欽擔心的,或許是他的健康狀況。因為烏克蘭情報局掌握情資,爆料普欽身體跟心理都有狀況,而且罹患包括癌症在內的重病。

圖/翻攝自Twitter @AnonOpsSE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克里姆林宮召開緊急國安會議,為的是商討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後,俄羅斯面對的威脅。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覺得今天就目前,正在發生的問題交換意見,我們來討論,評估局勢和可能的變化。」

只是困擾普欽的,恐怕不只有俄羅斯的國家安全,烏克蘭國防情報局長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意外爆料普欽確實生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Kyrylo Budanov:「我們確認普欽的心理和健康,出了嚴重問題。」

烏克蘭的情報當然不是空穴來風,畢竟普欽過去幾次露面,像是在4月21日聽取國防部長蕭依古簡報時,就被發現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除了右手緊抓桌邊他的右腳也抖個不停。

三天之後普欽參加東正教復活節彌撒,眼神似乎有些渙散而且不停抿嘴,感覺他心神不寧,至於在5月9日的勝利日這天,普欽在閱兵典禮上,也被發現臉頰有些浮腫,感覺氣色不佳甚至連走路都有些不穩定。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Kyrylo Budanov:「他得了很多重病,其中包括得了癌症。」

正因為判斷普欽的身體出了狀況,烏克蘭情報局長大膽預言,打了80天的烏俄戰爭,或許再幾個月就會出現轉機。

烏克蘭國防情報局局長Kyrylo Budanov:「(戰爭)轉捩點將會出現在8月中旬,而大部分的戰鬥會在今年年底結束。」

普欽的身體狀況再度引起討論,倒是德國總理蕭茲說他在周五已經和普欽通過電話,希望雙方立刻停火,只是普欽似乎心意已決,這場仗恐怕還得繼續打。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烏戰情室

#普欽#俄羅斯#身體#健康#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5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