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制裁加戰損消耗國力!英國防大臣:俄羅斯將變弱勢


發佈時間:2022/05/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9:55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週三在美國華府與美國防長奧斯汀見面,會後他表示俄羅斯會因為和烏克蘭的戰爭,變得更弱勢,更直言普欽已經輸了。與此同時,烏軍持續在烏東取得戰果,認為俄軍害怕和烏克蘭軍隊正面交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遠處砲聲隆隆,士兵挖戰壕的速度也加快,烏克蘭1+1電視台記者前進尼古拉耶夫前線,目擊當地烏克蘭軍隊備戰情形,士兵說幾乎每半小時俄軍就轟炸一次。

烏克蘭軍人:「俄軍甚麼東西都炸過來,暴風飛彈152毫米口徑砲彈,122毫米迫擊砲,另一方面士兵說俄軍根本不知道怎麼作戰,只敢用砲擊因為他們很無助,不敢和烏軍正面交戰。」

士兵也向記者表示這是因為俄軍害怕與烏克蘭軍打近身戰,烏克蘭陸軍情報局週三在推特釋出一段最新影片,表示利維夫空降旅又擊落一架MI-24攻擊直升機,這也是開戰以來空降部隊擊落的,第15架俄軍直升機,不過專家也提醒,俄羅斯下一個虎視眈眈的地方是這裡。

 
軍事分析師Mike Lyons:「因為俄軍被迫從伊久姆敗退,到這個小鎮庫普揚斯克等待增援,這裡是俄軍最主要的後勤補給站。」

專家表示因為頓巴斯地區實在太大,就算俄軍再調四五十個戰術營來占領土地,也會因為力不從心很快被打回去,而俄軍後勤脆弱問題一直沒解決,甚至被爆出偷烏克蘭糧食當軍糧,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俄軍偷走的100萬噸糧食一部份,已走私到敘利亞。

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我也要感謝您和美國,帶領北約和烏克蘭一起團結。」

正在訪問美國的英國國防大臣華勒斯也表示,未來俄國將因為戰損和制裁將變得更弱勢,而中國大陸為求自保恐怕不會再力挺俄羅斯,現在烏克蘭希望國際除了軍援,也能幫忙亞速鋼鐵廠士兵,副總理韋列舒克提議,用俄羅斯戰俘換亞速營受困傷兵,讓他們有就醫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美國#烏克蘭#俄羅斯#戰爭#普欽#軍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03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