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50
狗狗疑似遭不肖繁殖場遺棄。(圖/徐文良提供)
狗狗疑似遭不肖繁殖場遺棄。(圖/徐文良提供)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徐文良接獲民眾通報。(圖/徐文良提供)

 
徐文良在臉書粉絲專頁指出,有台南民眾通報,聽到狗狗哀嚎求救聲,希望他能夠到場幫忙,果不其然,在臭水溝泥漿中,發現一隻毛髮沾滿排泄物、糾結成塊疑似貴賓或雪納瑞的犬隻,徐文良說,狗狗因浸泡在水溝裡,指甲又過長,被自己毛髮纏住而無法動彈,沒辦法想像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下,這孩子受困了多久。
 
狗狗全身沾滿髒污。(圖/徐文良提供)

徐文良指出,這隻狗狗應該是被非法繁殖場遺棄的種犬,「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孩子被狠心丟棄前,是活在什麼樣的地獄裡」,徐文良痛批不肖業者「用犧牲別的生命換來的黑心錢,你們這些人真的過得心安嗎?」。事後徐也把犬隻帶回,整理毛髮並洗淨身上的髒污,狗狗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狗狗經整理後露出笑容。(圖/徐文良提供)

 
徐文良說,在生命被視為商品的非法繁殖場裡,狗狗困在生銹的籠內,空間僅夠轉身和趴下,導致四肢長期不能伸展而僵硬變形,毛髮黏滿了從未清理的排洩物,還得不斷被施打荷爾蒙使其過度生育,廠商提供劣等飼料,甚至沒有成本的餿水,等動物沒有利用價值後,就像「玩具」一樣隨手一丟「這就是高等動物的人類毫無人性的寫照」。
 
徐也呼籲民眾,當在寵物店看到可愛活潑的小狗,想想牠們父母過上怎麼樣的生活,以領養代替購買,「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泄物#流浪狗#犬隻#徐文良#不肖繁殖場#動物救援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302

0.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