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變小嫻首發聲!金剛「失戀慘況」曝 網驚:酒醉吐很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2:41
小嫻日前證實已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金剛IG)
小嫻日前證實已和金剛分手。(圖/翻攝自金剛IG)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無預警於11日宣布早已分手,從戀人退回朋友。目前小嫻仍待在屏東,專心上導覽員課程,而金剛今(18)日稍早曝光動態,自揭失戀後的「慘況」。

更多新聞:玩笑開太大?楊繡惠情變白雲「慘遭封鎖15hr」氣吐內幕

 
 
金剛失戀後首發文。(圖/翻攝自金剛IG)

金剛今下午在臉書曬出和小嫻交往期間曾載過女方的愛車照,這也是他爆出失戀後首次發聲,但仔細一看上頭竟有一灘鳥類的排泄物,金剛忍不住寫下:「這隻鳥到底吃了什麼??」結果被網友笑虧「昨晚喝多了」、「應該是失戀跑去喝酒,之後酒醉吐了很慘」、「看得出肚子很痛」、「瓜張,可能吃到烙賽」、「吃海鮮,補過頭了」。

更多新聞:深夜驚爆余天崩潰怒吼!李亞萍「火大揭內情」:心在淌血
 
小嫻斷開金剛後,曬出遙望海洋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日前開直播證實分手,金剛和小嫻坦言無法補救彼此個性上的差異,因此選擇退回朋友位置較自在。事實上,兩人相戀時雖經常高調放閃,但也曾多次爭吵。去年(2021)3月金剛讓小嫻開自己剛改好的車出門,怎料小嫻一進加油站就往窄處開去導致兩邊輪框被擦到,金剛瞬間臉垮,「我走下去看了一眼就不講話了,因為我想自己把情緒消化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嫻#金剛#分手#首發聲#失戀慘況#酒醉#吐很慘#排泄物#鳥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7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