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高空激吻高喊愛死她!小嫻分手「獨自療傷」緋聞男友暖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2:46
小嫻斷開金剛後,曬出遙望海洋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斷開金剛後,曬出遙望海洋的背影照。(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一年多,無預警於本月11日宣布早已分手,由戀人退回好友的位置,對照兩人昔日高調放閃的甜蜜,令人惋惜。沉澱數日後,小嫻今(16)日突曬出望海的背影照,值得注意的是,昔日曾和她在高空浪漫接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發聲了。

更多新聞:楊繡惠分手白雲公開「情定汁男」 劉福助驚爆脫光過夜內幕

 
 
小嫻曬照結果左邊美腿引歪樓。(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今晚突然在臉書上曬出2張坐在沙灘上遙望湛藍大海的照片,畫面中皮膚黝黑的她,身著印花背心和短褲,儘管背對示人,火辣曲線仍相當撩人。儘管隻字未提,小嫻擺上9個圖案耐人尋味,包括藍色愛心、書本、沙發、泳裝和衝浪等符號,似暗示單身的日子仍過得多采多姿。
 
小嫻PO出多個表情符號耐人尋味。(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不過貼文一出,許多人見到照片左側出現一名身著比基尼的女子,將纖細長腿翹在半空中,模樣相當逗趣,都瞬間歪樓。但先前曾是小嫻緋聞男友的藝人張勛傑也在底下留言稱「放鬆心情享受藍天」,語畢同樣附上一顆藍色的愛心,似暖心對小嫻喊話。

 
更多新聞: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白雲兌現承諾「十指緊扣跳海」
 
緋聞男友張勛傑先前還曾祝福小嫻和金剛「要幸福唷!」(圖/翻攝自張勛傑、小嫻臉書)
張勛傑和小嫻曾為節目在高空中浪漫接吻。(圖/民視提供)

事實上,小嫻和張勛傑因拍戲認識,剛認識3個月時,小嫻二話不說就將車子借給張勛傑,助攻他追心儀的女生,從此成了摯友。兩人還曾經為節目在高空浪漫接吻,張勛傑受訪時還說他絕對愛死小嫻,只是這種愛是家人的愛。而小嫻坦言是自己主動,但強調兩人認識超過十年,已經太熟了,一切只是「當下氣氛到了,覺得好玩!」
 
#小嫻#金剛#小嫻金剛#分手#情斷#緋聞男友#高空激吻#張勛傑#暖心#辣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