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20:52
今晚熱搜話題有掌葉蘋婆飄臭味、魷魚遊戲將推出第2季。(圖/TVBS、Netflix提供)
今晚熱搜話題有掌葉蘋婆飄臭味、魷魚遊戲將推出第2季。(圖/TVBS、Netflix提供)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掌葉蘋婆」。在高雄市區不少區域的住戶抱怨,空氣中瀰漫動物排泄 惡臭味,紛紛打進1999,經過環保局到各區了解,循著風向上風處巡查,臭味來源,疑似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味道,因為正直開花季節,才會產生臭味。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掌葉蘋婆。(圖/TVBS)

 
★掌葉蘋婆

春筍般的抱怨電話湧進高雄1999專線,報案民眾形容,空氣中有排泄物的臭味,全都在半夜12點前後打進去,區域包含三民、前鎮、鳳山、鳥松、仁武、北高雄的鼓山、左營,八個區域,環保稽查人員巡查,循著臭味的上風處,揪出臭味的罪魁禍首,是頭頂上的行道樹。高市環保局稽查科長陳偉德表示,「空氣中瀰漫豬屎惡臭的情形發現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散發出來的氣味。」《全文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患有妥瑞氏症的孩子看電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妥瑞氏症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到天母某影城看電影,過程中,因為孩子一直發出「啾啾聲」,被其他民眾大聲指責,媽媽只能帶著孩子離場,並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我的小孩有妥瑞氏症。」該事件在網路發酵,兩派聲浪挺與不挺吵翻,更有不少人都替媽媽和孩子抱不平,認為社會太過殘酷。《全文

《魷魚遊戲》正式宣佈製作第2季海報。(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

在2021年韓劇《魷魚遊戲》上架後,在全球造成轟動,成為Netflix史上最受歡迎影集,不僅獲得韓國國內各大典禮重要獎項,也深受全球各大獎項的肯定,而今(13)日《魷魚遊戲》的製作人、編劇、導演黃東赫證實,將推出第2季,除了李政宰飾演的角色「456號」成奇勳將回歸,也會有全新的故事及遊戲。《全文

雲峰飛彈。(圖/TVBS)

★雲峰飛彈

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視訊演講時,特別點名了我軍中程飛彈機密中的「雲峰飛彈」已經可以打到北京,還爆料「已經量產」,藉此強調台灣具有攻擊北京的能力,對岸要侵台前須先三思。《全文

已故藝人賀一航遺孀Judy述說思念老公之情。(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賀一航臉書)

 
★賀一航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2019年6月3日因大腸癌病逝,如今已逝世滿3週年。遺孀Judy在老公離世後,接手經營臉書粉絲團,昨(12)日在臉書訴說思念之情,透露自己其實過得不好。《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掌葉蘋婆#妥瑞氏症#魷魚遊戲#雲峰飛彈#賀一航#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2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