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挨罵 結果共372筆

  • 影音/小黃運將三字經狂譙! 義交規勸違停反遭痛飆

      
    2023/10/31 13:36
  • 李英愛發飆了! 挨罵「像X牛」怒告YT新聞台代表

    52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憑主演《大長今》大紅大紫,在2011年與婚後誕下一對龍鳳胎後,全心投入家庭,直至2017年才重返螢光幕前,而她近年也積極投身慈善活動,捐贈超過上億韓圓。日前她遭YouTube頻道《openmindTV》貶低並造謠假新聞,非但立即發聲駁斥,今(26)日更依誹謗罪為由,起訴頻道代表鄭千秀,稱若對方道歉,就會撤除所有告訴。
    2023/10/27 10:00
  • 行車糾紛!「紅燈」跑不了 騎士挨罵逾90秒

    台北市一名男騎士行駛在中線車道,疑似不滿同車道的另一名雙載騎士,往內切,竟然就在路口,停等紅燈時,吵起來,雙載騎士不滿挨罵,但「紅燈」亮在那裡,根本也跑不了,直到綠燈,雙方才各自離開,律師解釋,如果這過程中,有人「出手」攔車或阻擋,就算當下是紅燈,也可能涉及妨害自由。
    2023/10/13 19:01
  • 小犬強襲!文化大學宣布遠距上課竟挨罵 山上暴雨慘況曝

    小犬颱風逐漸逼近台灣,各地陸續出現明顯降雨,為了顧及師生安全,文化大學昨(3)日晚間緊急公告,今(4)日校本部所有課程改成遠距線上上課,沒想到卻引來部分網友質疑,「台北放什麼颱風假」。對此,有學生透露,陽明山已出現暴雨,不少人紛紛開始儲備糧食;文化大學現況也曝光,只見現場時不時下起間歇性大雨,風力也相當強勁。
    2023/10/04 11:15
  • 抓包公司送假月餅!她反映挨罵「隔天就被炒」:還嫌我多事

    不少公司都會在中秋節發放禮金、禮品,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卻意外發現,拿到的月餅竟是「未經認證」的假貨,讓她在吃驚之餘,決定向公司詢問此事,不料不僅被斥責多事,更在隔天就收到解雇通知,讓她感到錯愕又不解,最終決定公開此事。
    2023/09/28 16:56
  • 水管爆狂噴! 工人空閒時間就地SPA沖涼

    高雄鳳山有民眾拍下,因為水管破裂,大量的水不斷往路面湧出,結果看到現場工人,竟然直接坐在地上像在做SPA一樣,一問才知道,原來因為管線破裂,需要把水排空,才能修,工人才會趁空檔沖涼,只是畫面被PO上網,兩名工人也因此挨罵了。
    2023/09/22 16:24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這裡小孩躲進洗衣機不會挨罵 廢棄家電變身小火車成藝術品

    不少人童年回憶,總對家中洗衣機、冰箱懷著好奇,甚至想著往裡鑽,但一定會被家中大人臭罵一頓,說這有多危險又多危險,千萬別幹蠢事。甚至也偶有聽聞,小朋友受困洗衣機、冰箱的意外。
    2023/09/07 11:43
  • 主管不接受「踩點進公司」!她先打卡再廁所 晚5分鐘開工慘挨罵

    在職場上容易遇到許多不如意的事,像是和主管的相處、工事上的難題等。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公司工作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6點,她通常會在8點55分上班打卡,上完廁所後於9點05分正式開始工作,公司的經理不能夠接受員工們「踩點進公司」,規定9點上班就是要提早開始工作,讓原PO感到非常不解。貼文一PO出,掀起兩派網友的論戰。
    2023/09/02 05:40
  • 持九把刀嗆襲警!疑吸菸挨罵動怒 韓男失控吼「殺光所有人」

    無論是隨機殺人還是隨機性侵致死,韓國近日明顯失控的治安不僅引起關注,更是讓居民人人自危,未料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首爾街頭26日晚間再傳民眾因情緒失控,持刀朝警方叫囂的事件;據悉該名男子疑似因抽菸與路人爆發口角,遂掏出隨身攜帶的「9把刀」作勢傷人,甚至面對警方的勸導仍不願就範,一度嗆聲要把在場所有人都殺掉,就這樣僵持了2個多小時。
    2023/08/27 16:43
  • 私刑教育真上演!員工擺盤出包挨罵 老闆氣炸「長棒K臀」痛爆

    高雄有一間在當地頗有名氣的殯葬服務公司,在近日突然爆出疑似對員工進行「私刑教育」,只因有員工未照要求擺盤祭品,故業者不但氣得在群組飆罵三字經,甚至還用類似熱熔膠條的棒狀物,用力地朝員工臀部打下去,事後更將此事PO至臉書上,當成向顧客們致歉的象徵,引發各界熱議。
    2023/08/26 10:32
  • 哈士奇闖禍!「被抓進警局做筆錄」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只見當事人為「哈士奇」,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質問哈士奇「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這就是你」,讓網友全都笑翻。至於事件來龍去脈,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瞬間融化,「好可愛呀~」
    2023/08/12 18:35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帶小孩遇恐怖司機!8點檔女星遭「瘋狂傳道」 回話挨罵留陰影

    曾為跆拳道國手的女星黃雨欣,而後轉戰電視圈憑《世間情》獲封「功夫姐」走紅,還出演過《天下女人心》、《家和萬事興》等知名8點檔。結婚後專心相夫教子的她,昨(21)日突分享帶小孩搭計程車時,竟遇到恐怖司機瘋狂傳道20分鐘,還被語言暴力,害她過了一天仍舊驚魂未定,心靈留下陰影。
    2023/07/22 10:56
  • 蔡阿嘎又挨罵!日本街訪問「像不像山下智久?」 日網轟:滾啦

    網紅蔡阿嘎日前批評日本連鎖店難吃遭到台日網友炎上。然而,蔡阿嘎6月底時在YouTube上傳日本街訪影片,詢問當地民眾有沒有覺得他長得像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不過,影片引來不少日本網友罵蔡阿嘎垃圾,要求他滾蛋別再來日本,也有台灣網友覺得丟臉;但還有不少粉絲表示,山下智久近期訪台是不是要和「嘉義山下智久」合體。
    2023/07/14 21:16
  • 飯店22:00後禁出園爆口角! 男報警:花錢挨罵

    南投溪頭福華渡假飯店因為位在台大實驗林,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因為園區門禁引發爭議。吳先生報名的旅行社安排了南投二日遊,但他卻不知道園區內有門禁規定,導致他半夜時分肚子餓、身體不舒服,卻頻頻遭到阻撓。與櫃台人員和園區警衛發生口角,最終還報警處理。
    2023/07/13 19:18
  • 22歲女兒上班遲到1小時挨罵! 老爸打去反罵主管「她晚上失眠」

    在國外,有一名22歲的女子因上班遲到超過1小時,而被男雇主斥責一番,提醒對方需遵守公司上班規定,沒想到當天竟接到女員工老闆的來電,稱寶貝女兒是因為失眠遲到,讓他感到相當錯愕。
    2023/07/13 13:11
  • 房東拒租金補貼 營建署甩鍋崔媽媽害志工挨罵

    300億租金補貼開辦一週,崔媽媽基金會就已經接到超過百通電話全都要詢問如何辦理,他們也控訴明明就不是營建署委託的詢問機構,但營建署卻叫詢問民眾打電話到崔媽媽基金會詢問,甩鍋民眾問題給基金會,甚至有不少民眾把怨氣轉嫁到基金會身上。營建署致歉表示案件很多,造成基金會不便。但仍有許多租客反應,租補擴大看得到.吃不到。
    2023/07/12 20:44
  • 被婆婆當外勞嫌!苦命媳挨罵「做點事就喊累」嘆:出門就被唸

    婚後除了夫妻問題之外,公認的「千古難題」之一想必就是婆媳關係了;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節儉的婆婆不僅常常嫌棄她都沒在做事,甚至還用對外勞講話的口吻唸叨,讓她崩潰到不行,所幸待年底就要和公婆分開住,只要再忍耐一陣也算「不幸中的大幸」。
    2023/07/04 15:49
  • 給我坐下!夏綠蒂公主「挨罵」畫面瘋傳 專家揭真相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在儀式中露面,其中以威廉王子的3名子女,最受到外界矚目。儀式結束後,一支5秒影片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影片中,夏綠蒂公主在和愛德華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交談。然而,網友從蘇菲的嘴型,懷疑她在訓斥夏綠蒂,要她乖乖坐好。
    2023/06/19 11:10
  • 上班挨罵!港麥當勞員工「怒持殺豬刀」砍經理 後腦骨裂命危

    香港西環山道與皇后大道西交界麥當勞,昨(18)日下午發生傷人案。一名獲員工稱讚「好好人」的38歲男經理,被另一名新入職的29歲男職員,持兩把30公分長殺豬刀砍傷,頭、頸中刀重創,血流滿面,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接受手術後,目前情況危急。
    2023/06/19 08:51
  • 港速食店砍人 員工挨罵用殺豬刀劈經理

    香港西環一間連鎖速食店,驚傳砍人事件,一名員工在店外豬肉攤,偷了兩把殺豬刀,在速食店內砍殺經理,被害人滿身血緊急送醫,而砍人員工第一時間逃逸,隨即遭警方逮捕。兇嫌是新進職員,因為工作表現不佳,不滿被主管糾正,才會行兇。
    2023/06/18 22:54
  • 偷錢買零食請同學!男童怕挨罵 背書包徒步5公里離家出走

    本月10日凌晨1點30分,在台中市中區傳出孩童走失的案件,12歲的男童背著書包、滿頭大汗在婚紗店騎樓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發現他從北屯區的住家走到中區,大約走了5公里的路,據了解,男童「偷錢買零食請同學」,怕被父母責罵,竟然離家出走,後續員警也將男童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父母平安將其接回。
    2023/06/16 11:19
  • 注目新歐洲/蕭茲再批入侵不合理將通話普欽 俄烏戰爆發梅克爾挨罵太軟弱

    烏克蘭大反攻之際,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10日發表談話,表示很快會再度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通話,強調俄羅斯「強迫烏克蘭同意並接受普欽犯下的侵襲、以及烏克蘭部分地區就這樣成為俄羅斯的並不合理」,呼籲俄軍從烏克蘭撤出。
    2023/06/14 11:46
  • 看眼科衰挨罵!他遭醫怒譙「西八」超傻眼:韓劇看太多?

    眼睛不舒服看個醫生,沒想到竟像「壓力測試+聽力測驗」是種什麼體驗?一名網友無奈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因為眼睛不舒服,因此到了某眼科診所看診,期間因為沒聽清楚醫生講述的內容便插播發問,沒想到竟直接挑斷醫生的理智線,甚至在隨後還被醫生「抽考剛剛講的內容」,回答錯誤就被醫生一句「西八say gia」噴的措手不及,讓他超級無奈。
    2023/06/09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