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裡小孩躲進洗衣機不會挨罵 廢棄家電變身小火車成藝術品

記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1:43
有藝術家將廢棄大型家電外殼,做成遊樂園小火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圖/TVBS
有藝術家將廢棄大型家電外殼,做成遊樂園小火車,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圖/TVBS

不少人童年回憶,總對家中洗衣機、冰箱懷著好奇,甚至想著往裡鑽,但一定會被家中大人臭罵一頓,說這有多危險又多危險,千萬別幹蠢事。甚至也偶有聽聞,小朋友受困洗衣機、冰箱的意外。

廢棄家電變身遊樂設施,有人大讚,實在太酷了。(圖/TVBS)

不過在新北市美術館,就有藝術家以廢棄的冰箱、洗衣機、冷凍櫃,還有廢棄的電視螢幕為素材,做成大家經常在夜市看到的遊樂園小火車,這些廢棄家電外殼,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小火車的車廂,立刻引起家長共鳴,勾起自己兒時回憶,看自己的孩子在洗衣機、冷凍櫃造型的車廂中,隨著音樂在軌道上搖晃,在孩子的歡笑聲中,也滿足自己童年的想像。

 
廢棄家電變身遊樂設施,有人大讚,實在太酷了。(圖/TVBS)

名為:"運轉生活的終點站"的藝術創作,是藝術家廖建忠,利用廢棄洗衣機、廢棄冰箱、電視螢幕做成,類似在夜市偶而會看到的小火車,沒有發車時刻,人數夠就上路, 跟許多遊具一樣,它提供著一種閒暇的時光,小朋友在上面短暫地扮演著司機、車掌、旅客。在那個迴圈裡,旅程可以是任何情境跟想像。
不少家長也把這樣的快樂時光,分享到社群影片,讓不少人驚呼,實在太可愛啦,紛紛留言:
「以前想進去都被抓起來打…」,「回到家,孩子們意猶未盡,請注意你家洗衣機是否啟動了!」,「看兒子子坐,我都想坐了,太好玩。」,「直立式洗衣機的空間比較大,把拔應該可以」,「廢物再利用,有環保精神,真不錯啊!」。
引起熱烈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遊樂園小火車#廢棄家電#行為藝術#新北美術館#洗衣機#廢棄#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1961

0.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