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持刀 結果共6,111筆

  • 耶誕節血染紐約車站 男嫌刺傷2少女喊:要白人死

    美國紐約市(New York City)每年到了耶誕假期,總會吸引全球各地遊客造訪,也被票選為全美最有耶誕氣氛城市之一,然而今年的耶誕節卻不平靜,不只爆發以哈戰爭停火示威,又傳出曼哈頓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發生持刀砍人事件;一位疑似患有精神問題者刺傷2名少女,並高喊「我要所有白人死」,據悉嫌犯有多項前科,曾17度遭逮,目前已落網。
    2023/12/27 12:42
  • 少年持刀砍 疑受害家屬心痛質疑校安

    新北一名國三少年為了幫出氣,拿刀砍傷別班同學,事後有自稱家屬的人,在網路留言,寫下心痛難接受的情況,更對校安提出質疑,指控涉案少年觸犯其他案件,還在調查中,為何能返回學校上課,是否沒有被輔導追蹤,才發生憾事。
    2023/12/26 19:53
  • 名古屋卡啦OK店1女遭刺身亡 嫌犯公寓找到另1女屍倒臥浴缸

    日本NHK電視台、《讀賣新聞》報導,今(26日)上午愛知縣名古屋車站鬧區附近的一家卡啦OK店,一名20多歲女子遭菜刀刺傷、大量出血,被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一名自稱持刀刺傷該女子的25歲男子。此外,在疑似與該名嫌犯有關的名古屋一棟公寓浴室內,還發現了另外一名倒在浴缸內的女性,同樣確認已經身亡,目前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2023/12/26 15:25
  • 國三生持彈簧刀刺同學 少年法庭裁定收容

    新北市一名國中學生,疑似要幫女同學出氣,竟然持彈簧刀攻擊隔壁班的少年,對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少年與少女做完筆錄後,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少年法庭,法官裁定少年收容,事後疑似有受害家屬在網路留言,指控涉嫌教唆的人,最可惡,受害少年缺氧過久,日後恐怕會變植物人,家人已經做好準備。
    2023/12/26 13:24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校園濺血!國3男學生遭持刀刺 送醫命危

    新北市一所中學,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當時是午休時間,一名女學生因為擅闖別人教室,被男學生趕出去,她心生不滿,找了另一名男同學到場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對方攻擊,受害男學生失血過多,還沒脫離險境。
    2023/12/25 19:02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懷疑鄰居是檢舉達人!麵店業者怒 持開山刀追趕

    台南東區發生當街持刀糾紛,原來是一家在小巷弄的麵店,顧客常被檢舉亂停車,老闆懷疑是附近住戶做的,對方還曾打電話調查他們個資,雙方埋下恩怨,結果21日早上,雙方碰頭互相嗆聲,老闆一氣之下拿出店內的開山刀追趕對方,反被壓制在地上。
    2023/12/21 19:12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 檢舉達人"侵門踏戶」? 麵店業者炸鍋持刀爆衝突

    台南市東區立德十一路上18,21號中午接近12點左右,發生一起當街持刀鬥毆的糾紛,原來路邊一間麵店業者,懷疑附近一名住戶,經常檢舉客人亂停車,還調查他們的個資,早就心生不滿,後來對方又上門興師問罪,讓老闆氣得拿出柴刀要追砍對方,但過程中,反而被打趴在地。
    2023/12/21 16:02
  • 長照殺人該減輕照顧者刑責? 律師:考驗總統候選人價值戰

    台南市在這個月(13)日清晨發生殺人事件,56歲許姓男子涉嫌持刀殺死79歲母親,犯案後傳手機訊息給妹妹稱「媽媽不痛了」,事後警方調查,許姓嫌犯母親患有失智症,因一直「重複跌倒」,一時壓抑不住情緒才會發生憾事。然而在臺灣近十年來「照顧殺人事件」已累積有百餘件,但社會上對於「尊親」與「人權」之間相當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對此律師何星磊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他點出臺灣在這塊還沒有共識,就像刪文言文的「無恥課綱」之戰,因此考驗執政者面對文化差異的價值理念。
    2023/12/21 14:50
  • 「以為妳去天堂」一語成讖!許佳玲被狂粉拖後巷 8刀捅心臟亡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駐唱女歌手赴約吃飯後,竟被男粉絲拖至後巷,持刀連捅8刀奪命,而男粉絲還把其遺體擺在副駕駛座,行經曝光震驚社會。事實上,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網友留言,「以為你去天堂了」,未料無心的玩笑最後一語成讖。
    2023/12/20 15:35
  • 借車撞毀「還不出10萬」!男遭友捅刀囚旅館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跟朋友借車開,沒想到整輛車撞爛,他還不出10萬元修車費,19日下午被朋友約到新莊一處停車場,對方假裝要介紹金主給他認識,實際上卻持刀攻擊,還把人押到林口一間旅館囚禁。
    2023/12/19 23:24
  •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6 15:13
  • 快訊/台南長照悲歌!孝子狠刺3刀奪母命 涉嫌重大遭聲押

    台南市歸仁區56歲許姓男子因不堪長期照顧中風的母親,(13)日持刀殺母,逃逸後尋短,而許男經治療後出院於昨(15)日回到警局接受調查,訊後被移送台南地檢署複訊,對此,檢察官認為他涉嫌殺人罪重大等理由,今(16)日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16 15:01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長照悲歌!不忍媽媽「重複性跌倒」 台南孝子弒母落網吐心聲

    台南市歸仁區(13)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56歲許姓男子不堪長期照護壓力,狠心持刀刺死自己年近八旬母親,逃逸後尋短,而許男被捕後緊急送醫治療,並於昨(15)日下午出院接受警方訊問。經了解,壓垮許男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因為母親一直「重複跌倒」,他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這樣的舉動。
    2023/12/16 11:31
  • 老婆跟人跑?男怒揮雙刀嗆 店家嚇喊不認識她

    台南東區有店家遭到一名男子持雙刀恐嚇,質疑老闆把他老婆帶走了,竟然兩度持刀跑到店門口嗆聲,作勢傷人,但店家根本不認識男子更不認識對方妻子,被嚇壞了。
    2023/12/15 12:50
  • 鐵橇男恐嚇「搶我老婆就帶走」 店家傻眼報警:完全不認識

    昨(14)日晚間台南市驚傳持鐵橇恐嚇店家事件,一名男子突然來到位於東區一間營業店家,原先在店門口納涼的店主,見到男子突然質問並亮刀後,被嚇到馬上退後,店主表示一頭霧水根本不認識對方,而家人事後將監視器畫面上傳至網路,驚呼「隨機殺人太恐怖」。
    2023/12/15 12:40
  • 35歲男公園持刀隨機砍遊客!2女受傷韌帶斷

    彰化員林一處公園發生一起隨機砍人案,當時三名女遊客在公園裡散步,遭到35歲張姓男子持刀追砍,其中2人受傷所幸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依殺人罪將嫌犯移送法辦,不過雙方互不認識,持刀動機還要再釐清。
    2023/12/14 18:47
  • 碎念不甘被阻止 男持「雙刀」下樓慘被反制

    台北市北投立農公園,昨天(13日)晚上發生持刀恐嚇事件,當時住旁邊的住戶,在陽台晾衣服,卻不斷大呼小叫,被來遊玩的民眾制止,沒想到這名住戶氣不過,竟然從廚房拿了兩把菜刀衝下樓,還好民眾先把他推倒,再踢開菜刀,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12/14 15:25
  • 彰化男公園內隨機砍人!持菜刀砍傷3人 女遭壓地奮力抵抗嚇壞

    今(14)日中午,在彰化縣員林鎮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公園內的3名女子,還一度揮刀自殘,員林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傷亡情形目前待調查,詳細的砍人動機,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3:26
  • 不堪長照壓力弒母 台南男曾喊「我要下地獄」親友痛心罵糊塗

    台南市歸仁區昨(13)日清晨發生一起拭母命案,56歲許姓男子疑似不堪長期照顧壓力,狠心持刀將自己7旬母親殺害並逃離現場,警方案發5小時後在公墓找到許男,但他疑持凶刀自殘被送往醫院治療中,然而許男當日上午曾於臉書發文表示「我要下地獄了」,引起親友關注,現在該發文時間是在行兇前或後,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14 10:21
  • 媽媽不痛了!疑照顧臥床母壓力大 兒持刀弒母

    台南歸仁發生不幸的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照顧中風老母親,壓力太大,竟然持刀殺害媽媽,住在外地的家人直到收到凶嫌傳來媽媽不痛了的簡訊後,驚覺不對勁報警,等趕到家時,媽媽已經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
    2023/12/13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