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鄰居是檢舉達人!麵店業者怒 持開山刀追趕


發佈時間:2023/12/2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35

台南東區發生當街持刀糾紛,原來是一家在小巷弄的麵店,顧客常被檢舉亂停車,老闆懷疑是附近住戶做的,對方還曾打電話調查他們個資,雙方埋下恩怨,結果21日早上,雙方碰頭互相嗆聲,老闆一氣之下拿出店內的開山刀追趕對方,反被壓制在地上。


 
藍衣男子走到對街,和麵店內的人理論,老闆娘一轉頭,趕快先拉住老闆,因為他手上拿著開山刀,怒氣沖沖,追著藍衣男一路亂揮,男子藉著身材優勢,一手奪刀一手抓人,把老闆壓制在地。

民眾:「他沒拿刀,對方有拿刀啊。」

鬧到警方都來了,藍衣男子還指了指對面,火氣還很大,但麵店業者發這麼大脾氣,忽然拿刀攻擊,是因為不滿經常被人檢舉。

 
麵店老闆:「他已經報警報了20幾次了,要檢舉到我這攤收起來,早上就是我去問他,他曾經打電話嗆我,你是住在哪,在那邊亂一亂演一演,走過來跟我嗆聲,說我要調人來調人要跟我輸贏。」

麵店老闆娘:「我們拿刀是不對的,那個算什麼蓄意傷害,其實不是真的要傷害,就是驚嚇一下。」


知道衝動拿刀不對,但69歲的周姓老闆無奈,麵店在台南東區經營十多年,近期因為桌椅占用路邊、用餐客人違停被檢舉,老闆懷疑,是過去曾發生口角的住戶,又得知對方向其他鄰居詢問個資,21日上午,雙方強碰頭,態度都不好,老闆氣憤得拿刀追對方。

第一分局文化派出所長顏旭志:「持刀男子與另一名男子,因長期有細故糾紛,持刀男子依恐嚇傷害罪嫌,另一名男子則依傷害罪,移請台南地檢署偵辦。」

當事住戶:「沒有啦,還好啦,這沒什麼啦。」


空手奪白刃的39歲張姓男子,不願多說,只是麵店就位在巷弄裡,一邊是透天厝一邊是公寓,用餐時間確實很多車違停,業者只能請顧客停遠一點,就怕鄰里恩怨,影響生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麵店#開山刀#檢舉亂停車#追趕#附近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783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