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打線 結果共659筆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MLB/睽違22年 響尾蛇打敗費城再闖世界大賽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纏鬥到第七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前往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主場,派出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掛帥,4.2局投球雖被敲出一發全壘打丟掉2分,卻也讓費城人打線吞下7次三振,響尾蛇打線在一局上就先馳得點,後面又分別在5局逆轉超前,最終就以4比2贏得這場關鍵比賽,繼2001年之後、睽違22年時間再次拿下國聯冠軍和闖入世界大賽。
    2023/10/25 11:26
  • 中職/暴力打線發威!桃猿猛敲12安氣走兄弟 闖進季後賽

    今(2023)年中華職棒例行賽進入尾聲,今(22)日在桃園棒球場,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爭奪最後一張季後賽名額。最終,中信兄弟9:11落敗給樂天桃猿,桃猿取得隊史第12次闖進季後賽的門票;兄弟則無緣挑戰3連霸。
    2023/10/22 22:57
  • MLB/舒瓦伯雙響砲 費城10比0痛宰響尾蛇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國聯冠軍戰第二戰,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18日在主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響尾蛇派出主力先發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沒想到依然擋不住費城人可怕的打線,5.2局投球中,遭對方敲出三支安打,三發全是陽春砲。其中最強第一棒舒瓦伯(Kyle Schwarber)一人就包辦兩轟,凱利退場後連續兩任後援投手崩盤,分別在一局內丟掉6分,最終費城人以10比0痛宰響尾蛇,率先搶下二連勝優勢。
    2023/10/18 11:49
  • MLB/又輸了!道奇二連敗響尾蛇 陷季後一輪淘汰邊緣

    以100勝62敗成績拿下國聯西區第一的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卻在季後賽第一輪慘遭滑鐵盧,面對最熟悉的對手之一、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接連兩場比賽吞下敗仗,提前陷入0比2淘汰邊緣。繼前一場被2比11打爆吞敗後,道奇10日再次不敵響尾蛇先發賈倫(Zac Gallen)優質表現,外加對手打線適時發揮,最終就以2比4苦吞二連敗。根據過往案例推算,逆風翻盤晉級的機率已是非常渺茫。
    2023/10/10 13:24
  • 杭州亞運/金牌戰對韓國失分 林昱珉賽後哭了:對不起大家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對上南韓,繼預賽0:4全面壓制韓國隊打線後,中華隊再次派出林昱珉先發,比賽進行到2局,林昱珉被敲3支安打,中華隊0:2落後,最終比數也定格在此,無緣金牌。賽後林昱珉忍不住落淚,「很失望,自己沒有做好,誰先得分誰就高機率能贏球,可是在第二局失分給打者太多壓力,對不起大家。」
    2023/10/07 22:00
  • 杭州亞運/金牌戰敲全壘打「被沒收」 鄭宗哲賽後發聲了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對決南韓,打線全面熄火,僅鄭宗哲一人清醒,全場貢獻3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前六局所有安打。六局鄭宗哲一棒揮出深遠飛球,本該是一支全壘打,卻被判定是一支安打,現場也沒有電視輔助判決。賽後鄭宗哲表示,「有一點可惜,我以為打到黃色的線彈回來,那是全壘打,當然大家都很想贏,兩邊都是一樣的裁判和規則,就沒有理由。」
    2023/10/07 21:35
  • 觀點/中華卡彈! 林子偉續扛二棒讓人疑惑 投手未來讓人期待

    中華隊在7日的亞運棒球金牌戰,碰上小組賽曾4:1贏球的韓國隊,中華隊繼續推出「抗韓英雄」林昱珉掛帥先發,他也繳出不錯的投球表現,加上後援的劉致榮4局無失分,中華隊投手群依舊展現強大的壓制力,無奈打線還是持續「卡彈」,整場只有3人敲出安打,中華隊終場就以0:2輸球,韓國也順利完成亞運四連霸。
    2023/10/07 21:25
  • 杭州亞運/隔六年對決姜白虎 劉致榮賽後哽咽:回到高中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中華隊打線無所發揮,終場0:2敗給南韓無緣金牌,劉致榮6局上中繼登板,睽違6年的對決,姜白虎從他手中敲出一支安打,賽後劉致榮形容好像「回到高中的感覺」,兩個人都不一樣了,「兩個打席我全力以赴想三振他,雖然第一個打席讓他打一支安打,但他就是好的打者,他得到好的結果。」
    2023/10/07 21:18
  • 杭州亞運/南韓火球男文東珠發威 金牌戰飆出163公里速球

    杭州亞運今(7)天登場棒球金牌戰,台韓大戰傳統好戲上演,儘管現場下起滂沱大雨,但是韓國打線持續發威,比賽進行到2局上,南韓2:0領先。南韓此役派出19歲火球男文東珠先發,首局封鎖中華隊打線,更飆出163公里恐怖球速,似乎完全不受現場大雨影響。
    2023/10/07 18:49
  • 杭州亞運/中華隊先發打線出爐!林子偉「重返2棒」 全力抗韓拚金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即將於今(7)日晚間登場,將由中華隊碰上「世仇」南韓隊。儘管現場天候不佳,能否如期開打仍是未知數,不過中華隊稍早也公布了金牌戰的先發打序。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會攻守表現低迷的林子偉預計會擔任先發第2棒。
    2023/10/07 16:22
  • 亞運棒球「台日大戰」 中華0:2落敗仍進決賽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場,中華隊跟日本交手,打線受到壓制,反觀日本打線發揮不錯,接連拿下分數,比賽到了7局上,雨勢變大,暫停1小時後,主辦單位直接裁定,日本勝出,不過這不影響中華隊決賽資格,將跟南韓爭奪金牌。
    2023/10/07 13:48
  • 觀點/金牌戰台韓「矛盾對決」!林昱珉控球成關鍵 野手忌失誤

    中華棒球隊在杭州亞運迎戰各國強敵,首先在小組賽以12:1擊退泰國,再以4:0完封強敵韓國,接著以15:0擊敗香港,最後在超級循環賽以4:1打敗中國大陸隊,最後一場「消化試合」面對日本則以0:2輸球。金牌戰將由台韓雙方再度碰頭,這場比賽將在今(7)天晚上6點開打,先發投手林昱珉先發如何避免失投球,中華隊防守需減少失誤,以及打線何時火力復甦,都成為今天能否奪下金牌的關鍵。
    2023/10/07 11:50
  • 「消化試合」省投手!中華隊0:2裁定輸日本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已經提前晉級金牌戰的中華隊,在最後一場預賽中,對上日本隊,因為現場大雨不止,在七局上半,被裁定以0比2敗給日本,雖然,打線方面沒辦法串聯,不過投手方面,一共只動用2位,也意味著,中華隊將能用更完整的投手陣容,迎接7日晚間的金牌戰!
    2023/10/06 23:30
  • 杭州亞運/不敗金身破功!雨勢過大裁定 中華隊0:2不敵日本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雖已無關決賽交手組合,仍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此戰中華隊調整打線,將林子偉拉上第五棒,鄭宗哲、林安可等人休兵待命;投捕部分,則是交給「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戴培峰先發上陣。最終因雨裁定日本2比0取得勝利,中華隊不敗金身破功、備戰7日金牌戰。
    2023/10/06 18:57
  • 杭州亞運/「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中華調整打線 林安可休兵待命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首戰擊敗地主中國隊後,確定提前搶下金牌戰門票,6日交手日本隊,尋求以全勝之姿晉級,中華隊調整打線順序,將林子偉拉回先發名單,鄭宗哲、林安可等人暫且休兵待命;投捕部分,交由2018年、2019年兩度抗日成功的「日本殺手」王彥程掛帥,搭配捕手 戴培峰先發上陣。
    2023/10/06 16:32
  • 杭州亞運/兩轟8比1勝中國 韓國明再次對中華爭棒球金牌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項目,6日中午由中國出戰南韓,爭奪晉級金牌戰的資格。南韓派出三星獅的元兌仁掛帥先發,中國則派出先前曾在經典賽,三振過大谷翔平的小將王唯一擔任先發投手。本場比賽由南韓先攻,中國後攻。南韓打線大爆發,僅前四局就敲出2發全壘打,八局上結束,擴大為8比0領先中國。下半局靠著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中國隊成功打破鴨蛋進帳第一分,最終就以8比1結束比賽,韓國晉級和中華隊爭金牌。
    2023/10/06 14:28
  • 亞運棒球「海峽大戰」! 中華隊4:1勝中國隊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再傳佳績!棒球項目今晚上演中台大戰,首局攻下2分先馳得點,再靠著投手群火球連發,成功封鎖中國隊打線,最後中華隊4:1挺進金牌戰
    2023/10/05 23:43
  • 杭州亞運/對戰中國打線出爐!中華隊拚「先闖金牌戰」 林子偉未先發

    2023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將於5日展開的超級循環賽賽程,以全勝之姿晉級的中華隊將迎戰地主中國隊,打線順序、先發投捕出爐,將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掛帥,搭配抗韓一戰中的「御用捕手」林家正,而前幾戰狀態相對低迷的林子偉此戰未獲先發。
    2023/10/05 17:27
  • 社區「多種病毒」同時流行 醫師建議施打「這款疫苗」降低感染風險!

    杭州亞運棒球預賽,來到第三場,中華隊對戰香港,推派賴柏瑋擔任先發,打線也有調整。讓香港隊一分都沒進帳,六局以15比0扣倒香港,以分組第一晉級循環賽,接下來要對上的是A組第一名,日本或是地主中國隊。
    2023/10/03 22:56
  • 中華隊再發威!6局15:0扣倒香港晉級循環賽

    昨天晚上中華隊棒球打贏南韓之後,今天中午馬上對戰香港,以15比0,六局就扣倒對方。不只先發有好表現,讓香港三局就結束攻勢,也讓香港球員直呼真的太厲害。中華隊打線也持續發威,貢獻最多就是業餘好手楊振裕,上壘率百分百,還包辦4分打點。
    2023/10/03 19:24
  • 亞運棒球/六局扣倒香港!中華隊打線大進帳 15比0獲勝

    杭州亞運男子棒球預賽第三場,中華隊3日將對戰香港,此役派出效力合作金庫的先發投手賴柏瑋,搭配戴培峰蹲捕;面對香港派出的「消防員」梁家豪先發,如能順利搶下第三場勝利,將能以分組第一名晉級。
    2023/10/03 14:15
  • 贏韓國就是爽!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這關係」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昨(2)晚投手林昱珉、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最終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在社群開心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
    2023/10/03 13:38
  • 創33年隊史紀錄! 亞運首次「連兩屆」勝韓

    昨天的這場台韓棒球大戰,中華隊徹底封鎖南韓打線拿下勝利,而這也是亞運33年以來,中華隊首次連兩屆贏南韓,更是從2018年至今,連續三場對戰南韓都勝利。南韓媒體甚至稱「杭州災難」,也說台灣的投打都進步,連韓國的全壘打王都沒轍。
    2023/10/03 13:32
  • 遭中華隊完封!韓媒形容「杭州慘案」 再點名姜白虎0作用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2)日中華隊交戰南韓,由林昱珉掛帥先發、古林睿煬中繼、劉致榮後援關門,優質的投守表現,順利完封南韓打線,賽局終以4:0,擊敗南韓。而遭到中華隊以完封之姿取勝,韓媒憤以「杭州慘事」、「大慘事」為題來報導本場賽事,更點名第四棒姜白虎接連2日的「0作用」表現。
    2023/10/0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