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先發打線出爐!林子偉「重返2棒」 全力抗韓拚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6:35
林子偉預計會在今日的金牌戰中以先發第2棒的身分登場。(圖/胡瑞麒攝)
林子偉預計會在今日的金牌戰中以先發第2棒的身分登場。(圖/胡瑞麒攝)

2023年杭州亞運棒球項目金牌戰即將於今(7)日晚間登場,將由中華隊碰上「世仇」南韓隊。儘管現場天候不佳,能否如期開打仍是未知數,不過中華隊稍早也公布了金牌戰的先發打序。值得一提的是,本屆賽會攻守表現低迷的林子偉預計會擔任先發第2棒。

比賽現場仍在下雨,工作人員積極整理場地當中。(圖/張良瑜攝)

 
中華隊此戰的先發投手將是林昱珉,至於先發1至9棒則依序是鄭宗哲(游擊手)、林子偉(左外野手)、林立(指定打擊)、林安可(右外野手)、吳念庭(一壘手)、林子豪(三壘手)、李灝宇(二壘手)、申皓瑋(中外野手)、林家正(捕手)。

林子偉賽前進行打擊練習,希望能在金牌戰找回手感。(圖/張良瑜攝)

林子偉在本屆亞運共出賽了4場比賽,共計9個打數當中,僅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打擊率僅有0.111。另外,中華隊陣中打擊表現最火燙的是即將於金牌戰擔任先發4棒的林安可,他在此前的3場比賽中,可在11個打數中敲出4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5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3年杭州亞運#中華隊#南韓隊#金牌戰#棒球金牌戰#中華隊打線#先發打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5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