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棒球與南韓爭金雨神攪局 若太大南韓直接當兵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1:24
紹興天氣狀況不穩,昨天雨勢過大裁定日本2:0勝出。(圖/胡瑞麒攝)
紹興天氣狀況不穩,昨天雨勢過大裁定日本2:0勝出。(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今(7)天晚間6點在紹興棒球體育文化中心1號場地開打,由於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大會也已備好雨備方案,如果滿五局即成立比賽,若今天晚上無法比賽,比賽將移至8號上午舉行,如果依然無法進行,就依照超級循環賽排名決定名次,第一名台灣、第二名韓國、第三名中國、第四名日本

紹興天氣狀況不穩,昨天雨勢過大,球迷紛紛穿雨衣離場。(圖/胡瑞麒攝)

 

紹興天氣狀況不穩定,根據《中國天氣網》氣象預報顯示,紹興今天白天21度、下小雨,晚間17度、下小雨,並且建議民眾今天「有降水,推薦您在室內進行休閒運動」,不過仍要視傍晚實際狀況而定。

金牌戰若今晚無法順利進行,將延期至明天。(圖/胡瑞麒攝)

昨天棒球中華隊對上日本的消化比賽,7局上日本取得3:0領先,隨即也因為雨勢過大,主審決定先行叫停比賽、最終因雨勢並未減緩,經主審裁定日本2:0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社會人球隊」擊破中華隊不敗金身,兩隊各自備戰7日的金牌/銅牌戰。

 
球迷昨天穿雨衣幫球隊加油。(圖/胡瑞麒攝)


根據韓國《兵役法》規定,在奧運會拿到前3名或在亞運會獲得金牌的選手可以免除「一年半」的兵役,否則成年人如果在29歲之前沒有服兵役的話,將會面臨監禁。為了免除兵役,南韓將在今晚金牌戰全力爭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2023杭州亞運#亞運會#亞洲運動會#金牌#棒球#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2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