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留不住棒球銅牌!中日世仇對決 日本4比3逆轉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50
中日棒球銅牌大戰,雙方一路比分緊咬,日本最終以1分之差收下勝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日棒球銅牌大戰,雙方一路比分緊咬,日本最終以1分之差收下勝利。(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杭州亞運棒球銅牌戰今(7日)由地主中國隊對決日本隊,中國隊先前在預賽以1比0完封日本,更寫下國際賽上首次擊敗日本隊的紀錄,讓中國球迷為之振奮。今日銅牌戰世仇再度對決,中國隊在3局下轟出2分砲取得3比2領先,全場球迷歡聲雷動,然而一路保持1分領先的中國隊卻在8局上出現防守破口,被日本連灌2分反而陷入3比4落後,中國直到終局都沒能再得分,最終由日本隊收下勝利,奪得銅牌。

亞運棒球銅牌戰由中國隊對決日本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隊「晚接午」地獄賽程後昨(6日)以1比8遭到南韓血洗,今日與日本隊爭銅,中國隊在1局下率先破蛋取得1分領先,不過日本隊2局上半馬上醒來,一口氣攻下2分,以2比1扳回一城。3局下,中國隊寇永康逮住2壘上有跑者的機會,轟出1發2分砲全壘打,3比2再度超前比分。

日本隊雖然持續嘗試進攻,但從2局上得分後打線就熄火,中國隊展現強大守備,6局上、7局上連續讓日本打者3上3下,不讓日本有進攻機會,保住了領先優勢。

然而8局上戰況驟變,一路落後的日本隊終於敲出一發靠近邊線的2壘安打,在2壘有人、1人出局的情況下,日本隊打者豬原隆雅再敲出一發穿越安打,成功送回跑者,3比3追平比分。投手王翔此時更不慎投出暴投,中國隊立刻決定換上41歲老將蘇長龍試圖止血。

 
日本隊在8局上一舉扭轉戰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追平分數的日本隊似乎終於釋放壓力,中國隊換投後,日本佐藤龍彥再次敲安,日本隊攻佔滿壘,緊接著再派出代打南木壽也,成功敲出內野安打送回3壘跑者,日本隊再進帳1分,取得4比3領先逆轉戰局。

9局上中國投手王唯一開局連續投出2個4壞球保送,讓日本在0人出局的情況下攻占1、2壘,中國再次換投,鄭超群卻投出觸身球,日本隊又取得滿壘機會。鄭超群頂住滿壘壓力,面對日本隊北村祥治投出三振,緊接著佐藤龍彥敲出高飛球遭到接殺,日本沒能多攻下保險分,留下滿壘殘壘。

9局下,日本右投佐竹功年負責關門,面對曹杰馬上飆出漂亮三振;下一棒中國隊派出陳晨上場代打,但依然被佐竹功年無情三振。中國隊2人出局,日本隊聽牌,最後一棒楊晉敲出高飛球,日本隊一記再見接殺,以1分之差粉碎中國隊奪牌美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銅牌戰#中國隊#日本隊#棒球#中日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7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