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化試合」省投手!中華隊0:2裁定輸日本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56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已經提前晉級金牌戰的中華隊,在最後一場預賽中,對上日本隊,因為現場大雨不止,在七局上半,被裁定以0比2敗給日本,雖然,打線方面沒辦法串聯,不過投手方面,一共只動用2位,也意味著,中華隊將能用更完整的投手陣容,迎接7日晚間的金牌戰!

圖/胡瑞麒攝

 
金牌戰前的中日大戰6日晚間紹興棒球場雨勢不斷,宣布因雨裁定0:2日本贏,但因七局上沒打完攻下的第3分不算。

中華隊投手吳昇峰:「因為我們今天在調整,因為明天才是最重要的金牌戰,今天只是讓大家調整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面對由社會人組成的日本隊,6局進攻機會中華隊打線無法串聯,全場只有林立戴培峰與廖俊凱,分別敲出一支安打。

 
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投手王彥程:「自己今天心態也蠻急的啊,變化球都,兩好一壞兩好兩壞,變化球都高起來失投,就是今天的失投球有點太多。」

至於先發的旅日左投王彥程,則以95球力撐6局飆出6次三振,2分的失分中也只有一分是責失,而且雖然這仗中華以2分之差,不敵日本但在金牌戰前的消化適合,除了王彥程中華隊只動用吳昇峰,共計2名投手,意味著有更完整的戰力應付韓國。

中華隊投手王彥程:「我們明天會加油。」

中華隊投手吳昇峰:「身為運動員就是要準備好最佳狀態來應對比賽,(所以其實大家都還是有信心),一定是的,我們就是為了金牌而來的。」

圖/胡瑞麒攝

但儘管堅強的投手群獲得充分休息,冷卻的打線能否恢復水平,左右最終戰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隊#中華隊#金牌戰#預賽#大雨#中日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1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