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牌國手是「醫師娘」 夫喊:拿金牌回來吧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45

杭州亞運橋牌項目,中華隊在女團和混合團體賽,雙雙闖進金牌戰,而女團的其中一名選手,身分很特殊,是名醫江坤俊的妻子劉藺秦。江坤俊特別在臉書上PO文,替妻子加油。而他接受訪問也開玩笑,希望能得金牌回來,因為這段時間顧小孩真的很累。

圖/TVBS

 
外科名醫江坤俊特別PO文,替台灣女子橋牌選手加油,因為杭州亞運橋牌戰隊中的其中一人,就是他的妻子。

外科醫師江坤俊:「我太太一直都有在持續的在打(橋牌),其實她是女子橋牌國手已經,這幾年都是啦,只是這兩年的表現比較好。」

圖/TVBS

杭州亞運女子團體橋牌項目,中華隊派出的好手,蕭冠筑劉佩華陳瀅守,林蔭宇楊茗清,另外還有劉藺秦,也就是醫師江坤俊的妻子,四強戰面對香港,以總分194比163.1,晉級金牌戰,而接著碰上強敵地主中國隊,首日前三節,台灣女團以121.10比97領先中國,6號進入最後三節,希望能抱回金色獎牌。
 

外科醫師江坤俊:「其實我們台灣的橋牌隊一直都滿強的,所以她們那時候最大的敵手就是中國隊,她們本來就設定應該可以贏過香港,我要再講一句,欸我顧小孩顧的很累欸,要拿個金牌回來吧。」

圖/TVBS

畢竟在出發比賽之前,還得先經過集訓,身為國手家人,勢必要分攤不少家務事,而其實醫師江坤俊,會和妻子認識也是因為橋牌。

外科醫師江坤俊:「她那時候(大學時期)其實滿有名氣的,就在橋藝界滿有名氣的,那我是一個橋牌的新手,那時候因為有一種不知道,崇拜的心理跑去追她。」

橋牌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首次被納入比賽,但因為還沒到連續三屆,所以還是亞運的非常設項目。

外科醫師江坤俊:「只有正式的項目有國家的資源補助,因為台灣的職業橋手並不興盛,所以很少有人可以把這個當作職業,你不能把這當作職業就很難打到巔峰。」

看著妻子努力了幾十年,除了希望拿下金牌,讓橋牌更被重視,還有。

 
外科醫師江坤俊:「希望她得到金牌,獎金可以分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橋牌國手#金牌戰#中華隊#杭州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