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打線 結果共659筆

  • MLB/3萬小熊球迷嗨翻 單場7轟、21比9痛宰紅人

    小熊(Chicago Cubs)2日在主場與紅人(Cincinnati Reds)進行第三場系列戰,小熊打線從第一局就給對手下馬威,以安打串聯和一發3分砲打下5分大局,就此開啟今天暴力小熊的驚奇之旅,前4局局局得分,全隊敲出21支安打,包含7發全壘打和4支二壘安打,一共攻下21分,最終就以21比9痛宰紅人獲勝。紅人先發投手里夫利(Ben Lively)成為最大「受害者」,僅4局投球被敲4轟、丟掉13分責失,吞下本季第七場敗投。
    2023/08/02 11:49
  • U12少棒中華隊開門紅 延長賽「3:2」氣走日本

    U12少棒比賽中華隊首戰就迎接日本隊,終場以3比2氣走日本,順利搶下開門紅,其中先發二壘手功不可沒,單場3打數就敲出2支安打,投手表現也很關鍵,邱亞恩及葉壘只有各失一分,合力封鎖日本打線。
    2023/07/30 13:56
  • MLB/安打打點加盜壘 張育成打擊手感加溫助紅襪大勝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6日主場面對勁敵勇士(Atlanta Braves)挑戰,台灣好手張育成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九棒打擊任務。紅襪從一局下就開始有分數進帳,張育成本場打擊表現也逐步回溫,全場3個打數繳出一支一壘安打、一次四壞保送與一次三振,同時也以安打替紅襪打回一分,甚至還跑出本季第三次盜壘。紅襪最終就在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2支安打,包含吉田正尚那支全壘打,以7比1大勝國聯強敵勇士。
    2023/07/26 12:23
  • 大谷翔平吞3K「怒砸頭盔」畫面曝光 網:沒看過他這樣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23日,在主場對上匹茲堡海盜。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他近日打擊熄火,連續3場比賽未敲安,再加上天使打線整體表現不佳,最終以0比3敗給海盜,終止4連勝。攝影機也拍到大谷吞K回到板凳區後,罕見數度怒砸頭盔的畫面,讓網友與日本體育主播驚呼「從沒見過這樣的大谷」。
    2023/07/23 14:19
  • 大谷投球不穩挨四轟沒關係 天使打線火力相挺助奪第8勝

    洛杉磯天使22日在主場對戰海盜,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先發,挑戰個人本季第8場勝投。大谷第四局遭遇小亂流,在拿到兩出局後,卻被海盜戴維斯與崔志萬(Ji Man Choi)「背靠背」開轟,海盜率先取得2比0領先,這也是來自韓國的崔志萬本季第四轟。不過今天的天使打線很幫忙,4局打出5分大局,但大谷似乎投球狀態有些許不穩,5局上再次被襲擊,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把握卡特球轟出大牆之外,替海盜再追回2分。大谷翔平本場主投6.1局,被海盜敲出4轟、飆出9次三振,責失高達5分,但在隊友幫忙下成功拿下第8勝。
    2023/07/22 12:29
  • MLB/張育成0安吞K被換下場 紅襪5比6再輸運動家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0日與運動家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擔任第九棒游擊手的位置。但紅襪先發投手貝羅(Brayan Bello)從開賽就不穩,前四局丟掉6分種下輸球關鍵。雖然打線急起直追,敲出6支安打拿回5分,但最終仍舊功虧一簣,最終就以5比6一分吞敗。張育成今天打擊手感不佳,兩次上場打擊只擊出飛球被接殺與三振,提前在第六局就被提前換下場,打擊率與安打數未能繼續增加。
    2023/07/20 09:30
  • MLB/大谷翔平33轟出爐 天使逆轉太空人終止6連敗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15日,在主場對上休士頓太空人。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儘管天使持續遭到太空人打線壓制,但大谷於第9局敲出本季33轟,帶動全隊士氣,天使不僅追平比分,還於延長賽成功以13比12逆轉勝太空人,中止6連敗。
    2023/07/16 14:38
  • MLB/紅襪15安擊敗運動家奪4連勝 張育成上場代守

    紅襪隊在台灣時間今(9)日的賽事續戰運動家,紅襪隊打線表現優異,總共敲出15支安打,先發投手帕克斯頓(James Alston Paxton)投6局僅失2分,最後以10比3擊敗運動家,寫下4連勝。這是台灣好手張育成重返大聯盟後的第2場比賽,他今天未獲得先發,於8局上場代守。
    2023/07/09 10:08
  • MLB/剛被質疑球棒「有問題」 紅人新秀開轟回應對手

    辛辛那提紅人(Cincinnati Reds)6日在華府迎戰主場的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比賽進入第二局,紅人四棒打者克魯茲(Elly De La Cruz)上場時,被國民教練團質疑,手中球棒尾端有「不明裝置」,要求裁判檢查,經過短暫確認後,判定非外部裝置、允許維持原狀打擊。克魯茲隨後在第五局,敲出一發455英呎大號陽春砲,他還在揮擊後向場邊比了球棒尾端,似乎在回應國民教練團,隨後才開始繞壘。紅人最終在打線爆發下,以9比2大勝國民。
    2023/07/06 12:12
  • MLB/大谷熄火無安打、「神鱒」手受傷 天使兵敗教士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4日開始系列第一戰,教士打線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全隊12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全壘打,最終就以10比3痛宰天使獲勝。天使雖然敲出14支安打,但卻無法有效串連,加上三棒大谷翔平熄火,3次打擊選到兩次四壞保送、一次被三振;同時二棒「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8局上因為手腕不適而提前退場,總教練表示楚奧特將接受檢查,目前尚不確定其傷勢的嚴重程度。
    2023/07/04 14:40
  • 觀點/中華隊亞運「坐銅望銀搶金」 韓國想解兵役成最大敵人

    中華棒協在昨(30)天公佈杭州亞運24人名單,由17名職業球員搭配7名業餘球員組成,陣容相當豪華,包含中職全壘打王林安可、經典賽國手林立和鄭宗哲等人,都在這次的名單內,打線的攻擊能力相當不錯,也期待中華隊能在這次亞運獲得佳績、搶下金牌。
    2023/07/01 09:56
  • 天使打線爆發! 單場25分、28安破隊史記錄 大谷最悶7支1

    美國職棒大聯盟,三連敗中的洛杉磯天使,先發九人在前3局就全部有安打加打點,是大聯盟49年來的第一次。最後天使就以25比1擊敗科羅拉多洛磯,而且不管是總得分25、還是28支安打,都打破隊史記錄。只是DH出場的大谷翔平卻很悶,他打完全場,7個打數只有1支安打。
    2023/06/25 19:15
  • MLB/單局四轟13分!落磯主場遭天使痛宰25分吞敗

    美國職棒(MLB)25日出現讓球迷極為震撼的賽事,科羅拉多落磯隊(Colorado Rockies)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天使率先在第二局搶下2分,但沒想到戰局卻在第三局出現轉變,落磯隊投手大崩盤、遭天使打線連續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狙擊,一局就丟掉13分;後續第四局同樣繼續失血,天使打出8分大局,僅六局就以24比0領先落磯隊;落磯8下回擊一轟,最終天使就以25比1大勝。擔任第二棒的打者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7次打擊,僅敲一支安打獲一打點、但吞下2次三振。
    2023/06/25 11:48
  • MLB/天使打線軟腳遭道奇封鎖 大谷飆12K仍悲情吞敗 

    加州洛杉磯22日迎來重要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在主場迎戰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挑戰本季第七場勝投,主投7局飆出12次三振的他,幾乎完全壓制道奇打線,只可惜4局被對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一發中外野426英呎的陽春砲,外加道奇動用7名投手車輪戰,也讓天使打線毫無建樹,最終道奇在9局上由二壘手巴爾加斯(Miguel Vargas)追加陽春砲,以2比0賞給天使二連敗、大谷翔平更是吞下悲情第三敗。
    2023/06/22 12:22
  • MLB/近七戰6轟!大谷24發全壘打出爐 助天使逆轉勝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今天(19日)作客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主場,進行系列賽第三戰,皇家今天派出曾經的「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但依舊無法壓制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與天使打線,全場被敲9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其中包含大谷翔平本季第24轟,以及「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背靠背全壘打,最終讓天使以5比2打敗皇家。打者翔平最近手感非常嚇人,近7場比賽就有6次開轟,包辦12分打點、4成35的打擊率,也讓大谷再次當選美聯MVP的希望大增。
    2023/06/19 09:35
  • MLB/明星賽首輪獲92萬票 大谷暫居美聯「人氣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即將在7月11日,假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主場舉辦明星賽(MLB All-Star Game),目前美聯與國聯的打線票選已經開始,官網13日也公告首輪投票結果,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92.4萬票,力壓洋基巨砲「法官」賈吉的84.4萬票,成為目前美聯明星隊的人氣王。但如果單純就德票數比較,勇士隊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是第一輪全聯盟的人氣王,他一人就獲得108.6萬票,遙遙領先同聯盟其他對手。
    2023/06/13 12:50
  • MLB/第一局灌7分暴打海盜 「爐主」運動家喜獲二連勝

    美國職棒(MLB)從賽季開始,成績就持續探底,目前以14勝50敗位居全聯盟墊底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這兩天卻打出讓外界大為震驚的表現,繼7日以11比2痛宰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之後,8日凌晨兩隊系列第三戰中,運動家打線在第一局就在連續安打助陣下,一舉攻下7分大局,不僅讓對方先發投手康崔拉斯(Roansy Contreras)只投0.1局退場,也奠定本場比賽勝利基礎,以9比5成功獲得久違的二連勝。
    2023/06/08 12:53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玉山盃/黃騰威猛打賞灌3打點 新竹市淘汰彰化縣

    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今天進行第3天賽程,新竹市隊在第1局就掉分,不過打線後來居上在第2局就逆轉,其中開路先鋒黃騰威猛打賞、包辦3打點,最終以8比3擊退彰化縣。
    2023/05/27 23:01
  • 曾仁和本季首場先發率猿搶勝 獲單場MVP

    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土虱」曾仁和本季首場一軍先發,今天6局失1分、優質先發,桃猿隊打線火力支援,藍寅倫本季首安就是首轟,桃猿終場以8比1擊敗中信兄弟,曾仁和獲選MVP。
    2023/05/15 22:47
  • 40歲依舊威力不減!韋蘭德加入全勝大聯盟30隊俱樂部

    MLB紐約大都會昨(11)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大都會以2比1贏球,陣中40歲賽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壓制對方打線,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順利拿下本季首勝,而這1勝也讓他成為史上第21位對全聯盟30支球隊都有勝投的球員。
    2023/05/12 09:28
  • MLB/7K不敵對手12三振 大谷翔平挨轟吞本季首敗

    美國職棒(MLB)10日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太空人,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時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2次四壞球保送,可惜因為第五局遭到太空人捕手馬唐納多(Martín Maldonado)狙擊,被敲出一發兩分全壘打,外加連續安打掉3分被逆轉,加上天使打線未能再增添任何分數,最終天使以1比3落敗、大谷翔平也吞下本賽季第一場悲情敗投。
    2023/05/10 12:12
  • 遊戲口角被尋仇!家人遭波及傷 警法辦10人

    台北市一名國小生,線上遊戲跟高中生起口角,還透露住家地址給對方,結果引來八人尋仇,連父母和哥哥也被波及受傷,遊戲紛爭導致真實衝突,專家建議,家長陪著孩子一起打線上遊戲,這樣能監控,或者立下確規定,不赴約、不給個資,違反就禁止玩,避免糾紛。
    2023/05/09 20:07
  • MLB/大谷單場飆13K 生涯500三振百轟比肩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MLB)4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前往聖路易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此役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刷帥先發,本賽季獲得四連勝的大谷,今天面對紅雀打者也是卯足全力,5局投球飆出13次三振,打破他個人生涯新高紀錄,也達標生涯500次三振,成為貝比魯斯後第二人。但同時也挨了兩轟丟4分,直到9局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沒想到天使打線突然甦醒,代打一壘手蘭布(Jake Lamb)與「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敲出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將比數逆轉超前。
    2023/05/0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