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打線 結果共659筆

  • MLB/張育成單場雙安加美技演出 教練大讚「守備很穩」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4日客場面對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繼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第九棒。紅襪從一局上就開始有攻勢,本場比賽打線全面復甦,一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兩發雙響砲,最終紅襪以12比5大勝釀酒人,系列戰留下2勝1敗成績。張育成本場也敲出兩支安打跑回一分,並有一次盜壘和美技守備,被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誇讚其守備非常穩。
    2023/04/24 09:30
  • 大谷本季第5轟!天使打線「背靠背靠背」炸裂 連3支全壘打奠勝局

    大谷翔平又開轟!洛杉磯天使今對決堪薩斯市皇家,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一甩昨日熄火陰霾,在6局下以個人賽季第5支全壘打吹響反擊號角,與瓦德(Taylor Ward)、「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連續繳出全壘打,成功拉開領先差距,最終也以4比3拿下本場對決勝利。
    2023/04/24 08:12
  • MLB/單場4轟加持怎麼輸? 光芒痛宰紅襪奪11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2日比賽,由光芒(Tampa Bay Rays)在坦帕灣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從第一局就開始有攻勢和打點,光芒再次展現他們可怕的打擊火力,單場敲出11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搭配先發投手麥克拉漢(Shane McClanahan)5局9次三振壓制對手打線,最終光芒就以7比2大勝、並奪下開季11連勝,追平奧克蘭運動家在1981年保持的紀錄,繼續朝著13連勝紀錄前進。
    2023/04/12 10:54
  • 不知怎麼輸!光芒11分痛宰運動家奪9連勝 挑戰20年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至今,唯一一支保持9連勝的球隊,只有坦帕灣光芒隊(Tampa Bay Rays),10日與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可怕打線依舊讓對方投手吃盡苦頭,12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一共海灌11分,連續兩場比賽以11比0讓運動家苦吞三連慘敗。隨著光芒拿下今天比賽勝利,也讓開季連勝紀錄上推至9場,追平20年前、由堪薩斯皇家(Kansas City Royals)締造的9連勝,他們接下來將面對強敵紅襪,連勝能否繼續撰寫,也是球迷高度關注的焦點;如能續寫連勝,光芒將有機會挑戰、繼1939年紐約洋基,84年後再有球隊達成連續十場、以4分以上差距打敗對手連勝的紀錄。
    2023/04/10 10:29
  • 初登板寫悲情紀錄!大谷下場先發時間曝 將戰水手拚首勝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開幕戰掛帥先發,繳出6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不僅完全封鎖運動家打線,也以勝投候選人資格退場,無奈後續牛棚砸鍋,讓他無緣本季首勝,不過他下一場登板時間出爐,預計將在台灣時間6日面對水手隊先發。
    2023/04/04 05:00
  • 經典賽/比漫畫誇張!大谷翔平登板後援 率日本重返榮耀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點燃戰火,20個參賽國經過46場激戰後,由「挑戰二連霸」的美國和「力拼重返榮耀」的日本挺進最後的冠軍決賽,雙方分別派出Merrill Kelly和今永昇太先發,日本隊靠著2支陽春砲,加上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接力後援,最終日本隊以3比2「險勝」美國隊,成功奪回睽違14年的經典賽冠軍,也讓這屆賽會留下許多永恆的「經典」畫面。
    2023/03/22 23:26
  • 佐佐木朗希遭強襲球擊中 村上連被三振挨轟:村神變村民

    第5屆棒球經典賽進入4強賽,日本隊今(21)日對上墨西哥隊。這次5連勝的日本隊,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擔任先發,他在場上連守3局,還一度強襲球擊中腹部,引發全場驚呼。最後仍於第4局遭對手轟出3分砲,遭換下場。墨西哥隊前6局也封住日本打線,日本數度滿壘殘壘收場,在日本有「村神」之稱的村上宗隆,比賽中數度遭到三振,讓日本網友怒轟「出國就從村神變村民」。
    2023/03/21 10:02
  • 劍指冠軍賽!大谷翔平曝「準備後援登板」:這是最後一次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賽程最後倒數,美國於台灣時間20日擊敗古巴、先一步闖進冠軍賽,而尋求隊史第三冠的日本隊則是憑藉不敗金身挺進四強,將於台灣時間21日迎戰墨西哥;「投打二刀流」的王牌大谷翔平,在對決義大利過後,今場預計將以「翔平」身分上場為打線注入戰力。
    2023/03/20 14:39
  • 圖輯/古巴球迷鬧場沒用 美國14:2轟垮古巴晉級經典賽決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20)日進入四強賽,衛冕軍美國與「紅色閃電」古巴正面對決,是經典賽史上首度的「美古大戰」;美國靠著第九棒、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單場「雙響炮」精彩演出,以14:2擊潰古巴晉級決賽,將迎戰日本、墨西哥間的勝隊,距離衛冕冠軍僅差一步之遙。
    2023/03/20 12:42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單場4轟敲昏古巴 14:2進軍決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在今(20)日正式進入最後的4強決賽,首戰是由衛冕軍美國隊迎戰「紅色閃電」古巴隊,而這也是經典賽史上首度上演「美古大戰」。為了在「背靠背」的比賽中搶下決賽門票,美國隊此戰派出41歲的老將溫賴特(Adam Wainwright),而古巴隊則是由去年效力於水手隊的左投伊萊斯( Roenis Elías)掛帥先發。
    2023/03/20 10:41
  • 單局3分逆轉!墨西哥氣走波多黎各闖4強 對決日本武士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進入8強階段,18日上演的是墨西哥對戰波多黎各。雖然波多黎各第一局就率先搶下4分,但墨西哥打線卻沒有因此放棄,分別在2局、5局各搶回一分,並在七局下半滿壘狀態下,靠著連續安打串連,一口氣灌入3分,將比數逆轉成5比4。最終在紅雀(St. Louis Cardinals)投手加勒戈斯(Giovanny Gallegos)9局登場關門,投出1次三振無失分,成功讓墨西哥以一分差氣走波多黎各,晉級本屆經典賽4強,下一戰將面對日本。
    2023/03/18 10:57
  • 經典賽/楚奧特猛打賞!美國勝哥倫比亞 晉8強對委內瑞拉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分在C組的衛冕冠軍美國,今(16)日迎戰哥倫比亞,靠著綽號「神鱒」的「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單場3安「猛打賞」強勢表現,加上美國投手群聯手送出11次三振,最終以3:2勝出,成功闖進8強,繼續往連霸之路邁進。
    2023/03/16 13:22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經典賽/有洋蔥!拒美國加入加拿大 弗里曼:為亡母而戰

    美國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豪組眾星雲集的鑽石打線,不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國聯MVP、洛杉磯道奇強打弗里曼(Freddie Freeman)卻婉拒奪冠呼聲超高的美國隊邀約,改替加拿大效力,領許多人好奇其中原因;近日他受訪時親吐背後的暖心故事,原來是為了致敬罹癌過世的母親。
    2023/03/15 15:33
  • 經典賽/委內瑞拉4:1贏尼加拉瓜 「預賽3連勝」拚8強門票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委內瑞拉隊氣勢如虹,昨(14)日打線發揮適時一擊能力,克服比賽前段落後劣勢,終場4比1擊敗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3連勝,幾乎篤定晉級8強。
    2023/03/15 08:20
  • 經典賽/美國鑽石打線發威 僅花七局12:1扣倒加拿大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持續火熱進行,13日爆冷大敗墨西哥的衛冕冠軍美國隊,今(14)日繼續在大通銀行球場(Chase Field)迎戰加拿大;首局美國一掃前戰被打爆陰霾,上演「煙火秀」,包括「美國隊長」楚奧特(Mike Trout)轟出3分全壘打,攻下9分大局,加上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投五局僅失1分,完美壓制加拿大打者;終場美國僅花7局就提前獲勝,以12:1大勝加拿大,拿下C組預賽第2勝。
    2023/03/14 10:40
  • 經典賽/多明尼加「打線扛兩轟」奪首勝 6:1輕取尼加拉瓜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多明尼加隊今天發揮打擊實力,全場12支安打,蘇鐸、馬查多分別開轟,加上哈維耶先發4局無失分,終場6比1輕取尼加拉瓜隊,在D組預賽首勝入袋。
    2023/03/14 08:31
  • 經典賽/鳳凰城慘案!墨西哥15安海放鑽石打線 11:5大勝美國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正火熱開打中,然而身為衛冕軍的美國隊,卻在今(13)日遭到「鄰居」墨西哥打爆。擁有超豪華大聯盟打線的美國隊,本戰雖敲出8支安打,但幾乎都集中在比賽後半段,反觀墨西哥隊整場打出15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了梅內塞斯(Joey Meneses)的雙響砲,終場更是以11:5大勝美國隊。
    2023/03/13 14:32
  • 經典賽/中華隊「投手弱點」無解 土投無法壓制古巴吞敗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但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但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義大利。中華隊第三戰全體球員「將士用命」,以9比5力克荷蘭,拿下這次賽會的第二勝。中華隊最後一場小組賽碰上「紅色閃電」古巴,但投手群遭到古巴狙擊,加上打線遭到封鎖,中華隊以1比7落敗,這次賽會2勝2敗、無緣晉級八強複賽。
    2023/03/12 21:30
  • 中華隊打線熄火!1:7輸古巴 張育成落下英雄淚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強敵古巴,中華隊全場打擊火力受到壓制,直到九局上半才靠著張育成的長打首開紀錄,終場中華隊以1:7惜敗古巴,而當家第四棒張育成,也在比賽結束後流下英雄淚,中華隊在本屆賽事,取得2勝2負的戰績。
    2023/03/12 21:01
  • 全壘打數最多仍遭淘汰!球評:投手需增「質、量」

    中華隊最後一戰輸給古巴無緣晉級,但4場戰役中其實打擊狀況非常好,安打數排第2全壘打數更是第1,但打線在今(12)天沒發揮,球評也點出中華隊投手的陣容沒辦法壓制對手是很重要的關鍵。而中華隊最後兩場比賽晚場接午場,也被球迷批評行銷公司沒有善盡地主國優勢。
    2023/03/12 19:22
  • 旅外+本土球員強強聯手 陳傑憲打擊無極限

    這次經典賽打線雖然有不少旅外球員表現亮眼,本土的中華職棒球員打線也很精采!包括最穩游擊小可愛江坤宇三場比賽打擊率4成,指定打席林立前三戰繳出七支安打好成績,以及球棒火燙的陳傑憲,讓中華隊打線強強聯手,鞏固勝利!
    2023/03/12 13:31
  • 替補變福星!吳哲源壓制MLB級打線 荷教頭稱讚

    回顧昨晚跟荷蘭的這一戰,贏球功臣之一就是投手「吳哲源」,其實他原本不在正選名單,而是因為曾仁和受傷才會替補上陣,吳哲源定位在「控球派」,投得刁鑽,讓對手無法預測球路,也是他的秘密武器,首度登板就壓制大聯盟級的荷蘭打線,亮眼表現就連總教練林岳平都直言,吳哲源是自己的福氣。
    2023/03/12 13:29
  • 經典賽/封鎖多明尼加明星打線!委內瑞拉5:1獲勝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各組賽程正如火如荼進行,D組賽於美國時間昨(11)日在美國邁阿密馬林魚棒球場開打,其中奪冠大熱門多明尼加對上委內瑞拉,終場委內瑞拉以5比1擊敗多明尼加。
    2023/03/12 11:48
  • 經典賽/退無可退之戰!擊敗「美國2隊」 4番張育成讓中華投手超安心

    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在3月8日展開賽事,中華隊這次與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和古巴同一組,各隊實力都很堅強。中華隊首場比賽碰上巴拿馬,全場攻下5分,但投手無法壓制對方打線,最後中華隊就以5比12不敵巴拿馬。但中華隊第二場比賽立刻討回顏面,單場3轟、狂攻11分,最後就以11比7擊敗「美國二隊」義大利。中華隊第三戰碰上賽前2勝0敗的荷蘭,中華隊這場只要輸球就會被淘汰,但全體球員將士用命,以9比5力克荷蘭,拿下這次賽會的第二勝,也暫居分組第一。
    2023/03/12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