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外+本土球員強強聯手 陳傑憲打擊無極限

記者 許祐祥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3:31

這次經典賽打線雖然有不少旅外球員表現亮眼,本土的中華職棒球員打線也很精采!包括最穩游擊小可愛江坤宇三場比賽打擊率4成,指定打席林立前三戰繳出七支安打好成績,以及球棒火燙的陳傑憲,讓中華隊打線強強聯手,鞏固勝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荷之戰,陳傑憲四局下半一口氣衝上三壘,送回中華隊的第八分,全場沸騰,他單膝跪在壘包上,興奮的揮手大喊,三局下二壘安打,四局下半三壘安打,他也在壘包上學張育成,微笑舉手敬禮。

中華隊球員陳傑憲:「的確第一次打這個比賽,壓力真的很大,然後總教練又是自己母隊教練,壓力更大,其實我覺得,一個團隊只要氣氛好,然後大家凝聚力夠,就不畏懼任何事情。」

他也因為外型酷似藝人吳奇隆,還有著四爺的封號,11日晚間對上荷蘭,被球評形容陳傑憲攻擊狀況沒極限,甚至對上義大利之戰,他更是5次打擊3安+2個保送,全都上壘,經典賽中華隊不只旅外或曾經旅外球員打線發威,本土球員的表現也是毫不遜色。

 
中華隊球員林立(3/11):「自己在上去打的時候就是,每一次攻擊都一定要對球隊有幫助,即使是推進也好,保送也好,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一件滿重要的事情,因為我的後面就是三四棒。」

去年中職年度MVP林立,這次擔綱指定打擊,對上荷蘭,不只打回追平分,5個打數3支安打貢獻了2分打點,而中華隊的前三戰他甚至繳出七安的超好成績,暫居經典賽安打王。

中華隊球員江坤宇(3/11):「守到最後一球很興奮,因為今天又贏了,又有機會了。」

還有小可愛江坤宇,他說成棒以來他第一次打國際賽,10年之前台荷之戰,他和父母一起到球場看球,十年之後的台荷之戰他已經是中華隊的最穩游擊。

中華隊球員江坤宇(3/11):「十年前我是沒有想像過(打經典賽),但是可能就是一個夢想。」

才23歲的小可愛不只游擊固若金湯,打擊發威真的是小可怕,經典賽前三場敲出四支安打,打擊率也高達四成,本土球員面對大型國際賽事,打線更適時發威串聯,強強聯手,鞏固中華隊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江坤宇#林立#陳傑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8

0.2163